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9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嗷——!”
  大街上没有一只丧尸,肉的线条挂满屋顶。
  幸存者们等这个时机等了很久。
  确认所有的丧尸都从丝线里出来,飞到天空作战,甚至还把飞行丧尸等来,他们才想着逃开。
  “大家快一点,趁着那个人和丧尸战斗,我们一口气突破这块区域,这儿离大门不远,我们冲一把,重获自由!”有人说道。
  城楼顺带着插嘴,它告诉俞简,楼里所有人都在这,大家都选择出逃。
  俞简没空搭理他们,丧尸众多,没空分心。
  既然这群人选择在这时出逃,那生死由天,不归他管,是死是活自己买单。
  幸存者们的如意算盘打的很好,然而,天上厮杀正猛烈的同位体们立刻扭转,改变攻击对象!
  它们的脑袋朝下,收拢手臂间的薄膜,用最快下落的速度,盯准地面的人类!
  一击,成功!
  被抓走的女明星挣扎,在同伴们惊恐的眼神中,一点点被化作丝线的丧尸吞噬!
  直到最后,剩下一颗脑袋,和那只会飞的丧尸一样裸露在外。
  捕猎到人类的同位体没有停留,直线朝俞简飞去。
  在追击之时,肌肉再次将女明星的头包裹,将其移到肩膀处,再和脑袋合二为一!
  ——竟变得和那只飞行丧尸一样!
  ……
  说实话,有点恶心。
  成功的同位体不止这一只,还有好几个幸存者被抓走,缠绕在同位体丧尸的躯体之内。
  俞简抬起左手,用雷电之网挡住两只飞行丧尸的袭击,右手举枪,对着捕获人类的同位体丧尸射击。
  那只同位体的人类头颅转移一半,刚从脖子处冒出,立即被俞简射杀。
  同位体丧尸进化失败,身下‘脐带’枯萎,它也摔落在地死亡。
  “啊!!!”
  尸体砸在人们面前,他们如梦初醒,尖叫着挤回城楼,关紧大门不再出现。
  “这下清净多了。”俞简道。
  系统:“是呀是呀,这些人真讨厌,不像我们简简,还帮助他们脱离危险!”
  “他们是脱离了,而我……”俞简往回看。
  后来抓住人类的同位体丧尸都被解决,只剩下原先一只飞行丧尸,和后来进化成功的新飞行丧尸。
  “还行,也快了。”
  俞简召回飞行泥偶,让它们代替自己缠斗。
  之前是丧尸使用尸海战术,现在轮到俞简用人海战术了。
  他快速移到后来进化的丧尸身后,徒手抓住头顶骨块,硬生生把它的脖子拧了个弯!
  被拉扯的骨头咔咔作响,俞简没有收到任何干扰,他将枪口堵住丧尸的眼瞳,将子弹与电流注入!
  【已击败特殊丧尸取代者(1/1),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特殊丧尸:取代者】
  【描述:你的伤害不复存在,你的痛苦烟消云散,你的荣誉归我所有。】
  【能力:破茧成蝶的明星丧尸,上位成功,可喜可贺!小心哦,它会让你成为戏中人。】
  【弱点:请将取代之人挖出,抢走它们的内在动力。】
  信息更新的同时,取代者也彻底死亡。
  “呼——”
  强大的实力,让原先那只取代者本能忌惮。
  它的腿部还插着俞简投掷的长矛,无法自动愈合伤口。
  取代者试着将武器取出,不出意外受到电刑攻击。
  俞简也不废话,直接扯着绳子将它拽至面前,再拿出一根长矛,一口气插入胸腔!
  取代者坠落,连带着长矛定在地里。
  俞简面色如常的走到它身边,拿出小刀,准备把它脑子里的人类挖出。
  “住手!”
  城楼门打开,躲回去的幸存者们跑出,一个穿着白色仙服,看着像是女主角的演员,几步就来到俞简面前,同他对峙。
  这个女演员张开双臂,跟护崽母鸡似的,挡在取代者丧尸身前。
  “住手!你不能杀它!”
