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2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尤其当下方天蛾人抱着其他尸体哀恸时,守卫们更加群情激奋。
  于它们来说,俞简就是个杀‘人’凶手,破坏了它们的家园。
  天蛾王甚至来不及阻止,白银天蛾人们就手持武器朝俞简挥去!
  它们的武器由各种尖锐金属溶解制作而成,是属于天蛾人的独特工艺,长柄武器外还缠绕着银色的丝线,刺的人眼花。
  就在它们快到伤害到俞简的时候,天蛾王仰头大啸,音波传遍所有巢穴,那些天蛾人停下攻击,纷纷远离!
  与此同时,俞简的全身都被雷电包裹。
  如果刚才天蛾王没有阻止这些天蛾人,它们现在已被电的全身酥麻,掉了一地。
  看来这个王才是最棘手的。
  俞简悬停在半空,缓缓展开双臂。
  在白银天蛾人、在天蛾王的注视下,十多个雷电球被召唤出来,漂浮在俞简前后。
  电球宛若小型风暴,雷电的能量全都往内卷去,在天鹅人们还停下等待王的命令时,雷电球们快速出击,不断发射紫色的能量波!
  威力可怕的柱形闪电劈出,精准无误的把前排七八只白银天蛾人击毙!
  其他天蛾人分散开,到处逃窜躲避。
  好好的巢穴沦为战场,可停在祭坛中间的巨大天蛾王却没有挪动一分,甚至可以说对这场战斗‘无动于衷’。
  如此安静,过分的像座雕塑,这让俞简起了疑惑。
  它到底想做什么?
  天蛾王不动,就成了活靶子。
  俞简向来喜欢擒贼先擒王,大部分攻击都冲着王去,只留了小部分雷电球攻击守卫。
  这些守卫可蠢多了,一个劲的守在天蛾王的身边,挡掉所有的攻击,自然死的也快。
  在守卫们死伤无数时,天蛾王才从愣怔的状态苏醒,它放声尖叫,张开口器,露出獠牙!
  不是面对俞简,而是对准底下祭坛上的透明薄膜!
  它一大口咬下,那被俞简多次射击却毫无损坏的薄膜,却被天蛾王轻而易举的击穿!
  薄膜炸开,固定在空中的血珠松动,逐渐往天蛾王的嘴中浮去。
  糟了!
  要是被天蛾王吃下,它肯定会变的更加强大,说不定升成六七阶!到时候他还打个锤子,干脆让天蛾王来当主角算了。
  俞简放弃广域攻击,将所有的雷电异能汇聚到一点,集中瞄准天蛾王的身下,发动!
  强大的冲击波爆发,险些把俞简震了出去。
  雷电交错而成的光柱轰隆一声激发,外围缠绕的电丝宛若银蛇,灵活多变,内里又如九天之上倾泻的瀑布,长驱直入,直捣黄龙,发出撼动天地的怒吼,势要将敌人消灭!
  就在光柱接触到天蛾王的前一刹那,那些分散开的白银天蛾人一哄而上,各自连成一片,构筑出厚实的壁垒!
  光柱不带犹豫的撕裂身躯,将它们消灭,尸骨无存。
  尽管如此,这些守卫也没有想过退缩!
  它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保护自己的王!
  俞简动手扭转雷电光柱的攻击方位,不再打向正前方。
  他的异能也有限度,可不能浪费在这里。
  光柱往上移开,将竖排的天蛾人切成两半。俞简取出手/枪补刀,把它们一个不剩的杀死。
  伴随着凄厉的叫声,他使用雷系异能召唤的光柱终于射向天蛾王!
  它身体笨重不易活动,无法在最短的时间内彻底躲开。
  天蛾王没再尖啸,它挥着翅膀,将其包裹在身前,竟变得如合金坚固,硬生生承载下这全力一击!
