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26)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啊?”
  来不及解释,一群人被半推着登上高墙,一览前方景象。
  眺望远处,黑色的云低低压着沉默的城市,大地一片漆黑,丧尸堆成一块你推我挤,如黑色的潮水用来。
  “咿呀——!”
  细细的声音由远到近,咚一下,什么东西撞击在城墙上!
  众人定睛一看,之间一滩不成型的软泥丧尸粘在墙壁,它软趴趴的身体连出一条线,朝远处伸去,不知通向哪里!
  软泥丧尸转动两颗暴突的眼球,对着城墙上方的猎人桀桀而笑。
  风声剧烈呼啸,一个硕大的人形物体顺着丝线滑来,速度过快,肉眼甚至无法捕捉!
  “快!快切断——”
  猎人们的嘴巴比大脑反应快,可身体还是没来得及行动,他们只知道要快点切断那条长线,不然就会有奇怪的丧尸顺着翻越城墙!
  清新的空气散开,一道凝成实体的风刃从下而上飞出,一击斩断软泥丧尸的长线。
  线条断裂,那顺着线条滑来的怪异丧尸也摔落在地,如一滩泥巴糊在地面,无法站起。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松气。
  是城墙外面的三叶草帮了他们。
  “不要松懈,这还是第一波。”高空,非常清冽的少年声出现,仿若一道虹光,令所有人的目光交集。
  是狱长!
  俞简站在城墙上空,靠着靴子如履平地。
  丧尸潮是阻止不了的。
  哪怕他每天消耗完土系异能建立城墙,紧接着就跑到丧尸占领区域猎杀,也还是抵不住丧尸出生的速度。
  俞简当然想寻找制造丧尸的尸母,但尸母哪里有这么好找。丧尸不如人类有智慧,但它们也拥有野性的本能,知道隐藏自己的弱点。
  尸母是它们强大的关键,尸母在,丧尸就能千千万万永不断绝。
  既然如此,丧尸们肯定会保护好它——或者说它们,而尸母,也会找个隐蔽的地方进行生产。
  一个月里,俞简已经多次深入丧尸占领的区域,想从中寻找尸母的踪迹。
  越是深入,他受到的阻碍就越大,有些一看就是七阶往上的巨型丧尸,俞简连它们的防御都无法击破,更别说和它们进行一对一战斗。
  不过好在这些丧尸没有随着丧尸大潮出现,而是固守在区域内,逐步提升实力。
  俞简杀掉数以万计的丧尸,将丧尸潮延缓到现在,也就是五月下旬。
  城墙造的差不多了,虽然有点矮,但抵抗这一波丧尸潮足够。反正这些墙壁是俞简异能造的,以后随时可以抬高。
  就是不得不说,造墙这种事情太费精力了,而且重复着同一个动作,建造到后来俞简没了兴趣。
  之后还是交给其他土系金系异能者和接取任务的猎人吧,反正城墙的范围在城市里,造好之后也会获得城市建筑的加持。
  “第一波丧尸基本都是普通丧尸。”俞简的声音不大,但清晰的传到每个猎人耳中,小蝴蝶也播放着他的话语。
  “这一波先不要用炸弹,大家靠伸缩枪或者其他远程武器就能击败,贴在城墙的软泥丧尸由墙外的植物解决,大家不用去管,放宽心尽情战斗。”
  “是!!!”
  猎人们齐声大喊,握着武器的手微微震颤。
  M市的老猎人经历过一次丧尸潮,可如今也还是激动的像个孩子,眼中带着跃跃欲试。
  至于H市和L市的新猎人,他们听说过M市的丧尸狂潮,却没有亲身经历过。此刻大家站在不算太高的城墙,俯瞰远处,被丧尸的百万大军震撼。
  那里有千军万马,而他们这里,只有连它们零头都不到的两万猎人!
  能做到吗?
  能做到无人死亡的战胜这次丧尸潮吗?
  他们可以吗?
  猎人们仰望天空的俞简,他凌空而立,身后黑色的披风肆意飞扬。
  那是他们胜利的旗帜!
  第二波丧尸潮,现在开启!
  “吼——!”