  俞简就看着她,一句话也不说。
  感觉到一丝窘迫,女演员脸色羞红,大声解释:“你这是在杀人!”
  俞简:“我在杀丧尸。”
  “你怎么知道他们是丧尸!那些人才刚刚被丧尸抓住,还都活着,你干脆的把他们杀掉,和杀人犯有什么区别!”女演员强调。
  “就是!他们明明还有救的!你怎么能直接开枪杀人!”
  “有异能了不起吗?这些都是人命啊!”
  “亏我们之前还觉得你很人很好,愿意杀丧尸救人,没想到这么视人命于草芥!”
  一群人七嘴八舌,满是愤慨。
  系统:“啊这。”
  这怕不是一直待在影视基地待傻了?
  迷惑,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同样被关了半年,为啥M-XFX404的几位就沙雕可爱呢?
  这些人……
  俞简把他们的表情尽收眼底。
  智商感人。
  “人被丧尸吞噬的那一刻就死了。”他道,“没有人只剩一颗脑袋还活着。”
  这算是挽救一下这群人的智商吧。
  “不。”穿着白衣的女演员泪目,“一定还有其他办法可以救他们的。没关系的小朋友,我们现在想办法把他救出来就好。”
  她慈爱的望着地面的取代者丧尸。
  “只要努力呼唤,他们会恢复理智。”
  系统:“……你搁这演末日言情剧呢?还饲养丧尸大佬?笑死。”
  俞简点头。
  女演员惊喜,其他人略显疑惑。
  “行。”
  在一众人的注视下,俞简松开长矛,取代者凌空飞起,朝幸存者们咬去。
  “这人你们认识吧?”
  ……
  “那还给你们了。”


第155章 建设第一五五天
  没有长矛的束缚, 取代者果断远离俞简,朝城楼出来的幸存者攻击。
  底下这群人哪里见过这种情况,抱头鼠窜, 赶紧进入边上的小店铺躲避。
  取代者丧尸一看,展开四肢大叫, 身体分裂成无数细线, 以自身为中心, 将一小片街道包围, 其中包括俞简的所在地。
  “简简, 你不跑吗?”系统看着站在原地不动的俞简, 发出真诚询问。
  “先等等,我想看看它会使出什么异能。”俞简回道,“我看到它的介绍, 能力那一栏写着能让人成为戏中人,我就想……”
  “不行!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系统拒绝。
  “简简你得小心,这些丧尸最擅长搞幻觉那一套, 一不小心就中套了, 到时候哭都来不及!”
  它觉得自己像个老妈子, 每天跟着俞简催这催那, 还得管着他,不让他因为贪玩引火烧身。
  点烟.jpg
  劝是劝了, 但是俞简不一定会听。
  这不,取代者将自身变成肉制线条, 包裹住一小段街道之后,众人像进入了密闭的拍摄场地, 景色一变——
  倏地, 地面无限凹陷, 场景切换,变成云雾缭绕的山崖。
  所有人往下跌去,跌入无底的深渊。
  幸存者们不可避免再次大叫,他们试图抓住身边划过的树木和石头,但这些都是幻觉,手一摸就消失。
  但不得不说,这个场景构筑的无比真实,比一些特效建模高级多了,就连模拟出来的坠崖狂风,都刮得脸生疼。
  俞简直挺挺的站着,也不管自己的身体往下坠落,更不像那些幸存者,在空中什么千奇百怪的姿势都有。
  这块山崖是幻觉,换成现实,这群幸存者应该趴在地上到处乱窜吧。
  俞简还真不觉得可怕,毕竟他脚上可是有无敌开挂神器[监狱长的靴子+]啊!想去哪里去哪里,即使坠落悬崖,他也可以用靴子踩踏在空气,阻止下落。
  更不要提他本身一点也不排斥极限运动,对蹦极之类的活动还挺感兴趣,要不是过去忙着学习,俞简恨不得隔三差五去游乐园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