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76)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俞简也没有解释, 和他道别, 前往了下一个目的地。
  高总管目送他远去, 不知不觉,身边聚集了好一群人。
  “总管!”阿康瞪圆了眼睛, “你手里的是什么啊!”
  其他人也点头,他们也想知道!这西红柿怎么看都像是普通的蔬菜!
  高总管很是复杂, 这才把贡献点的缘由和他们说。
  这下,众人才明白, 为什么高总管一定要把每个人杀丧尸的数量记在里面。
  原来可以兑换末日后的蔬菜啊!
  所以刚才俞简过来, 就是为了送这蔬菜?
  “狱长!咱们要不先尝尝?”有人跃跃欲试。
  也有人忧心忡忡:“可是随便乱吃不太好吧, 万一里面有毒呢?”
  这话也不无道理。
  于是,医院里唯一的速度进化者出马了。
  身为进化者,他对进化物质的能量有着神乎玄乎的感触。
  把西红柿拿在手里感受了几秒,他睁开眼,异彩连连:“高总管!这是个好东西啊!不但可以吃,而且里面营养丰富!我的身体告诉我,如果我能把这一整个吃下去,实力会大大提升!”
  众人:!!!
  这是他们可以听到的吗!
  惊奇完,速度进化者依依不舍,不愿意把西红柿给高总管,他这么说道:“总管……要不你先把这个给我尝尝吧,反正大家担心不安全,我先以身试险。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之后用我的贡献点再买一个给你!”
  旁听的所有居民当场反驳:“不行!!!”
  你就是想吃抢先!不安好心!
  虽然之后进化者能兑换一个还回来,但他们不想等啊!既然这是大佬送给基地的礼物,那越快吃越好!
  被人们盯住,高总管哭笑不得,他将西红柿拿回来,交给做饭的厨子,说道:“那我们今天中午就把它做了,烧一锅汤,人人都有份!”
  说完,还盯住厨师:“切的时候按人头切!务必每个人都能吃到。”
  厨师:?
  我看你是在为难我玛卡巴卡。
  中午,医院的厨师把汤熬好,一众人就守在餐桌前,等着分一碗汤。
  等所有人都盛到了,高总管才让大家一起开始喝。
  每个人都小心的捧着碗,先轻轻嘬了一小口。
  不喝不要紧,这小口进入口腔,西红柿的鲜美就控制不住四溢,一瞬间就填满整张嘴巴。
  它肥厚的果肉好不青涩,配着清淡的汤水,形成一道恰恰好好的美食。
  喝一口根本不满足!
  也就是擦个嘴的功夫,人们把汤喝完,满足的舔着嘴巴,回味无穷。
  有人问:“高总管,还有吗?”
  高总管:“……”
  没了没了!按你们这个吃法,他怎么养得起啊!他也才喝了一小碗啊!
  吃完饭,人们各做各的,也就过了半小时不到,一个人忽然捂着肚子倒在地上,护士赶去查看,自己也捧起肚子倒地。
  一个、两个、三个……
  连小孩都无法幸免于难。
  高总管看着挨个倒地的幸存者,自己的腹部也是一阵绞痛,距离自己几米的椅子成为遥不可攀的宝座,他眼前迷离,跌倒在地。
  “救命!为什么会这么痛!”一个人大喊。
  “是不是西红柿有毒!”另一个惊慌失措,“有毒!我们不该吃的!”
  “不可能有毒!”速度进化者受到影响最小,可还是蜷缩在一起,“我感受过了!里面没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那怎么会这么痛啊!你是不是感觉错了!”
  一地痛呼。
  又是半天过去,太阳西斜。
  医院里的人们趋于平静,不再痛的不能自已。
  速度进化者恢复的最快,他扶着桌子站起,望着自己掌纹清晰的双手,喜不自禁。
  “我的能力变强了!我有感觉,要是再多来几下,我一定可以突破二阶!”
