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5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任利行承认自己嫉妒。
  这两株植物的根深深植入泥土中间,将泥人的身体缠绕,迫使它停止战斗。
  没想到自己准备的秘密武器一下就被人牵制,任利行不想放弃,使劲操控泥人活动,为此,他吞下十多片毒/品!
  异能暴涨,泥人力量大增,它的粗腿一甩,将小白和小四甩到一边,根除!
  “雕虫小技,也想——”
  他往前一看,哪里还有俞简的人影。
  带着迷幻滋味的鳞粉从空中洒落,让磕了药的任利行更加分不清真实和虚幻。
  糟糕!被那小子算计了!
  任利行赶紧跳下泥人,以它为保护,再次钻入底下!
  全部身子沉没,他得意洋洋。
  等逃远一些再出来,这样就不会被那小子找到了。
  这么想的下一刻,他还没进入泥土的手腕被人攥住!
  任利行惊惧,变幻泥土到一半的身体被连根拔出,浑身站着湿湿的土,凄惨无比。
  俞简可不管这些,对着他的四肢各来一枪,让荆棘缠绕满他的全身。
  特别是对任利行这种半泥土化的身体,效果格外的好,荆棘扎根速度快了一倍,就差寄生在脑部了。
  任利行还想甩开俞简,可他却发现,这个没几两肉的少年人,力气比他强多了!
  还是力量进化者吗?!
  任利行愤恨,为什么!为什么给了他强有力的异能,还要再让这种怪物出现在他的地盘!
  “把他们恢复原状,你做的到吗?”俞简问。
  “哼,做得到如何,做不到又如何?”
  俞简蹲在他的面前,还挺真诚的说:“我呢,向来是个仁慈的人,不喜欢杀人。你要是能把这些人恢复原状,我就放走你,怎么样?”
  真是天大的笑话。
  一个能毫不犹豫朝人身上连开数枪的人,会仁慈?
  俞简甚至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我能复原,他们没死,只是被同化成了泥土,随便一捏就能恢复原样。那……你能守信吗?”任利行特意示范了一下,让失去控制变成泥土的泥人分出一部分,捏出最先死去的小孩。
  小孩望着复原的躯体,满脸迷茫,他大概没想到自己会复活。
  “小朋友。”俞简喊他。
  小孩看来。
  “说句话,你叫什么,爸爸妈妈叫什么?家住在哪里?”
  “我叫董旭然,妈妈叫许月,爸爸叫董迅,家住在L市明湖豪庭12幢502。”
  小朋友说的很快。
  如果是任利行假装的,想这些问题会花些时间。
  他确实能把人复原。
  “事关我的性命,我肯定不会说谎。”任利行脸色阴沉,“现在把我放开,否则交易作废。”
  “好啊。”俞简回道。
  任利行一喜,只听咔嚓一声,他手上多了副手铐。
  俞简的手松开,可任利行也无法使用异能了。
  他目光呆滞,任务却出现消息。
  【恭喜狱长完成限时任务:收服乐园-崩土监狱,奖励发送,您已与该建筑绑定。】
  【检测到该监狱设施有所变动,正在进行修复,请狱长稍后……】
  【相关功能已开放,请狱长自由探索。】
  俞简打开[崩土监狱+]的界面,果然发现[劳改人员+]选项。
  还没来得及探索这座监狱的劳改是什么情况,他先找到那些姓名灰色,状态显示异常的人员,将其恢复。
  泥土自动分堆,将人们复原。
  “你可以。”俞简又对着任利行说,肆意张扬,“我也可以。”
  任利行气吐血。
  他还可以剥夺异能!这还是人吗!这是怪物!
