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2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大胡子乐呵着一一应下,大脑飞速运转。
  刘虎,刘虎……这名字听耳熟。
  难道是末日前那个知名导演?可他不是已经五六十岁了吗?
  既然他还活着,那现在说不定才过了二三十年?!
  天!短短二三十年,就能建立基地,带领人类走向辉煌!
  狱长也太牛逼了吧!
  “还有啊,曹大发明家的装备不也新上市了一批吗?听说L市有专属的装备,到时候一起去看看,挑个顺手的。”稍微矮一点的猎人说道,“那个长杆枪是很不错,但我就是用不惯。”
  高个猎人斜眼:“那就是你的问题,其他人都用的顺手,就你挑剔。”
  矮个猎人噘嘴。
  聊着聊着,他们把视线聚集在大胡子男人身上。
  不为别的,他除了衣服破以外,身上还散发着一股难闻的臭味。
  “哥,你这是去做什么了啊,身上味道这么难闻。”
  大胡子男人尴尬,这猎人说话怎么这么直白?
  “呃……哈哈,我们不当心误入了一处沼泽,身上才这么脏。”
  “哦,这样啊。”高个猎人没怀疑,“那你赶紧找个洗澡的店清洗一下吧,现在水系异能者出来开店的不少,L市也有。还有——你怎么没带小蝴蝶?”
  小蝴蝶?
  大胡子男人开始应接不暇。
  小蝴蝶是指跟着他们的变异蝴蝶?
  难道说猎人每人都有?
  那这也……太强了!!!
  “哈哈,它有点事……”大胡子含糊。
  “可是上公交车不是得扣贡献点吗?”
  大胡子:“……”
  你们的设定也太多了吧!
  “先欠着,先欠着,哈哈。”
  两个猎人迷惑。
  公交车可以欠钱?
  大胡子总感觉自己要瞒不下去,转移话题:“对了,还有多久到L市啊。”
  “多久?我看看。”矮个猎人拿出手机,屏幕亮起,显示14:39。
  大胡子一颗心提到嗓子眼,几近尖叫,就连后面偷听对话的人们也瞪圆了眼睛。
  ——他们的手机还有电?!
  “L市的电……”大胡子想询问,却又找不到合适的理由,说多又怕暴露自己穿越者的身份。
  “电?”矮个猎人没反应过来,以为大胡子是在担心他电量不足,“没事的,我就听听歌。L市还没电吧,我之前都是在M市充的。”
  M市?怎么又扯到另外的城市了?难道他们有好几个基地?
  “那H市?”
  “H市狱长不是说下个月通电吗?”
  “哦,哦……好的,哈哈。”
  通电是指全市通电?难怪了。这个L市很有可能是他们新建的。
  大胡子感觉自己就是个土包子,一句多余的话也不敢说。
  他转念一想,两个猎人之前就提到电影要上映了,他们还有娱乐活动,有电不很正常?
  公交车开着,前方出现高达十多米的城墙,以及城市里高高的建筑。
  继续往前开去,大片狗尾巴草占据城市外围,一旦有丧尸靠近,就把它们消灭。
  大胡子悄悄看向司机。
  所以兔子司机也是狗尾巴草变的?
  再看逐渐靠近的城墙。
  墙的顶上有过道,许多人搬运物资,放置在一两百米一个的看守亭,做好抵抗准备。
  大家精神气足,穿的也好,交谈间还有笑声飘扬。
  “哎,确实不一样了。”大胡子情不自禁的感叹,“一晃几十年过去,回想末日刚开始那会,那才叫一个惨绝人寰啊。”
  ……
  …………
  车内气氛忽的冷却。
  两个猎人面色古怪。
  自觉闯大祸的大胡子男人捏紧拳头:“怎、怎么了?”
  “你没事吧?”
  ……
  “末日在去年的九月刚降临啊。”


第169章 建设第一六九天
  去、去年九月降临?
