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03)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在樊初一声不吭冲出小屋后,后方雇佣兵为了保护她,跟了上去。
  贾斯元表面上担心樊初,尾随其后,雁雁不甘心他们全都离开,也拉着小敏走去。
  好不容易跑到对面两人的身边,许久没运动的樊初撑着膝盖,喉咙一股铁锈味。
  好几个越处于失落期,如今被动社死,她的大脑一阵发热,可定睛一看,樊初的心又凉了。
  这两个人她根本不认识,难道只是……巧合?她身后那群人里,也有人的网名叫这个?
  本以为会见到自己的小姐妹,摆脱这个讨人厌的地方,可事情好像不是自己想的那样——望着身后追来的众人,樊初胃里一阵翻滚。
  等所有人都聚集到此处,谢雨立即将喇叭关掉,跟他们做起自我介绍。
  对面的人们也一一上报名字,互相了解一番。
  贾斯元特意来到樊初身边,关心道:“怎么了初初,为什么跑的这么快,难道你的网名叫这个吗?可我记得你好像……”
  樊初打掉他的手。
  她很想问问这两个人细节,重新确认一遍,可碍于周围人多,不想被讨厌的人知道,就没说话。
  樊初很后悔,她当时为什么要取这样的傻逼名字?
  “你们好。”雇佣兵首领代号飞鹰,大家都这么叫他,“请问两位是从哪边来的?”
  “从M市那边吧?”汪秦不太确定。
  准确来说,他们是从十三号监狱出发的,中途有事折去了M市,又接着往L市方向开。
  “我们的目的地是L市。”谢雨道,“我要去那里找我的父母。”
  这种事情没什么好瞒的,又不是什么机密。
  飞鹰见两人身上这么干净,又察觉到他们自然而然的防备姿势,就明白二人实力不俗。
  只是……
  “两位,虽然我们才刚刚见面,说这些不太合适。”飞鹰偏向外国人的灰蓝眼睛中,倒映着不断翻滚的田地杂草。
  “你们来这里是个错误。”
  ……
  “因为一旦进入,就再也没有离开的可能。”


第109章 建设第一零九天
  还在社死冲击当中的谢雨冷静。
  “这话是什么意思?”
  年纪较小的雇佣兵道:“这么没发现吗?这个地方很奇怪, 地里杂草好像有生命。”
  飞鹰端着枪,应道:“我们在这里被困好几个月,准备的干粮快要吃完, 农户家里的存货也要被吃光了。”
  房子里有地窖,下面存放着不少食物, 要不然他们早就被饿死了。
  汪秦看了圈房屋周围的高草地, 开口:“呃……你的意思是, 进入草地就会遭到植物的袭击?那刚才为什么你们跑过来, 它们却没有攻击?”
  这是个问题。
  飞鹰沉吟:“应该是只有我们离开农田, 它们才会攻击……不, 也不能说是攻击,就是阻止我们离开,把我们赶回来。那个时候我们的飞机刚刚出事, 用跳伞降落进入农田,杂草们就将我们赶到了屋子里。”
  汪秦和谢雨对视。
  可他们进来的时候,没有受到袭击啊?
  “对了, 两位。”飞鹰问, “你们车子上面还有人吗?”
  原来从他们下车就在注意了。
  “车子上嘛, 应该有一个。”谢雨回道。
  还在睡觉的平平得算上。
  至于其他的蝴蝶和老鼠, 车子一停,就四处打探去了。
  这话听得飞鹰奇怪。
  什么叫做应该有一个?他们队伍一共几个人, 自己不知道?
  飞鹰:“……不管如何,我们还是想想办法, 一起合作出去吧。”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们进入这处的屋子寻找物资。
  惊喜的是, 这儿的地窖里也有许多存储起来的食物, 让雇佣兵们直呼发了大财。
  汪秦和谢雨想单独待着, 找机会接近樊初,可叫雁雁的女孩一直缠在他们身边,非要给他们送水喝。
  无奈,汪秦只好拿出自己的装满水的水壶,告诉她:“谢谢,其实我们有水……”
  雁雁:“……”
  正好路过的飞鹰:“小秦,你是空间异能?!”
