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0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呼。”俞简拍拍衣服上的灰,轻爽的站起,“有点吃力,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升级特制躯体。”
  二阶巅峰不够用了。
  “那就抓紧时间做任务嘛!说不定完成了就能进阶呢!”系统鼓舞道。
  它一说完,又是一只鼠人扑来,四肢并用非常快!
  “真的吗?可是我看所有的任务都标好了奖励,完成了真的会有额外的奖赏?”
  俞简说着,徒手捏住鼠人脸上尖尖的鼻子,将它拽到身前,左手掏出手/枪,对着它的眼珠来了两枪。
  鲜血溅射他的脸颊,鼠人软趴趴倒地。
  “我可不信。”俞简的脸上还挂着淡淡的笑。
  系统:……
  溜了溜了,最近简简越来也不好骗了。
  解决这一只,刚才被撞到墙上的鼠人甩着脑袋下来,回头发现同伴被杀,它悲痛尖啸,张开大嘴,露出里面两颗并排的大门牙,牙齿疯狂生长,变得比刀片还要锋利!
  “吱——!”
  其余还站在后面的鼠人也一起行动,它们前后夹击,势要将俞简击溃!
  俞简反手使用异能,召唤出植物,他挡住前面那一大群鼠人,转身一把抓住那只单独鼠人的脑袋,砰的按倒在地,把枪口抵着它的脑袋,纹丝不动的开枪灭杀!
  子弹穿透厚厚的颅骨,发出剧烈的震动,而俞简拿枪的手却毫不颤抖。
  又一只鼠人,猝。
  来不及喘息,俞简扯下藤蔓,立刻卧倒在地,在鼠人群冲来的时,推着地面从它们下方滑过,一边滑行一边用枪打中好几只鼠人的身体!
  与鼠人**错而过,俞简站起。
  可那个群体中,却有好几个鼠人躺倒在地,没了声息。
  【收集到足够讯息,开放资料……】
  【种族:变异鼠人】
  【描述:我们会比你们更加坦荡的站在阳光之下,行走于世界各处。】
  【能力:绝望尖叫,给予你最绝望的哭喊。随等级提升增强。】
  【弱点:我想吃饱肚子,不许伤害我的肚子。】
  俞简看都没看上面的介绍,直接瞄准弱点一栏,在知道变异鼠人的弱点之后,立即行动。
  肚子可比脑袋好瞄准多了。
  他就站在原地纹丝不动,随手打出几发子弹,将这一小群鼠人全部击溃。
  早知道弱点在肚子,他也不用费那么多的心思去打脑袋。
  ——末日人的通病,看到生物就想打脑袋。
  鼠人的脑袋又小又硬,用手/枪打,一发子弹未必能击穿。
  系统小心询问:“所以简简,你开始就是奔着这个资料来的?”
  “那是自然,我总不能做无用功。”
  有了资料加持,接下来的一路可谓是顺利无比,俞简轻轻松松消灭了站点里盘踞的鼠人群体。
  这些东西有智慧,发觉俞简知晓了它们的弱点,不再守着这个地盘,说逃就逃。
  俞简没有追它们,很悠闲在隧道里走着。
  据大灰所述,这12号地铁里面,盘踞的鼠人可远远不止刚才那些。
  地底的老鼠一群一群,这边的老鼠们恰好和地铁上的人们融合,成为变异鼠人。
  提问,大早上的地铁有多少人?
  应该是要比老鼠多的。
  也就是说,这底下原先有多少只老鼠,就能有多少只变异鼠人。
  不过也是奇怪,按理说大城市的地铁,不应该打扫的很干净吗?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老鼠?
  系统随口道:“大城市的下水道也未必一只老鼠都没有吧。”
  这话说完,俞简停下脚步,手电筒也不往远处照了,双手垂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怎么了简简?”系统问。
  “我忘了,居然还有下水道。”
  系统:?
  一般人也不会想到这里吧!
  “算了。”俞简当场放弃,“让变异老鼠去搜索吧,清理完地铁,我就开始下一步了。”
  “什么下一步?”
