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2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要想让城墙变得坚不可摧,除去土系异能之外,还需要金属异能辅助,两种异能混合制造。
  以金属为骨,以土为肉,才能创造出真正的城墙,而非泥土模拟的土墙。
  系统透露的足够多了,俞简也没有多问。
  反正现在先用土墙撑着,丧尸潮嘛,大部分都是普通丧尸,如果遇到高阶的丧尸,俞简会第一时间把它引开。
  消耗完土系异能,俞简看了眼时间,发现还剩半天,他火速行动,开着车子往H市赶。
  H市和L市是相邻的城市。
  不像H市和M市,在十三号监狱的两极,想要从一座城市去往另外一座城市,需要花费双倍的时间。同理,M市和L市也是如此。
  所以,俞简决定先把H市和L市之间的最短路线疏通,开启跨城镇公交。
  小狱长做事向来雷厉风行,想到什么就做什么,趁着兴头还没消失,他会努力把一件事情做好做完。
  第二天中午,散落在各处寻找丧尸的猎人们,收到来自俞简的紧急讯息。
  信息以文字信息发送,出现在蝴蝶们的鳞粉之镜上。
  【全体居民注意:H市到L市之间的公交车直达线路已开通,登上公交车需支付2贡献点,中途只有三个站点,四小时之内必定直达。专车乘坐时间及班次如下——早上八点,中午十二点,晚上八点。】
  “卧槽!”有猎人惊呼,“连公交车都有了!狱长牛逼!”
  刚开通的小蝴蝶直播中心内,立刻就有一个针对公交车线路聊天的直播间出现。
  [小蝴蝶YYDS]:真不愧是狱长!考虑的太周全了!马上就是十二点,H市的兄弟萌考虑去坐一下吗?
  [大风车转呀转]:去!不去不是猎人!公交线路开通的第一班啊,我一定要坐到!
  [H市认证一级猫奴]:就是!就和看电影一定要看首映一下,这第一班公交车我一定要坐!不然就没意义了!
  猎人们的情绪被调动,等十二点的时候,指定的公交车乘坐地点那里,站着一两千个猎人。
  其他要么是地方太远赶不过来,要么是已经在前往L市的途中,打算从中点站登上公交车。
  这下可好,人数严重超标,二十多个座位的公交车被这么多猎人包围,莫名可怜。
  “嘿嘿,幸好我来得早,排到了队。”站在首位的猎人搓搓手,等着公交车的前车门开启。
  后来才赶到的猎人自觉没有机会,便靠到一边,想看看城镇公交的司机到底是哪个幸运儿。
  过了一会,猎人们的交谈传开。
  “等等,你们看车子上,里面什么人都没有,司机位置上也没人,到底是谁来开车啊?”
  “不会是随即从乘客当中选一个吧?”有人说笑。
  “我觉得不可能,要我说,按照狱长的想法,这个司机……”
  “司机怎么了?你倒是说啊!这不是吊人胃口?”
  “呃,不。我的意思是,这个司机有可能不是人。”
  众猎人:……
  不、不至于吧?
  所有人心中升起一丝怪异。
  此时,一位猎人感觉到脚边动静,有什么东西在推他的脚踝。
  猎人一低头,看到一只用狗尾巴草编成的小兔子站在脚边,用短短的小手努力推动他的大脚。
  有一点点可爱。
  “这是什么?”猎人蹲下。
  小兔子退后,也仰起头看着他。
  猎人的动作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其余站在一边无所事事的人们,也跟着他往下一看。
  结果乐了。
  地上怎么会有这么小的兔子?而且还是由草变的!