  【检测到劳改人员内有符合标准的特殊对象,是否将其转化为监狱守卫?】
  【注:转换为监狱守卫后,狱长将无法对他们进行完全控制,他们可自由利用特殊躯体行动。鉴于狱长对罪犯的评判标准,特殊对象无法二次划分到劳改人员内。】
  “转吧。”
  待在[劳改人员+]列表,他看着也不太舒服。
  做好这一切,俞简没去看监狱详情,他只是伸伸懒腰。
  “先去坐个过山车吧。”


第133章 建设第一三三天
  玩是不可能玩的, 这辈子也不能玩的,也就只能看看乐园里的游乐设施解馋了。
  封印住异能的任利行还想说话,被刚从乐园外钻回来的大灰拳打脚踢。
  俞简打开[劳改人员+]选项, 认真的阅读其中内容。
  这里的劳改名称和雷啸监狱不同。
  【请狱长选择劳改模式。】
  【愉快劳改、尖叫劳改、惊恐劳改、复合自定义劳改。】
  按照惯例,他先看了看惊恐劳改的介绍。
  [惊恐劳改:全年无休磨炼演技, 不管受到什么伤害都能快速修复, 不管是再高难度的表演都不会死亡, 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快乐。]
  【注, 每座监狱的劳改方式不同, 崩土监狱致力于给劳改人员最惊心动魄波澜起伏的真实演员生活, 在诡异与阴暗的舞蹈中明白人生意义,从此意识到过去犯下的罪孽,大彻大悟。】
  俞简细瞧半天, 没看出什么含义来。
  如果只是让他们当乐园的工作人员,那有什么辛苦的?
  直到俞简把任利行拖到人员列表,他见到里面弹出来的一大串选项。
  【表演剧目《惊魂夺命夜》, 惊恐指数五颗星, 劳改人员将扮演活埋工人的工地老板, 受到鬼魂的残忍追杀。】
  【表演剧目《脏器分离》, 惊恐指数五颗星,劳改人员将扮演地下暗黑组织诈骗团伙老大, 遭受脏器融合的恐怖怪物追击。】
  【表演剧目《神秘直播间》,惊恐指数五颗星, 劳改人员将扮演皮包公司诱骗少年少女卖身的头目,直播逃离人肉宫殿。】
  ……
  【注, 表演剧目根据劳改人员真实经历加工改编, 用于本人效果最佳, 用于其他劳改人员观赏指数会下降。剧目的目的在于教育而非猎奇,无辜者终将在其中获得幸福。】
  【狱长可选择真实模式与影片放映模式。真实模式为隔着舞台的现场表演,影片放映则是将劳改人员投射到荧幕内的世界。电影会自动补足剩余剧情,不会成为烂片,尽可放心。】
  懂了,又没有完全懂。
  所以上面那些剧目里的身份,任利行都有担任过,所以才会出现?
  俞简又发现备注下面的一行小字。
  【本劳改不会出现替身行为,每一遍播放,都将由劳改人员亲自操刀表演,电影中的非人怪物,将从诸天万界符合条件的世界抽取,进行定位拍摄。】
  【场景真实,演员感情丰富,且教育意义深刻,是末日后人们放松的最佳途径。】
  糟糕,俞简开始期待了。
  系统:“我也……”
  俞简又扫了眼那些表演剧目,发现其中有个剧目和活埋工人有关。
  刚才他用木系异能探索地下,没发现尸体啊,难道是在其他地方?
  他来到任利行身边。失去异能,一败涂地的任老板跪在地面,指甲深嵌入肉里。
  俞简在他的脖子处找到一个小洞。
  洞口冒着血珠,有植物的小芽钻起。
  这不是俞简的异能。
  他微微蹙眉,将植物芽拔出,连着根扔在地面。
  身体外的芽很小,可身体内的根已长达半米,抽出的途中,任利行龇牙咧嘴异常痛苦。
  俞简这才发现,在他的身边,还有一些撕裂的小花瓣。
  是黄紫色的。
  他捡起,放在手心细细观察。
  系统:“这些花瓣都裂开了,查不出是什么花。”
  俞简解除任利行的禁言,还没出声,就被他连声讽刺:“怎么?要不是被你偷袭,被植物刺到,我也不会暴露身躯……可真是藏得一手好暗器。”
  俞简再次把他禁言。
  旁边重新获得生命的幸存者们不敢乱动,都在等他开口。
  俞简将任利行踢到墙边,没事人一样挂着笑容道:“大家应该能感觉到自己的变化,现在你们不会被他操控,还能将身体泥土化当做异能。只是因为限制,各位想长时间离开乐园会有些困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