  【叮,恭喜狱长出发隐藏任务:击败丧尸潮(中级)】
  【特殊隐藏任务:击败丧尸潮(中级)】
  【描述:跨越南北的生与死,执着于寻找孩子的母亲啊。趁着爱与光辉没有洒满大地,将可怜的亡魂们消灭吧。】
  【奖励:H市及L市城市强度增强至狱长本体级别,往后随狱长等级增长;特殊建筑-生物网络研究中心图纸;特殊建筑-全息训练模拟体验馆图纸。】
  ……
  这个奖励。
  原本想冲到前方丧尸堆的俞简停下。
  给的是不错,可是他现在也没办法用啊。[监狱长的套装]还有四个部件才集齐,集齐了才能获得特殊建筑构筑机器,现在给他,那不就是让他看得到却吃不着?
  不过俞简也摸索出了一些门道。
  比如说这两个特殊建筑图纸。
  第一个网络中心,恰好对应H市的电。
  第二个全息训练模拟,算是娱乐类的吧,对应了L市的崩土监狱。
  他之前怎么说的?任务肯定不会让他抓瞎,现在网络不就出来了?
  这次丧尸潮,必须给他退下去!
  这么想着,俞简化作一道黑色的残影,一瞬间消失在猎人们的视线内。
  近在眼前的大地上,轰然出现一只焦黑的大手!
  手臂从泥土中爬出,抓着地面,不断将无法计量的庞大身躯扯出。
  紧接着,第二只手出现,第三只手出现,第四只……
  就在猎人们以为是无数变异丧尸涌出时,泥土地炸开!
  无数眼眶空洞的丧尸头颅冒出,它们汇聚在一起,头颅面朝所有方向,堵住全部死角。
  人们往下看去,大骇。
  这些丧尸的身体像被烧过,全身皮肤翘起。
  这些只是最其次的,更关键的是,所有丧尸的身体全都拦腰截断,腰部之下连成一块!
  宛若蜘蛛,这些丧尸的手变成了爬行的脚,且东南西北无数脑袋无死角监视周围。
  朝着城墙边的那半截身体发号施令,催促证据身体的手往前攀爬。
  它们的嘴里吐出红色粘稠的丝线,和刚才的软泥丧尸一样,牢牢粘结在城墙上。
  这只蜘蛛丧尸没有丝线爬上去,倒是边上的普通丧尸,在粘上丝线之后,就被源源不断朝城墙送去!
  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所有的丝线呈现流动状态,在连接到城墙之后再次回流到蜘蛛丧尸的嘴里,相当于一条传送带。
  “草,好恶心。”猎人们有些扭曲,但为了胜利不得不上,开始杀掉传送过来的普通丧尸。
  “那丧尸离我们太远了,远程武器攻击不到,我们要不要下去战斗?”有人提问。
  他这话刚出来,就有另外的猎人惊呼:“看!是狱长!他回来了!”
  原本打算再去找找尸母的俞简折返。
  不因为别的,这只蜘蛛丧尸太显眼了,一看就是个刺头,不把它消灭心里不舒服。
  俞简举起手/枪就给为首的脑袋来了一枪。
  子弹高速射出,打在丧尸脑壳后,叮当落地。
  俞简甩甩手里的枪。
  “这枪要淘汰了。”
  只能用来打人,对高阶丧尸毫无用处。
  系统机敏道:“简简说得对!”
  收起枪,俞简抬起双臂。
  大地颤抖着,地面的蜘蛛丧尸不稳 ,身体随着地面来回转悠。
  显然,这只丧尸的方向感不好,被这么一震后,一时间分不清东南西北。
  俞简趁这机会召唤出众多植物。
  翠绿的植物破土而出,宛若初生的地穴之龙,以雷霆之势击碎大地之壳,毫不留情的击打在蜘蛛丧尸身上!
  猛烈的长鞭之刑把丧尸抽的皮开肉绽,丧尸笨拙的翻转身体,却抓不住任何一条灵活的藤蔓。
  它就像笼中的猎物,一次又一次被戏耍,到最后发出猛烈的怒吼与抗议。
  城墙上对付普通丧尸的猎人们毫无压力,一见那只极具压迫力的变异丧尸被耍的团团转,全都露出会心一笑。
  嘿嘿,有狱长在前面,有什么好怕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