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51)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两人说完,似人似狗的叫唤从大型建筑的后传出,在雷电之下,建筑之上,四只宛若巨型猎犬的丧尸出现,它们四肢并用,且块头高达两米。
  这些丧尸的脸已变形,变得像犬科动物一般,唇部凸出。它们的脖子上挂着项圈,没有穿衣服,嘴中流出酸涩粘稠的黑色口水。
  “嗷呜——”
  它们齐齐往天空呼唤,轰隆一声,天空有粗壮的雷电击中这几只犬型丧尸,它们丝毫没被击倒,反而全身包裹着雷电,丝毫不顾及建筑外面移动的雷电激光,瞄准二人飞扑!
  “注意分散!”俞简说完,往旁边闪去。
  仿佛早已明白他的想法,木华往另外一边躲去,二人分到两侧,犬型丧尸也分成两拨,每人两只!
  被攻击,俞简只是叮嘱木华小心,自己便陷入缠斗。
  无法使用木系异能,他只能用二阶的速度进化和这两只丧尸赛跑,躲过他们快如闪电的撕咬!
  它们的四肢已变成动物的形状,无法双脚站立,皮肤之下是清晰的肋骨,几乎没有多余的肉。
  两只丧尸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对着俞简猛张开大嘴,嘴里竟喷吐出雷电!
  如果这些丧尸也在史才华的控制下,那也……太强大了!
  他不就拥有了一整个军队吗?
  “如果我打败了史才华,但是继承这里后没有这种功能,我是要投诉虚假宣传的。”俞简在躲避的空闲时间说道。
  系统:“……我也这么觉得。”
  小琉璃飞到空中,在俞简周围飘出鳞粉,幻光之下,形成了朦朦胧胧的幻觉。
  俞简借此拖住两只丧尸,抽空往另一侧看去。
  他还是有点担心新认识的这个同伴。
  只见木华完全没有主动出手的意思,他整个人处于雷电网之下,不仅要躲避两只丧尸的袭击,还要避开那些随即划过的雷电柱。
  可尽管攻击如暴雨毫不停歇,他都没有丝毫疲惫的迹象,在雷电之中,跳跃的身姿宛若舞动,轻盈的不像人类。
  倒是那两只丧尸,被木华牵引着,不停被雷电击中,还被从怀里跳下来的牛奶戏弄,绕的团团转。
  “看来是我多虑了。”俞简耸肩,很快投身入自己的战斗。
  大灰站在他的脚边,趁着俞简迅速蹲下的时机,在他的四周很近的距离上,建造了一个半壳状的土墙!
  恰好两只丧尸扑来,被土墙挡住,它们不停的用雷电攻击,要把墙壁摧毁!
  而此时,小白却从背后出现,将它们的身躯捆成麻花。
  鳞粉依旧飘散在上空,毫无防备的,俞简从它们身后出现,拿出刀具,割破它们的喉咙,犬型丧尸身首异处!
  解决它们,俞简不敢停留,借着热身完毕的劲,让大灰小白它们回到身上,用最快的速度绕过雷电柱,站在建筑的门前!
  也是现在,木华恰好穿过这些雷电之柱,和俞简同时到达!
  俞简朝他那边看去,两只犬型丧尸倒在雷电之中,脖子处有很深的撕裂伤口,已经死亡,肌肉还在抽搐。
  木华的解释随即传来:“我发现,他们虽然可以接纳雷电,但不是完全能将雷电吸收,就利用了周围的雷电柱,把他们击倒……不过最大的功臣还是牛奶,如果不是她,我不会这么轻松的抵达此处。”
  “不用谦虚木华,你能观察到这一点就很不错。”俞简回道,“反正我没有发现。”
  木华同样回望:“但是简简刚才的动作很干净利落,非常帅气。”
  夸奖夸的毫无吹捧痕迹,他是发自内心的称赞。
  俞简很少遇到这种反被夸赞的情况,他从看木华转变成看大门,指着那:“那我们现在怎么进去,撞开吗?”
