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0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一群三叶四叶五叶草不服,变大叶子对柴耿示威。
  别说柴耿了,其他看到奇怪车子的幸存者,都逃到楼后面,说什么都不敢出来。
  卫清风也怕啊,可碍于自己是这个组织的领导,只能故作淡定的站在俞简面前,表现的很平静。
  “狱长,这些是什么?”
  “三叶草啊。”
  卫清风:。
  不,他知道是三叶草,路边最常见的那种,可现在它们变异了啊!
  “卫叔叔,你记得我之前给你看的录像吗?”
  录像?
  ……对了!是蝴蝶播放的那个!
  “记不记得M市城墙外围有什么?”
  卫清风努力的回想,不费吹灰之力就调动当时看录像的回忆。
  成千上万的蒲公英驻守在城边,是消灭丧尸最好的帮手。
  他看的如痴如醉。
  回想完毕,卫清风意犹未尽,瞬间明白俞简要做什么。
  “狱长,是要把这些三叶草播种在H市周围吗?”卫清风激动。
  他们H市也有自己的市草啦!好耶!说出去嘎嘎有排面!
  得到俞简肯定的回答,卫清风哪里还会害怕,同手同脚走到车边,对张牙舞爪的三叶草伸手。
  “各位同志,辛苦你们了!”
  三叶草停顿,它们推出小四作为代表,用细细的根握了握手。
  卫清风脚步疲软,感觉自己在做梦。
  没想到啊,有朝一日他居然还能和变异植物说上话!果然只要活的够久,什么都会有!
  柴耿没见到录像,但看卫清风这样子,就知道此事非同寻常,也跟着过去和三叶草们打招呼。
  小四作为全体三叶草的精神领袖,和小白一样跟着俞简,其他的同伴暂时被安置在医院的花坛,等待猎人执行任务。
  卫清风很快把幸存者们召集齐,对他们说了建立防御墙的事情。
  “大家别担心安全,到了地方,这些三叶草会保护我们的。”
  提早建立防御墙,也是为了避免外面的丧尸入侵,这样更能安心清理内部。
  早就有胆子大的幸存者去围观了,还和三叶草们玩的很好,这让在猫咪那里自尊心受挫的人们大受鼓舞。
  大家都觉得完全没问题,准备收拾行李去城市边缘久住,然而——
  “我不同意!”周娟跳了出来,指着靠在墙壁微微低头的俞简,“凭什么他说去就去!”
  “这植物不就是怪物吗!跟它们一起,你们也不怕被吃掉!”


第110章 建设第一一零天
  大家着实没想到周娟会横插一脚, 这女人平时各种挑刺就算了,怎么到这种节骨眼,要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没错, 三叶草是变异植物,可它们已经被狱长官方认证, 是大家可靠的好伙伴。
  这么多幸存者, 还有小朋友跑过去玩, 它们都高高兴兴的挥手打招呼, 怎么就是怪物了?
  说话也太难听了!
  再说, 城市里的非人类又不是只有三叶草, 小猫咪们也是啊!
  本来开心到笑眯眼的卫清风,表情冷却。
  正在兴头上呢,猝不及防被人泼了冷水, 换谁都不乐意。
  “周娟女士,这些三叶草不会伤害人类,你刚刚也看到它们了, 和大家相处的非常好。”
  “嗤, 现在这里人多, 肯定得表现的好一点, 到夜深人静,谁也说不准它们是什么模样!”周娟不屑, “赶紧把这些东西挪出去,听到没有!”
  她扭头, 针对起俞简:“我说你这个小孩,别以为自己有点实力就说一不二了, 咱们这儿可是基地!全都是幸存者, 万一出了事情, 你担得了责任?!赶快把你的破草挪出去!”
  “就是!”周诚也追着道,“有这些东西在,我晚上都不敢睡觉了!”
  尽管知道周诗霖早有心上人,但他还是看俞简不顺眼,和诗霖关系这么好,指不定就有什么情况呢!