  它翅膀上的蛇眼发出迷幻的色彩,让四周空间变得扭曲,影响了人对重力的感知。
  好在俞简穿着特制靴子,不管周围环境如何变化,他都稳稳踩在空地。
  雷电光柱耗尽最后一丝能量,在巢穴中央烟消云散。
  俞简顺利落在地面,站在全身硬化的天蛾王前。
  它全身灰败,有死亡之意。
  可是任务提示没有出现,他的任务还没完成。
  俞简看着已经化作石雕的天蛾王,对着它的触角来下一枪。
  ‘咚。’
  子弹精准射到触角上,成功将其打断。
  下一秒,咔嚓一声,石雕裂开。
  这条缝只是最初的征兆,可怕的地震一开始也起源于小小的震动。
  裂缝往下开裂,它攻城略地,伸出四肢扩散,如同真菌,快速遍布石雕全身!
  咔——
  一块石头掉落。
  这像是个信号,紧接着,整个天蛾王石雕崩溃!
  “吱——嗷!!!”
  银白色的翅膀挥开,遮天蔽日!
  重获新生的天蛾王冲出石块碎屑,悬停在至高处,挡掉所有光芒!
  它不在是蛾的模样,和其他寄生人类得到躯体的天蛾人一般,获得了人类般的身体,拥有活动灵敏的双手和站立行走的双腿!
  被染上白银之色的天蛾王,长着一颗酷似人类的头颅,它有着大大的复眼,鹅蛋一样的脸,脖子到臀部上有着旺盛的银白毛发,宛若人类的连体短裙。
  它双腿细长,手臂超过膝盖,安静站立的时候,竟能从中看出一丝超越生物审美的美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进化过的白银天蛾王,少了一只触角。
  ——在石化状态时,被俞简开枪射掉了。
  天蛾王身后的翅膀依旧有着蛇眼的纹路,纹路也印着刺亮的粉末,在阳光下五彩缤纷,整对蛾翅都呈现半透明的流光溢彩之感。
  血珠消失不见,被天蛾王全盘吸收。
  此时此刻,巢穴顶部所有的蛾卵,都失去了营养的供给来源,快速萎缩干瘪,不再具有生命气息。
  天蛾王发出悠悠长鸣。
  这是哀悼。
  俞简望着它,一步一步踩着空气,跳到和它对等的位置。
  “荏……濈。”天蛾王开口,带着不稳定的电波,它在说着什么。
  是接近人类的语言,但俞简无法听懂。
  “吱——呀!!!”
  它放弃语言,回归蛾类单纯的叫声,一举进攻!
  俞简伸直手臂,以他的手掌为中心,雷电旋转着扩散,形成圆形屏障。
  双方交锋,天蛾王长出尖刺的手臂割上雷电屏障,溅射出星星点点的红色火花!
  它快速抽动自己的手臂切割,就如银色流光。
  你来我往,你进我退,你攻我守,紫蛇与银蟒激烈碰撞,在巢穴顶部爆发出无可忽视的光芒!
  在边缘的变异天蛾人看到了,在H市里执行任务的猎人看到了,在荒野中求生的幸存者们也目睹了这一撞击。
  晴天正午之下,这是比太阳还要耀眼的交汇,耀眼的让他们无法直视,甚至于只能闭上双眼!
  抵挡住天蛾王的一击,俞简发现异样。
  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
  为什么?是因为一只触角被砍断了?
  真就如介绍的一样,失去触角就会让它们陷入绝望?
  俞简的目光很隐晦,但天蛾王还是有所察觉,知道面前这个人类在打自己触角的主意,它赶忙飞远。
  四下的天蛾人想来帮忙,却被它粗暴喊退,没人再敢接近。
  它正如一位真正的王者,在决斗交锋时,绝不将自己的臣民牵扯进来,尽可能的护住更多子民。
  俞简理解不了它们的语言,但看到撤离的天蛾人,他也大致意会。
  天蛾王在让它们逃离。
  这是个大好机会!
  俞简后空翻,在大楼的结构中,找到一些泥土,反手将蒲公英小白和四叶草小四放入。
  在泥土中,它们的实力更强。
  得到增幅,两株植物很快变回本体最大的样子,小白直接发射花朵上的尖刺,进行无差别袭击。
  小四就不同了,它的能力同样和风有关,很好的帮助俞简抵抗天蛾王扇出的飓风。
  不光如此,它还长出小百花,变大成为牢笼后,企图将天蛾王捆缚其中。
  这胃口就大了。
  天蛾王孤身一人,面对骤雨般的连续攻击,也不堪重负的逃开一段距离,进行远程操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