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沉重的脚步蹋来,一具躯体从门外飞回,撞在墙壁滑落下来,没了声息!
  学生们尖叫着逃回,身形比其他蜥蜴人大一倍的丧尸抓着门框,它穿着厨师服,手里拿着锋利的菜刀,脸皮抽筋似的跳动,脚底还沾着碎肉。
  “前有狼,后有虎啊。”俞简感慨。
  培育室的蜥蜴人被大块头阻挡,安全屋的则由秦风阻拦,而这个一看就是一阶变异丧尸的厨师——没人能拦住它了!
  “完了。”背着张富德准备转移的研究生悲观,“今天我们怕是要交代在这里了。”
  话语间,厨师丧尸挥舞菜刀,大步朝学生们撞来。
  场面乱作一团,一声枪响迫使所有人停下动作,脑袋发嗡。
  众人呆愣住,那威慑力十足的厨师丧尸,就这样被贯穿大脑,轰然倒地。
  俞简再次扳倒手/枪后方的击锤,侧过头,一缕细发贴着他的脸,眉宇上挑,神采风扬的问:
  “交代什么?”


第22章 末日第二十二天
  研究生看傻了,支吾半天说不出话。
  这……这也太有冲击力了吧!
  本来以为俞简只是个高中生或者初中生小弟弟,没想到出手就是大佬!
  是他见识短浅了OTZ。
  他不如把自己交代出去得了。
  危机还未解除,俞简先将战场切换到培育房,顺带着还喊汪秦行动。
  汪秦当即来到秦风身边,帮他分掉一半的敌人。
  有句话说的好,所有的恐惧都来源于武力不足,有枪械在手,俞简根本不惧怕这些彻底脱离人形的变异人。
  只是有一点不好,这把枪虽然是无限子弹,可是只会对‘恶人’有加成作用,对付丧尸和变异动植物,只能算是普通的枪/械。
  前期还好,一把枪可以走天下,可到后期丧尸进化,皮糙肉厚,普通子弹就打不进去了。
  此时,打着打着,俞简又发现一个问题。
  这几只蜥蜴人,比食堂遇到的那只更强,皮肤也更坚硬!
  他打出的几发子弹,全都卡在它们的身体内,因为快速愈合特性,很快就被它们愈合的皮肤弹出。
  这下棘手了。
  “真烦。”俞简躲过三只蜥蜴人的联合进攻,越到中间那一只的身后,拖着它的尾巴甩在墙上。
  然后又是一枪。
  子弹精准无误的打入它的眼珠,蜥蜴人嚎叫,拖着残废的躯体要和俞简拼一死战。
  而俞简这边,他引诱另两只从旁进攻,自己则腾空而起,踩着它们撞在一起的脑袋,灵巧落在瞎眼蜥蜴人的背上。
  在众人注视下,徒手抓着它的上颚,掰开满是尖牙的巨唇,掏出枪就往里面砰砰两下。
  蜥蜴人倒地,猝。
  “哎。”俞简甩甩酸掉的胳膊,触目兴叹,“没异能打起来就是费劲。”
  围观的学生们:……
  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培育室里,发现同伴死了的另两个蜥蜴人,立即察觉到俞简不好惹,转而绕开他,捕食其他学生。
  “柿子挑软的捏?不好吧。”
  俞简追到一只蜥蜴人前,一个回旋踢,将它踢了数米远,恰好又跟同伴相撞!
  倒霉蛋同伴甩着脑袋,眼冒金星。
  “哥。”俞简这一声,将震惊的大块头研究生叫醒,“能麻烦你把它们的嘴巴掰开吗,我力气不太大,有点费力。”
  “行……行!我这就去!”大块头研究生叫李刚研,他后知后觉,用最快的速度赶到跌伤的蜥蜴人边上,扯开它的大罪。
  俞简又往里面开了两枪。
  如法炮制弄死这两只,他的脑中弹出方框。
  【已击败变异壁虎人(3/3),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种族:变异壁虎人】
  【描述:是人吃了壁虎,还是壁虎吃了人呢?——拥有超强恢复能力的结合性变异物种,可进化。】
  【能力:急速愈合(1-3阶)、??(4-6阶)、??(7-9阶)】
  【弱点:从头往下数第三块脊椎骨,里面有它的能量根源。】
  看完简介的俞简:“……”
  他打都打完了,这资料有什么用?
