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09)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狱长……不用谢,我们也是拿报酬的。”火系异能者一脸恭敬,“而且我们今天一天就清理了几个站点,还拿这么多贡献点,还有鸡蛋,怪不好意思的。”
  都有种他们在白嫖的错觉。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们又不是拿了钱不干活,我们不能光看进度,要看你们做了多少。”俞简指着底下道,“一路过来,你们杀了不少丧尸吧?还解决了很多变异鼠人。”
  可解决那些鼠人,也是有运气成分在的。
  讲到此处,汪秦问:“狱长,你怎么从前面过来了?你见到那些虫子了吗?”
  原本他想问,有没有在前面遇到其他的变异动物,没想到俞简直接首肯。
  “遇到一只变异蟑螂,用和末日前一样大小的模样在地面爬行,其实那只是它长在头顶的一个诱饵,实际上本体埋在地下,大概有……”
  俞简微抬头思索,后直视着众人道:“大概有一节车厢那么大?”
  “一节车厢?!”小何喊出声,“大佬,真的有那么大吗?”
  “真的,尸体还在前面呢,你们要不去看看?”俞简示意。
  猎人们:……
  算了算了,还是老实待着吧。
  “那大哥。”小段道,“这些蟑螂是什么啊?”
  “哦,这些啊,这些蟑螂原本在巨型蟑螂的体内,被它当做炸弹发射,死了之后就破壳而出涌出来了。”俞简满不在乎。
  听到真相的众人:!!!
  一时间,他们都不知道该感谢俞简帮他们脱离困境,还是吐槽这个虫子雨太恶心。
  “13号线我已经清理完毕,地底下的变异生物应该就是变异鼠人,至于巨型蟑螂,如果你们在地上看到爬行缓慢的小蟑螂,先不要动手,喊我过来处理。”
  俞简说完,一根支柱后,藏匿很久的鼠人突然闪现,张牙舞爪扑向了他!
  “小心!”
  俞简头也没回,对着鼠人的肚子打了一枪,鼠人落地死亡。
  众人:……?
  狱长真的和他们是一个世界的吗?
  “你们别怕,这些鼠人看着很强,只要抓住弱点,一击必杀。记住,它们的弱点在肚子,只要攻击穿透,必死无疑。”俞简还很认真的教他们猎杀的办法。
  众人:QAQ
  懂了,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
  这弱点要怎么找啊!正常人都会先攻击脑袋吧!果然大佬就是不同OTZ。
  还有,他们刚刚听到了什么,一个人清理了一条地铁线?果然传言传的没错,一丁点都没有夸张的成分。
  “狱长,我可以问问,这些蟑螂怎么处理吗?它们似乎一碰就炸,拿火烧也不行。”裴岗走前一步,郑重问道。
  其他人也眼巴巴的。
  俞简看了一眼,却不像是在看虫子,而是在看一地的宝藏,他语重心长:“别担心,我会把它们收起来的,今天也不早了,你们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再战。”
  既然大佬有解决的办法,那他们就不凑合了。
  猎人们也不敢松懈,等回去之后,他们就要开始锻炼,务必追赶上狱长,和他一起并肩作战!
  有朝一日,他们也想像狱长那样,毫不费力的出入尸群,解救人民于危险!
  可以说,俞简已经成为了他们末日后新的偶像。
  “对了。”走到一半,俞简又喊住他们。
  待众人回头,他把大灰捧在手心,指着后面说道:“如果在地铁里遇到变异老鼠,千万不要出手,那以后也会是我们城市的一员,会帮我们一起保护城市。”
  地铁站的阴暗处,无数绿油油的小眼睛望着他们,猎人们脊背一凉。
  他们从未像现在一样坚信传言——
  狱长真的是变异生物之王!!!
  送走猎人们,俞简也返回茂林监狱,找了个凉亭,趴在桌子上涂涂写写。
  孙丰年捧着一个花盆走来,招呼道:“狱长!你在干嘛呢!”