  一个人好了,千千万万个人也好了。
  其余的普通人捂着脑袋起来,当即觉得身体轻便很多,积攒心中的郁气一扫而空,甚至可以绕医院跑个十多圈。
  “草!我错了!”刚才觉得西红柿有毒的人,当场跪地,“如果吃个西红柿可以让我变厉害,管它痛不痛!”
  高总管也醒了,他立刻感受到自己充沛的精力,激动的无可言语。
  就在此时,速度进化者站出来,看着众人说道:“大家先别高兴的太早,我感觉到能量在流失,我们现在的身体目前还吸收不了太多蔬菜的营养,这种状态持续个几天就没了,虽然也能强身健体,但只有些微的作用,得长期食用才行。”
  那又怎么样!能改善就行!
  这下,所有人都心动了,围在高总管身边,问他这个蔬菜要怎么获得。
  高总管慌得一批,因为他也还没问俞简具体的事宜,比如多少贡献点换一个西红柿。
  可就照这情况,哪怕一千贡献点,大家都愿意凑够了去买啊!
  ……你说好好的,为什么给他出这么个难题呢?他难道不想要吗?
  高总管叹气。
  “今天也晚了,大家回去都好好休息吧,我们明天一早再去找简简,这时候就不要打扰他休息了。”
  其他人也很赞同。
  千万不能惹大佬生气!要不然他们快到手的蔬菜就要飞了!
  而此时的俞简,还对明天即将到来的医院大部队毫不知情。
  这天他跑了好几个地方,分别是最开始赵姐所在的商场,还有消灭了猪头男的酒店,以及学生们自发组织的高中。
  其他地方肯定也有幸存者基地,但俞简懒得一个一个找了,打算之后想办法让小蝴蝶通知他们,比如发个传单什么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那就是农大。
  原先听小蝴蝶们的打探,里边的学生和和睦睦挺好,可是十多天过去,当中居然分裂了好几个派系,丧尸不杀,搁校园里演宫斗剧呢。
  俞简把农大划分为M市最重要的一部分,他本想今天一并过去送温暖的,现在看来是不行了。
  等明天再去看看。
  忙活了一天,他总该有个宁静的夜晚。
  半夜,俞简躺在冠树鸦的大树枝里,藏得严严实实。
  月上中天,他这才想起,监狱里好像少了两个人。
  系统:“……呸!亏你之前还不停的给小秦颁发勋章,过了十几天人都忘记了!”
  是了,汪秦和秦风开车回老家救父母去,到现在还没回来。
  可同行的小蝴蝶也没发出报警信息,所以是还没有抵达目的地?
  俞简算了下时间,决定他俩再有个几天不回来,就亲自去寻找。
  而且他今天光顾着送温暖了,连收集物资的任务都没完成。
  系统哼气:“任务奖励可是珍稀的套装部件!你居然都不稀罕!”
  “那是我不稀罕吗!”俞简调出面板,使劲戳了几下奖励,“你看看这是什么破奖励!一顶帽子还要被拆分成部件!干脆把衣服都分成左袖口右袖口单独奖励好了!”
  系统:“呜呜呜,垃圾主系统毁我简简青春!”
  俞简肃穆道:“老实说,你们主系统是不是喜欢玩换装小游戏,精髓学的一套一套的。”
  系统:“有那个可能嗷。”
  一人一统把任务翻来覆去吐槽。
  其实系统知道,简简说这些都是借口,他只是懒得动,没有动力罢了。
  没想到,任务机制出现。
  【检测到狱长对主系统不敬,限制躯体特殊能力发挥1小时。】
  系统震惊了,脱口而出:“主系统的尊严竟然只值一小时的时间!”
  俞简反过来劝道:“统子,算了算了。”
  沉默片刻,不远处的监舍楼又出现一个黑影,等他走进,不出意料的是田卫。
  系统无精打采:“天天晚上来,他不觉得腻吗?”
  俞简感叹:“真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