  “话不能这么说嘛简简。”系统出声,“你看,外面的小秦和小秦他哥还在战斗呢,你还可以指点他们一番,高人不都这么做吗?”
  俞简:“可是我不高诶。”
  “怎么会呢!简简你不算高人,谁又算的上!你看看!现在这个世界谁还有你强!任务那还不是手到擒来!”小系统慷慨激昂,恨不得写个一万字小作文发表。
  俞简一头冷水泼下:“我指的是身高。”
  系统:“哦。”
  俞简在脑内和系统瞎聊,顺势走出培育房,学生们见到他,都自觉的让出一条路,尤其是刚才还威武霸气的王胜,疙瘩半天,愣是没憋出一句话。
  外面的安全屋,汪秦和秦风合力解决了一只变异壁虎人,还有一只异常狡猾,爬到天花板不肯下来。
  秦风的情况不容乐观,有血从他的眼眶中流出,全身青紫。
  现在几乎是汪秦一个人在单打独斗。
  “小秦,注意观察!看那个壁虎人的背!”俞简就站在门口,并未进入战斗圈子。
  背?
  汪秦气喘吁吁的抬头,他异能也所剩无几了。
  “你看,是不是从头开始数的……第三块凸起脊椎骨很不一样?那里就是弱点,打中它就死了!”顺带着,俞简还给他加油助威。
  汪秦头顶问号,他根本看不出有哪里不一样啊!
  不过行吧,狱长这么说了,那就是了。
  空间异能属于远程攻击,威力强大,汪秦没空擦脸上的汗,就被俞简催着使出最后一击异能。
  壁虎人察觉危机,挥动四肢要逃跑。
  可惜——最终还是没逃不开忽然出现的空间吞噬,大半个背被削除,直接惨叫的摔落在地。
  升天了。
  “好耶!赢了!”俞简轻快的走过去,举起汪秦的手就来了个胜利的击掌,“不错啊小秦!我果然没看错你!以后你就是战斗之星队长!”
  汪秦:“……好?”
  所以他这是升职了?可监狱里到底有几个战斗之星啊!
  战斗结束,所有人都沉浸在俞简和汪秦带来的冲击余韵中。
  尤其是俞简,根本没人想到,这个外表看着还未成年的少年,居然手持枪械,而且枪法精准,近战不俗!
  要是不小心惹到他,那岂不是当场玩完?
  众人再次望向俞简,看着他把手/枪挂回枪套,用大一些的外套遮住,所有人的眼中多了分忌惮。
  而俞简本人,却和汪秦一起,将快要晕过去的秦风扶到椅子上。
  他体力透支,累的说不出话。
  “狱、狱长……我哥他没事吧?”汪秦这句话,又让众人起了不同的心思。
  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听到汪秦对俞简的称呼,狱长……是什么意思?
  俞简也上下观察秦风的模样,他舒了口气,坦言:“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不像是正常的异能者。”
  汪秦心一紧,想到刚才在秦风身上看到的丧尸印子,慌了。
  难道是……
  “秦风被张教授的墨韵救下时,身上已被丧尸咬了好几个大口子,我们这里医疗条件有限,只有应急的医药箱,他完全靠着自己的意志力撑下来,这才获得了异能。”
  吴珊从学生们当中走出,努力保持镇定,手中还拿着紧急处理的纱布绷带。
  “他也跟墨韵出去找过食物,可后来发现,他每次使用异能,都会牵动……暂且称为丧尸病毒的东西,导致理智丧失。”
  解释时,吴珊来到秦风旁边,先给他处理脸上的血迹。
  “……后来,是墨韵把他绑回来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秦风就没再出去过。”
  听完,汪秦眼角泛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