  “写资料。”俞简回道。
  写资料?写什么资料?
  孙丰年好奇了,一溜烟窜到他身边。
  白色的纸张上,写着一个个骇人听闻的名称。
  变异壁虎人、仙人掌丧尸、变异鼠人……
  再往下,居然还写着它们的体貌特征和特点!
  “狱长,这些是——?!”
  “一些资料,等我整理完了就交给猎人们,让他们外出探索的时候有点分寸。”俞简把垫在最下面的那张纸拿给大孙,问道,“怎么样?”
  怎么样?那还不好?听狱长这意思,就是要免费咯?这种珍贵的资料都随便送,果然他们的小狱长就是最善良可爱的人!
  想着想着,孙丰年低头,看到纸上内容时,表情莫测。
  “……狱长,那啥,给变异生物画肖像这事儿,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做吧。”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
  接下来的两天,猎人们正常清理着地铁线。
  有了俞简的指导,他们在遇到变异鼠人时不再被动,把这些东西追着打。
  不得不说,太爽了!!!
  至于俞简,他则回到本体监狱,开始了扩展任务。
  首先要算好一公里的距离,然后把监狱周围一圈用防护网围起来,再将中间的树木砍掉,开垦田地进行农作物种植。
  监狱里面的地开垦的差不多了,其他地方有别的作用,不能全都用来种植植物。
  有了扩建的地,他可以把积压在背包里的那些种子都拿出来种掉,总算解决了心头大患。
  系统:“……简简,你真的患了吗?”
  俞简:“患一秒也是患!”
  如今种子很多,土地却没多少,如果幸存者再多出来,茂林监狱那里出售的食物就要不够了。
  张教授研究的变异蔬菜种子快成功了,可是经过试验,那些种子种出来的蔬菜,也和俞简给他的一样,只在中央公园和十三号监狱里有加成,在外面则是普通蔬菜。
  对此,张富德还是坚持不懈,想要研究出随便在哪里栽种,都极富营养的蔬菜。
  系统告诉俞简:
  “说实话,这是不可能的,以他这种聪明的小脑瓜也能猜出来。
  变异蔬菜种子能种在土地而不被感染,是因为它有了抗体,体内的进化物质和土地的进化物质抵消了,两种能量产生了平衡。
  如果再给它增幅能量,就直接变成有智慧或者有毒的变异植物了,还吃什么?”
  至于蔬菜为什么在中央公园和十三号监狱里有特殊加成……
  张富德心里隐约清楚,这必定和俞简有什么联系。
  “没事,让张教授研究吧,他如果想放弃,是不需要我们劝的。”俞简说道。
  回到十三号监狱,俞简宣布了扩散监狱面积的消息,让日常去M市打丧尸的学生们有了新的事情做。
  监狱里的大人们也开始外出探索,因为天天吃变异大米和变异蔬菜,众人的体质堪比一阶进化者。
  这里一共就三十个人,还是清冷了些,俞简计划着再招些人进来,然后他要着手……
  把十三号监狱里的人,安排几个进茂林监狱了。
  要知道,茂林监狱里,目前只有张富德一个代理狱长,其他的副狱长和警卫队都空着。
  他需要有人加入其中,然后开始巡逻治安新M市。
  站在六楼的办公室眺望监狱,俞简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在操场跑步的马佳艺。
  同寝室的谢雨已是独当一面的猎人,周诗霖的治愈异能也在变异食物的加持下,升到了二阶,在和俞简的商量下,准备去M市开治疗所。
  只有马佳艺,她是一个普通人,和其他的学生一起,每天训练自己。
  如果和普通人相比,马佳艺无疑是厉害的,别看她表面是个娇滴滴的小姑娘,私下里却狠得下心磨练自己,每天在训练场的时间都比别人长。
  可是,马佳艺的两个舍友不同,要么是异能者,要么是双重进化者,作为同寝室的好友,她落后的太远了,也因此有了想要追上她们的心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