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6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这绝对是再不救治就会当场升天的情况!
  “狱长,这是……”闻封都被这身打扮的史才华惊到。
  俞简说的很合情合理:“他在劳改啊?”
  众人:?
  劳改?你把这个叫做劳改?骡子都没这么辛苦吧!
  “这么下去会死的吧?”有人提问。
  “不会,放心,我有特殊的看管犯人小技巧,他们绝对不会死。”俞简相当自信,“你们不用理会,他不会逃跑的。”
  方一乐望着慢慢走远的史才华,说:“所以狱长,他就是18个小时工作制吗?”
  “这怎么可能!”俞简声音大了些。
  大家放松了。
  他们就说嘛,狱长怎么可能这么恐怖,让犯人干18个小时的活。
  “像他这种罪大恶极的,怎么说也得24小时不间断的劳改吧?不然怎么对得起这些年干的事情呢?”俞简道。
  众人:……
  这真的不是人!!!
  不过狱长说的是,想想这个史才华干的事情,这个惩罚可以接受。
  反正不会死人,随他去吧。
  “既然这样,那就先让咱们这里几位也体验一下吧,监狱劳改生活还是很有盼头的。”
  俞简自顾自说着,点开面板,把这些人的名字加上去,汤丁是自定义的18个小时,其他的跟班是中度劳改,每天10小时。
  设定好之后,这群人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自觉的动了起来,他们反抗的力气,在神秘的力量下,显得那么不堪一击。
  汤丁想骂人,可他连嘴巴都封住了,只能看着自己离俞简越来越远!他还笑眯眯的挥手。
  “劳改生活愉快啊!”


第89章 末日第八十九天
  送走很不情愿的汤丁等人, 俞简舒服多了。
  劳改人员变多,这就意味着离全民用电的日子更近了,看来, 他得更加努力去找点有问题的人,把他们捉进来工作。
  俞简没有多说劳改的事情, 其他人也没有问, 各自去宿舍里放好自己的东西, 顺便熟悉了一下新环境。
  史萌萌和她的母亲阿芸还是住在主工厂的顶楼, 阿芸的身体慢慢自愈, 现在几乎看不到外部的伤口。
  方一乐和丁园园很快就和史萌萌打上交道, 并且和园园保证一样,直接成为好姐妹,无话不谈。
  都不需要拜托, 史萌萌自己就带着两人逛发电厂去了。
  木华说要出发电厂看看植物,俞简也没拦着,让他注意安全。
  紧接着, 安排好一切事宜的小狱长, 就领着闻封几人在发电厂参观。
  “这个地方原先被史才华管理, 排放了很多具有污染性质的气体, 空气环境不是很好,所以我打算在空地上种一些植物, 但目前还没想到该种什么。”
  俞简对着大片空地上说:“我去问了张教授,他不建议我在这里种植蔬菜, 有可能会被污染,种出来的菜无法食用。”
  地方已经归他所管了, 可是环境空气问题, 却不是他可以改变的。
  “那不如就种一些松树?油松、樟子松、红松这些。”闻封走在俞简后面一步, 没有显得特别落后,但却把将主导地位让了出来。
  “教授好像也这么说过,但是现在没有渠道,找不到这些树。”
  听俞简的话,他也很忧愁。
  可当闻封仔细端详小狱长的面部状态,却没有预想中的愁容。
  “不管了,我等会先去前面看看,找找有没有什么树可以直接拔下,然后运过来栽种!”
  闻封:……
  有点惊悚的好吗!
  现在的植物,几乎都变异了吧?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被搬动?狱长真的每次都用日常聊天的态度,说一些骇人听闻的行动。
  他才这么想了一会,前头的俞简就停下,恍然想到一件事,对着后面众人道:“对了,再重新认真的邀请一遍吧,闻队长,还有各位大哥兄弟们,欢迎加入我们,以后这片监狱的管理,就交给你们了!”