  “这是变异植物还是谁的异能啊?”有人问。
  结果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没有植物方面的异能。
  那好嘛,就是真正的变异植物了。
  猎人们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可爱的植物,发现自己推不动人类的脚,气鼓鼓的叉着腰跺跺脚,转身绕路离开。
  “哇,这绝对是珍稀品种的变异植物。”某个猎人说道,“放到游戏里面,那不得是限定稀有闪光品种?说不定进化之后还能变成可爱的萌妹子。”
  这话一出,众人虎视眈眈。
  而在这虎视眈眈的眼神当中,那只超级迷你的兔子活动身体,一个眨眼的功夫便膨胀数倍大小,成了两米高的超级大兔子。
  带着绿色绒毛的植物兔子歪歪脑袋,头顶的大耳朵也甩来甩去,擦过不少猎人的脑袋。
  痒痒的。
  它几步来到刚才开口的猎人面前。
  那猎人一脸菜色,和大兔子的颜色有的一拼。
  “哈哈,兔大哥,我开玩笑的。”
  大兔子可没管他这话,直接伸手一抱,把他拖着往公交车的方向走。
  一人一兔停在公交车前门,门——开了!
  兔子把猎人放在后面的座位,自己则坐在驾驶位。
  非常奇特的是,这只兔子看着很大很重,可它进入公交车时,却没有让车子发生一点点的变形。
  直到大兔子把手放在方向盘,车子发动机的声音轰鸣,猎人们才跳着眼皮领悟了什么。
  ……司机,该不会是这只兔子吧?!
  “狱、狱长真会开玩笑。”某猎人干笑,“他是从哪里招聘的啊,怎么连这种珍稀闪光品种变异植物都找到?”
  “你敢坐吗?”另一个猎人问,“反正我是不敢坐的。”
  不少猎人萌生退缩之意。
  大兔子司机坐在座位,摇晃着脑袋,对着车外的人们挥挥手。
  很快,一个被它的可爱俘获芳心的猎人行动。
  他英勇就义。
  “兔子怎么了!植物怎么了!这可是开通的第一班公交车!而且这才是咱们的特色啊!谁不想要一只大玩偶做司机!心情都好了!”
  猎人带着自己的小蝴蝶上车,紧张的坐在兔子司机后方的座位。
  既然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那就有第一个吃公交车的人。
  一个猎人上车,剩下的猎人也抓紧机会冲上去。
  那个人说的对,这可是公交车开通的第一班车,意义非凡,而非人的司机,更加显示出他们城市的独特性。
  有什么不敢坐呢?
  坐了也许会后悔一时,但不坐会后悔一辈子。
  所以……冲啊!
  一分钟,车子入口挤成肉饼。
  等车子坐满人,中间站着八九个猎人后,大门自动关闭。
  刚才还在犹豫的猎人后悔不已,早知道就早点行动了。
  在剩余猎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中,兔子司机开着公交车掉头,带猎人们开往L市。
  其他人没走。
  他们决定等下一班车。第一班没坐到,第二班总得有份吧?
  接下来的几天,H市的猎人跟疯了似的,只要有空就守在公交站点边,等待兔子司机开过来公交车。
  然后他们发现——
  城市之间的公交车司机,不止有兔子!还有小猫咪,小狗,小老鼠,小猪……
  而且全都是由一点点大的狗尾巴草变成!
  猎人们上车的时候,司机还会给他们一个卡片,上面划分成了许多相等的区域。
  如果是小兔子司机,它会给你盖小兔子的章,如果是小猫咪司机,它会给你盖小猫咪的章。
  小动物司机的更换没有规律,基本是碰运气。就算发现这一班的动物司机还没有给卡片盖章,猎人也不一定乘坐的上去。
  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
  但有什么办法呢?那可是不同小动物的盖章诶!
  可能对小朋友来说有点幼稚,但对大人来说刚刚好。
  果然是小狱长,这种小细节就是深得他们的心啊。
  又过了几天,猎人们再次收到俞简发送的消息。
  也是一长段话,概括一下,那就是M市到H市之间的公交车线路开通了。中途要经过一片山脉,公交车会行驶经过一段隧道,里面的灯正在建造,如果猎人对全黑的地方害怕,谨慎乘坐。
  至于M市到L市的直达公交车,俞简还在规划,过几天也可以开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