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50)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木华的身上干净的过分。
  “那简简,我们过去看看?”他试着道。
  “走走走!”
  俞简拉着他跑去,果然,在前面的走廊上,有一个旋转式的阶梯,一直通到某个铁门。
  铁门虚掩着,透出外面的光,还有丧尸们在拖拽锁链。
  “找到了!走!我们快点上去!”俞简跑楼梯也很快,几个台阶一跳。
  木华就不同了,他很小心的扶着扶手,一阶一阶跑上去,等跟着俞简走出大门,脸上都出现了呼吸不畅的红晕。
  外面是漫天的灰尘和丧尸的尸臭——他们真的出来了!
  这居然不是陷阱!
  木华正要说话,被俞简阻止,拉着他躲在某个屋子后。
  前头,小跟班阿三吹着口哨在丧尸堆里巡视,他东瞧瞧,西看看,跟逛菜市场似的。
  有些丧尸很新鲜,才刚刚转换。
  阿三穿梭在它们当中,看到有生前长得不错的女丧尸,都要在胸前屁股上摸两把,自我陶醉。
  “哎呀,长得漂亮有什么用,变成丧尸还不是任我摆布,啧。”阿三掂量掂量,又一瘸一拐的走动。
  为什么瘸着腿?
  废话,刚才被史才华推下来了啊!
  俞简收回视线,见木华压下嘴角,抿唇,就拍拍大灰的脑袋,示意它出去。
  大灰收到指令,跳出屋子背后,光明正大的站在地面,对着阿三搔首弄姿。
  “哎?这地方怎么还有老鼠?”阿三皱眉,“这可不行,要是被史大人看到,可是要生气的。”
  他追着大灰,从远处来到屋子边缘,然后,被俞简捂住嘴巴,一把拖到后面!
  “唔!唔唔!”阿三瞪大眼睛,惊恐的看着俞简和木华,想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地面。
  俞简随手从背包找了个东西堵住他的嘴,当着他的面活动手腕。
  阿三更是惊恐,使劲挣扎。
  可惜,他的身体上也被绑了绳子,还有小白倾情环绕。
  “阿三是吧。我们想问你几个问题,如果你老实回答,我就不揍你了,如果你不老实……后果我想你自己清楚。”俞简严正而道。
  阿三连续摇头。
  俞简失望:“那没办法了。”
  木华背过身,闭上眼睛。
  紧接着,就有拳头揍脸的美妙声音出现。
  打了一顿,阿三老实多了。
  俞简就蹲在他身边,玩着手里的枪,一把扯掉他嘴里的东西。
  “说吧,史才华现在在哪里?”
  对这种为虎作伥的人,俞简从来不客气。
  “哥啊,在这个地方发生的所有事情,史大人都是知道的,你们这样,他早就发现了……”阿三满脸灰败,“哎,我也要死了。”
  “你不会死的,别担心。”说话的是木华,“你看,我们现在从地下出来了,说明他根本没空在意我们这里的情况,所以能告诉我们他在哪里吗?可以的话,我们不想用暴力手段。”
  阿三:……
  说是这么说,可也没看见你阻止啊!闭上眼睛不看就可以当做不知道吗!
  “哎,就算他现在不看,之后有空也会查看的,反正我们都吃不了兜着……等等!”
  阿三一顿,一脸害怕。
  “这么长时间了,他不可能发现不了!难道……难道是那个女人醒了?!”