  难怪两个人一身轻松,什么都不带就来了!
  雁雁却是一副要哭的样子:“汪秦哥哥,对不起……我不该善擅做主张的,应该提前问一下你。”
  “咱们雁雁没错啊!要错就是他的错,都不知道体谅一下女孩子,我们雁雁也是好心。”小敏连忙道。
  她把水拿到手里,打算强行塞给汪秦。
  汪秦一个闪身躲过。
  “哎!让你拿着就拿着!哪那么多多事情!”小敏生气。
  汪秦:“呃,对不起,我不太习惯吃别人给的东西。”
  感谢狱长,他现在想拒绝就能拒绝了!
  这下雁雁更加脆弱,整个人仿佛经受巨大的打击,贾斯元看不下去,替她们解围道:“小秦,雁雁也是好心,还是说你觉得我们会害你们?”
  汪秦总算体会了一把一言难尽的感觉。
  谢雨拦住贾斯元,把他手里的水推回去:“谢谢,但我们真的不需要。”
  二人态度强硬,贾斯元也不好动粗,铁青着脸带雁雁和小敏离开。
  这下,他们的世界终于清净。
  躲在汪秦衣服里的蝴蝶钻出,传出马佳艺的话:“肯定没错,樊初就是我的小姐妹!她之前和我说过,她小名叫做初初的!”
  “真不错,没想到我小姐妹在末日过了半年,还长得这么好看,她以前绝对是个大美人!”马佳艺很得意。
  大美人?
  可樊初蓬头垢面,衣服也很脏,怎么能看出来?
  这就是传说中的闺蜜滤镜吗?
  “既然找到了,那就没什么问题了吧?”俞简道。
  他刚才就想走的,被几人合力挽留,说是狱长得留下坐镇。
  “没事了狱长,您老就放心大胆的走吧!”马佳艺竖起大拇指。
  “好嘞。”俞简起身道,“对了,如果他们不跟你们走,就告诉这些人,让他们去H市,别说M市的情况。”
  “还有,留意一下那个雁雁,她没有表面那么简单,最好不要喝她的水。”
  如果是普通的小白花就算了,可刚才,俞简透过藏匿起来的小蝴蝶,分明看到她那双和外表格格不入的眼睛,里面写满精明和算计。
  她绝对不是柔弱的菟丝子。
  有狱长的叮嘱,两人更加放心大胆的做事。
  分别后,俞简回到H市。
  截止到目前,H市里的幸存者组织只有周延等人所在的医院,剧院基地充公,不算。
  猎人们以剧院为起始点往外搜索,带回来不少幸存者,可都是零零散散的落单人士,加起来不到一百人。
  H市的情况不容乐观。
  “……综上,我需要你们猫猫的帮助。”俞简坐在宠物店里,和布丁说道。
  “我需要你们到城市各处寻找幸存者,确定还活着的人数,食物肯定少不了你们。”
  布丁告诉俞简,它们需要吃变异蔬菜。
  蔬菜可以提升它们的实力,傻子才不吃。
  俞简爽快答应。
  他背包的格子里蔬菜都是9999+,完全不担心吃完。
  得到应有的报酬,布丁又立了个规矩。
  它们不会救恶人,尤其是对动物不好的人。
  遇到这种人,它们不仅不救,还要暴揍一顿。
  而布丁知道俞简会同意。
  除了同意,还会让它们把人带到监狱。
  它跟着俞简去雷啸监狱看过,看到那些欺负同胞的人们只能在里面做苦工,而且没有期限,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一人一猫一拍即合,当即开展搜救活动。
  布丁召集整片区域的喵咪,对着它们进行了一番激昂喵心的演讲——尽管在正常人类听来,只是一连串的喵喵喵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