  俞简望着旁边的墙壁,但却是透过它,再看M市的边缘,看遥远的地方。
  “建立城墙。”他说。
  八个方位,八个地方,如果全部收服,就可以围着所有城市,再建立一长条的城墙,正好把他的本体监狱保护在中央。
  那将是末日后的第一长城。
  城墙之内,会是与外界截然不同的盛世。
  “道理我都懂。”系统道,“那你为什么不行动呢,简简?”
  为什么说完之后,就待在原地发呆啊!
  “统子你先别急,你看地上。”俞简指着轨道边,说着,自己就蹲了下来。
  系统:“……什么东西?简简我警告你啊,咱们抓紧时间,不要再玩了!”
  “你看!”俞简却像是发现了新的玩具的猫,根本没有在意系统的劝告。
  他兴奋的指着地面:“我还是头一次见到没有变异的动物!”
  系统一看,顿时尖叫:“啊!!!!滚呐!这他妈是蟑螂啊!快拿开快拿开!”
  “我又没有抓它!!!”说是这么说,可是系统明明看着他跃跃欲试!
  “不行!所有动物都可以,就蟑螂不行!快点离开它简简!快点,它配不上你!!!”
  系统像极了总裁文里甩女主五百万支票的总裁他妈,对着蟑螂惊叫连连。
  俞简伸手的动作一顿,问道:“蚊子就可以吗?”
  系统:“……反正我不是人,蚊子咬不到我,行。”
  “可不你好奇——”
  “我不!”系统喊道,“现在立刻马上离开它!我不要在任何地方看到蟑螂!”
  俞简没有立即起身,而是蹲在轨道上,盯着到处攀爬的蟑螂看了好久,才慢吞吞的起来。
  这蟑螂也是怪,正常的蟑螂跑的飞快,而它呢?比乌龟还要慢,这爬行速度,生怕别人看不到它。
  俞简:“……”
  系统:“快走!”
  俞简:“你等等统子,我再最后看一眼!”
  说完,他从地铁旁边的盆栽绿植召唤出一根藤蔓,一路绕到轨道边,将藤蔓的尖角伸到小蟑螂的前面,拨了一下它的头。
  这力道说重不重,说轻也不轻,正常的小虫子应该要翻过身了,可这只蟑螂没有。
  俞简觉得奇怪,又用藤蔓拨了几下,果然,还是不动。
  蟑螂依旧按着自己的行进路线攀爬。
  二次拨动无果,俞简也不想走了,就站在旁边和它斗智斗勇,操控着植物,将它整个身子裹住,企图把它翻过来!
  等藤蔓抓住蟑螂的头和屁股时,俞简才有种异样的感觉。
  这蟑螂的腹部紧贴着地面,藤蔓无法介入。
  某个想法一闪而过,但他无暇顾及,而是使劲让藤蔓把蟑螂抓起来。
  一点、两点……
  站在俞简肩膀的大灰不安,耸着小胡子警觉望向四周。
  地面出现轻微晃动,顶上有灰尘窸窸窣窣落下,系统惊异:“简简,不要再去动那只蟑螂了,我们快撤,要地震了!”
  “不!”俞简坚定,他握紧双拳,用力一扯!
  “问题在蟑螂身上!”
  话毕,藤蔓终于将蟑螂和地面分离,而与此同时,整个轨道塌陷,地铁站乱作一团!
  巨大的,褐的油光发亮的虫子爬出地面,它将自己毛躁的腿搭在两侧,恣意张开身上的翅膀!
  超巨型变异蟑螂!
  而刚才那个在地面上爬动的小蟑螂,不过是连在它头顶的幌子!
  系统:“草!我没了。”
  它走的很安详。
  变异蟑螂大幅度来回扭动自己的脑袋,它的翅膀之下,是半透明的躯体。
  而在软软的躯体里,竟然装满了数以万计正在爬动的小蟑螂!
  小蟑螂们挤在一起,没有多余的空间给它们活动,从远处看,只能看到它们不断挥动的长腿和滋滋声。
  那庞大的变异蟑螂并未在第一时间发起攻击,它开始蠕动自己的身躯,紧接着,身体往后变长,变成如蝎尾一般的倒钩,将屁股头对准俞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