  听到猎人的回答, 大胡子男人怀疑人生。
  等一下,那他们没有穿越?
  “这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矮个猎人反问,“……靠, 你们不会是从外面来的幸存者吧,那你还假装是猎人?有什么问题直接问啊, 我们又不会把你们怎么样。”
  “我不是。”大胡子男人顺口反驳, 然后抱紧前头的椅背,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这种城池怎么可能在一年之内建起来?”
  两个猎人对视一眼, 异口同声:“那不好意思, 我们真的造起来了。”
  “就是啊,这又不是难事,只需要拥有一个很牛逼的领导者!”
  大胡子男人:……
  其他后头的幸存者:……
  你们嘴上说着不是难事, 脸上的骄傲都要溢出来了好吗!
  “……真的没骗我们?我们真的没穿越到末日几十年后?”年轻人忍不住了。
  “大哥,我们骗你们什么啊,你们有什么值得我们骗的。”猎人无语。
  “等会下车, 我先带你们去城墙处的临时兑换点吧, 洗个澡, 换身干净的衣服, 然后去领点补助金和物资,找个屋子住下。”
  瞧这两个猎人一脸光明磊落, 幸存者们反倒不好意思起来。
  人家这么真诚的帮助,他们却还这么警惕, 说不过去啊。
  正好,兔子司机开着公交车停到总站, 猎人们催促众人下车。
  在车子的前面还有一辆公交, 这辆是从L市开往H市的, 有不少猎人上车了。
  L市的特别入口处,有不少猎人排队进出,神采奕奕,眼中充满希望。
  他们这几个人一下车,瞬间受到所有人都呃注目,和山鸡掉在凤凰似的,挺稀奇。
  “这里有几位从外面来的幸存者,有没有猎人现在没事做啊,带他们去一趟兑换点吧!我们接了任务还有事!”
  车上的猎人这么一吆喝,一旁观望的人们全挤来了,争先恐后要带这几个萌新见识见识。
  好久没看到这么落魄的幸存者了,得带他们好好科普一下!
  刚才还很感激的众人:……
  突然害怕.jpg
  他们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关在动物园的猴子,周围围满了凑热闹的人类。
  这么想的下一秒,几只猴子在钢铁森林间飞驰,瞬间落地。
  幸存者们很想指着猴子大喊,快看!那边有变异的猴子!
  然而这个地方的猎人无动于衷,看了它们一眼就继续围着几人。
  仿佛……他们比猴子稀有多了。
  再看这些猴子轻车熟路的,随便几下跳到城墙上面,帮猎人们一起搬运物资,幸存者们悟了。
  原来他们真的是稀有物种。
  ——
  就在猎人们争执不下决定由谁来带领新人市,所有的变异蝴蝶振翅高飞,在城墙上空盘旋。
  绵延数千公里的城墙上,猎人们抬头便能看到连成彩虹的蝴蝶群,它们挥洒的鳞粉带着灼目的大红,如警戒线般联系起两座城市。
  所有的人,不管是杀丧尸的猎人,在广场唠嗑跳舞的大爷大妈,又或者是才融入城市的幸存者们,全部望向天边的红线。
  这是——丧尸潮逼近的信号。
  风沙还是一如既往的吹,尘土间染上一丝不易察觉的血腥,野兽的嘶吼夹杂在远处的鸟鸣内,贴着地面呼啸而来。
  这份没有言语的信号,让所有猎人放下手中动作,齐齐朝城墙跑去。
  就连刚才围着幸存者们打转的猎人,也掉头就跑,找到城墙的爬梯,快速回到自己的岗位。
  只留几人在风中凌乱。
  “……怎么了?”他们一头雾水,只觉得这幅景象太过壮观,堪称末日奇景。
  “丧尸潮来了!哥们你怎么穿成这样啊。”一个路过的猎人停下,随后恍然大悟,“哦……新来的是吧,没事,先跟着我们上城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