第83章 末日第八十三天
  “一、一定是她!”阿三越说越后怕, 这不,还想站起来逃跑,都不需要俞简将他约束, 自己左脚拌右脚摔在地上。
  木华很好心的把他扶起,继续靠着墙壁。
  “哪个女人, 你想好了再说, 我不喜欢谜语人。”俞简还是蹲在他面前, 一脸认真的说道。
  谜语人有主系统一个就够了。
  “我、我说。我说了你们就放过我吧。”阿三哀求。
  俞简:“你先说。”
  阿三万念俱灰, 他看向旁边的木华, 寄希望于这个面善, 看起来就心软的少年。
  木华只是摸着自己怀里的鼠兔牛奶,对着他笑。
  “你说吧,简简不会为难你的。”接着, 这位面善心软少年这么说道。
  俞简侧目,然后同意:“对,说吧。”
  阿三这才好像得到了什么保证, 刻意低声:“就是史才华的老婆啊, 她老婆是他强行娶回来的, 应该是被她爸妈拿钱卖了吧, 直接送到婚房去了,这事儿都好多年了。”
  说话的时候, 阿三不忘观察两个人的表情。
  木华垂眸,他有着长长的睫毛, 微微细闪,流露出悲伤之意。
  可是俞简, 脸上都不带动摇的, 一双眼睛连眨都没眨过, 见阿三停下,催他往下说:“不要拖时间。”
  阿三就是个小喽啰,哪里敢反抗,往下道:“反正事情到现在都二十年了,早过去了。但是他老婆一直被他打,所以身体不好……对了!她老婆还给他生了女儿,长得可漂亮了,史才华老是喜欢对着她亲亲抱抱,要是他老婆护着,就继续打她。”
  “今、今天,就是他女儿的十八岁生日,所以才让我……”
  阿三越说越小声,尽管俞简的脸上表情变化不明显,但他可以感到寒意。
  “说重点。”俞简将手/枪在手里转了一圈,枪口不经意对准阿三的脸,“为什么她可怕?”
  “就…就是末日之后,他和他老婆都可以控制这里,但是史才华为了独占,就把她重伤关起来了,可是她就用这个异能,躲在建筑里面,带着她女儿一起……”
  “其实本、本来,他老婆的能力要强一点的,但是因为身上都是伤……”
  阿三说话疙疙瘩瘩,一件事情讲了这么久都没讲清楚,俞简没耐心听下去。
  简而言之,就是史才华的老婆帮了他们,将底下的通道打开,让他们上来。
  既然这样,那就是友军,没什么好怕的。
  就是不知道等打败史才华,这里的建筑被俞简接管,这个女人会怎么样。
  “那史才华现在在哪里?”俞简直问。
  “就……就在那。”
  阿三颤巍的指着最中央的那座大厂,从远处看,好似一座高大的城堡。
  俞简站起,同时,阿三手脚的绳子也断开,小白回到他的手腕。
  “谢、谢谢大佬!”意识到自己被解放,阿三连摔带跑的冲出发电厂,找到一辆车子,从铁丝网上的某个大门出去,很快消失不见。
  木华困惑:“简简,不把他抓住吗?他也跟着史才华干了不少坏事。”
  “这周围都没有幸存者聚集地,且地下还有奇怪的植物,他跑不远的,等我们收拾完史才华,再去抓他也不迟。”
  俞简愉快说道,他往前走了几步,见木华还站在原地,回头发出邀请:“走吧木华,去把史才华打倒。”
  木华欣然允诺:“好啊,走吧简简。”
  发电厂里的普通丧尸还是按照史才华给的指令,从西边到东边搬运煤矿。
  越是靠近中央的那一座建筑,天空的乌云就越发聚拢,没有风也没有雨,这些乌云扭曲成一个个旋涡,里面不断射出雷电,一直通到地面。
  不仅如此,旋涡还在天空不但移动,这些通到地面的雷电,在建筑周围不规则的活动,让人无法找到进入内部的路。
  “这东西……”俞简头恨不得仰九十度,才勉强把天上那些乌云旋涡看清楚。
  木华:“简简,你可以把它们摧毁吗?”
  俞简:“不行。”
  这些好像是建筑本身的防御机制,就和茂林监狱里自带的变异植物一样。
  “那我们想办法绕过去吧。”木华越过这些雷电,目光落在最里面的金属大门,“距离其实并不远,我们可以跨过去。”
  这想法和俞简不谋而合,肉耳可听他的声音高起:“是吧?其实这些雷电之间的距离挺远,至少有一米,也没有几百层,不过十多层的关卡,我们速度快一点还是可以进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