  闻封稀里糊涂的握住俞简的手,他脑子里,‘监狱’两个字反复过滤。
  ……监狱?
  这地方怎么又变成监狱了?
  想到史才华等人的‘劳改生活’,闻封又觉得俞简不在开玩笑。
  他不会……真的想把这里,改造成正式的监狱吧?
  就按照这个惩罚,谁还敢犯事啊。
  俞简把这里九个人的名字加入雷啸监狱名单,然后给他们安排好职位。
  【是否选定友善居民闻封为警卫队队长?】
  【是】【否】
  一长串的确认选项出现,俞简看都不看,全都确定。
  闻封还想详细询问一下俞简,松手的刹那,他的身体外围竟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电流!
  不光是他,他身后的那些战友们,全身也都被电流缠绕,蓝紫色不断变换的色彩诡异,让众人差点昏过去。
  俞简甚至可以看到他们眼中传达的意思——这是什么玩意?他们不会要死了吧?
  “大家不要慌张,这是咱们作为员工的福利,在雷啸监狱,你们就能拥有雷电异能,也是给大家的一个保障。”俞简说着,“怎么样?爽不爽?”
  原来是异能!而且是雷系异能!
  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之后,这群人全都无师自通控制好,将漂浮于身体表面的雷电收回去,一脸激动。
  “狱长!你说啥就是啥!”
  “对!说这里是监狱,这里就是监狱!我们一定严格履行守卫的职责!”
  “没错!狱长!让闻队女装都没问题!”
  闻封:……?
  为什么最后受伤的都是他?
  同样讶异于获得的异能,闻封身为所有军人的代表,却只能表现的成熟再成熟,对俞简道:“其他都没问题狱长,但是女装不行。”
  这就是他最后的底线!
  对此,俞简表示,他绝对不是强迫居民做不喜欢事情的坏狱长!大可放心!
  之后,众人又详细确认了一下巡逻的范围。
  发电厂——目前正是被更改为雷啸监狱,在十三号监狱的北方。
  所以,平时巡逻,只需要巡逻雷啸监狱的北边就好了,因为它的南边有十三号监狱和M市,基本杜绝丧尸入侵的可能。
  当然,东边和西边也需要兼顾一下。
  俞简可以感知到监狱内部所发生的一切,要是有人强行翻越围栏,他能立即发现,到时候通知闻封等人即可。
  获得异能后,闻封就带着兄弟们去巡逻,一边巡逻一边锻炼,不敢浪费丝毫的时间。
  把琐碎的事安排妥当,俞简准备离开雷啸监狱,去H市周围的一个创业园区看看。
  这个地方还是卢宏鼎介绍的,俞简见他对各个地方的事情都很熟悉,就拉着他聊了很久,最终敲定这处。
  那里也算是史才华投资的一个地方,大多是大学刚毕业,出来创业的大学生组成的工作室,想要找人才的话,去那边准没错。
  可惜了,人才到处都有,可是人品好的人,却没办法一眼看出来,详细情况还得俞简去了才知道。
  毕竟是创业园区,里面人少,环境好,存活概率应该是蛮高的。
  如果他们现在还可以保留着末日前的文明秩序,就说明这些人的内里都不错,可以带他们回来。
  站在车边,俞简瞧见从外面回来的木华,他的手里捧着一些种子。
  “木华!”俞简远远的就对他挥手,还在原地跳了一下。
  声音传到远方,回馈了些回音。
  木华也加快步子回来,把种子给俞简,说道:“这些就是艾蒿的种子,种下去之后很快就会发芽,等夏天,就不会受到蚊子们的打扰了。”
  俞简拿过去之后,就用《野生动物驯化指南》鉴定了一下,成功收服,也确实是艾蒿种子。
  收起种子,他改变主意,喊木华一起上车。
  “以前我不相信,但是现在我确定了,木华,你一定就是人形寻宝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