  就他观察下来,俞简的异能应该是操控动物,所以脱离了动物,本身就是个弱鸡!就这种人,有什么资格对他指手画脚!
  在他的指责下,俞简总算正眼看去。
  “你睡不着觉?”他问。
  周诚洋洋得意:“对!你这样完全是扰民!而且还威胁到我的人身安——”
  “那你就搬出去呗。”俞简道。
  周诚:?
  “你什么意思!”
  “这里有这么多的幸存者,只有你们有意见,总不能为了你们两个不考虑其他人吧?你是谁?太子爷吗?”俞简指着外面的大楼。
  “这边丧尸都清理的差不多了,没什么危险。地方又很大,肯定有你们的容身之处,对吧?”
  周诚嘴一歪。
  这人怎么不按套路来!
  按照对话标准,他不应该苦口婆心劝说吗?怎么直接让他们走人了!
  “你、你不要以为我不敢!就这么个破地方,我还不稀罕呢!”周诚正想放狠话,却被周娟拉住。
  她转向周延,哭诉:“周延啊,你怎么回事,为什么要这么窝囊!这医院可是你们的地盘,就随便让才来没几天的小孩撒野?现在还想赶我们走了?!你这么做,对得起我们的奶奶吗!”
  “……阿娟。”周延脑壳疼,“狱长这么也是为了我们,只有全副武装起来,才能面对丧尸大军,要不然光靠我们,想要在全是变异生物的世界驻足太难了。”
  俞简没来之前,他们过得有多苦,大家不是没感觉到。
  闻言,周娟吵得更凶了,她恨不得坐在地上甩手甩脚,可目光瞥到俞简在打哈欠,发现这个狱长完全不听人话,又更改目标。
  “其他的都可以,但诗霖必须要和我家阿诚结婚!”她针对起周延。
  “不然,你忍心让我们周家绝后吗!”
  周延:?
  忍了这对母子大半年,每天都要化解她和其他人的矛盾,周延的忍耐早就到了极限,现在一听到周娟要对自己女儿下手,那还得了?
  他和他的宝贝女儿好不容易团聚,就是为了和那个傻逼玩意儿结婚?!
  他呸!
  “周娟,你自己儿子什么德行你自己不清楚?成天不务正业和街溜子似的,读书读书不行,工作工作不行,就凭他也配得上我女儿?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这地方你爱住住,不住滚!”
  气的周延把一肚子话都吐出,说完都不带喘气的。
  周娟脑瓜子嗡嗡作响,周诚也懵了,怎么平时谦和有礼的叔叔,跟小火山似的爆发了?
  别说他们,围观的幸存者们都大开眼界。
  能把平时脾气这么好的周医生逼到发火,这对母子可真有点东西。
  显然,大家都没办法理解这两人的脑回路。
  不说他们的家里事,就单说狱长,他能来这里,简直就是给他们捡了个大便宜。
  不仅给大伙带来了食物,还教他们战斗的方法,现在更是让变异植物帮助他们守卫家园,这些都是好事啊?怎么就只有他们反对?就不能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你、你……周延!好你个周延!气死我了!”周娟赖在地上,“我就是不走!看你能那我怎么办!这地方本来也不是你们的,你们没有资格把我带走!”
  这是要耍无赖了?
  周诚也是如此,娘俩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俞简看了一会就觉得没意思,他的脑中出现新的任务。
  【中级任务·其二:清理垃圾(普通)】
  【描述: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奖励:监狱长套装-分支部件-[监狱长的靴子+]】
  [监狱长的靴子+]:光明磊落监狱长的贴身靴子,正义绝不缺席。你将得到大地的保护,不论在宇宙还是黑洞都如履平地,坚守在追击犯人的第一线,这是身为监狱长的特权。
  特殊效果:当罪恶之人想要逃跑时,不要犹豫的追上去,大地是你的后援,他跑不过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