  木华抓住他要推门的手,让俞简稍等,随后从大衣的口袋里拿出一根细细的铁丝,挡着大门的钥匙孔,随意的倒腾两下,大门打开。
  “好了简简,我们进去吧。”木华把门小心的推到边上。
  俞简没有异议。
  看来这个史才华现在真的很忙啊,不然他们动建筑的那一刻,他应该就有所察觉,并且出来迎战了。
  走进最大的厂房,里面的大厅空空荡荡,两侧有无数的大房间,里面是数不清的传输带,煤矿井然有序的被输送进去,进行发电。
  上方有玻璃碎裂,桌椅被强行推动。
  俞简同木华对视一眼,朝着中间的楼梯跑去。
  城堡似的工厂,顶层。
  这里没有多余的房间,全部的地面组成一个大的可怕的房间,中央摆放着柔软的大床,缀满珍珠的纱帐,还有价值不菲的毛皮地毯。
  千年红木的桌子上,放着雕刻细致的工艺品,和香味醇厚的红酒。
  史才华坐在沙发上抿了一口,浑身燥热,扯掉领带。
  有人踩着高跟鞋从后方出现,声音很不规律,好似来人并不习惯。
  史才华一脸惊喜,他转身,就看到漂亮的女性身着低胸黑色短裙,大腿暴露在空气,不施粉黛的脸透着清纯青涩。
  “萌萌,来,快让爸爸看看。”史才华绕过沙发,一脸惊艳的张开双臂,“太漂亮了,爸爸就知道你穿着件衣服好看!今天是你的生日,来,让爸爸好好看看。”
  史萌萌受不住脸上的厌恶,她用手遮着衣服暴露的地方,站在墙壁边。
  “你说的,这样就可以放过妈妈。”
  史才华哪管得了这些,他现在心心念念都是白花花的躯体,被这句话说的不耐烦。
  这地方的控制权限有那个女人一半,虽被他打到了重伤,那个臭婆娘还昏过去了,可她昏迷之前,都不忘记把建筑改变形态,改造出房屋把史萌萌保护在其中。
  两人都是这里的主人,史才华也动不得,除非得双方同意。
  “那个赔钱货?我告诉你萌萌,她可活不了多久,等她一死,这里就是我全盘接管!再说了,如果不是你主动出来,我也奈何不了你们啊……”
  史才华说着,脱掉外套。
  知道自己躲不过这一劫,史萌萌眼含泪水。
  “那张涛呢?你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他好不容易觉醒了异能,可以回家了,可以去找他的家人了……”
  “哼。”史才华扫过她的躯体,语气淬毒,“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破事?他就是个奴隶!有什么资格反抗!下等人就该好好跪在我的工厂里和我工作!也配肖想你!”
  史萌萌声嘶力竭:“我和他只是朋友!”
  那是她被关在家里十八年里,交到的唯一的朋友啊!
  “他家在大山里,没有经济来源,爸爸出去工作,在离开大山时出了事故。为了让自己生病的妈妈还有弟弟妹妹活下去,他没有去读书,而是出来打工,每个月挣得那点工资,全都寄回了家……”
  即使这样,他还是积极的面对生活,每天都用乐观的态度面对世界。
  死的时候,也不过和她一样,才十八岁。
  史萌萌诉说着,而史才华只是冷冰冰的看着她,对这个‘故事’没有一点动容。
  “然后呢?”史才华问。
  没注意,只是瞬息之间,他便来到史萌萌身边,抓住她白皙的手腕!
  史萌萌费力挣扎,将史才华撞开,跌撞着跑到远处的桌边,将红酒杯扔出去!
  史才华只是侧头就躲过了,他并不生气,反而很享受这种追逐的过程。
  “萌萌啊,既然这样,爸爸再告诉你一个事实吧,你应该会很开心的。”史才华颤着自己的双下巴。
  “你知道他爸爸是怎么死的吗?”
  史萌萌呆愣。
  “对,他爸爸也是这里的工人,矿洞嘛,经常有矿难发生,死几十个人很正常。这些人就像老鼠蟑螂,死了一个还有无数个,大不了再招就是。更何况,人年纪大了,体力本来就不行,一天的工作量没有年轻人干得多。”
  史萌萌的脑中,张涛无法直起的背出现,挥之不去。
  他说,他在这里工作五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