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3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都过半年了,这些丧尸怎么还没有被清理掉呢?
  是这样的,董恒久等人觉得得保留下来,还可以作为M市的神迹之一,受到大家的顶礼膜拜。
  当然,光是这个理由,还不足以让人们都同意。
  学生们商量后,打算慢慢把里面的丧尸带出来,给普通人练手。
  每天十几个十几个的拿,到现在还剩下一半多。
  感谢狱长制作的牢笼,和外头的豆腐渣工程不一样,都半年了,在这么多丧尸的攻击下,依然**不倒。
  于是,当闻封带着一群人摸黑进入校园,数道手电筒的光齐齐往前照射时,就看到——
  无数丧尸冲他们伸出手!
  所有人都被吓得后退,连闻封都下意识掏出枪。
  可等他们缓过神,却发现,所有的丧尸……
  对,所有的丧尸,都被关在一个超乎人类想象的半球体牢笼中,无法逃脱!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第74章 末日第七十四天
  一瞬间, 所有人都被眼前的场面震撼的说不出话。
  有士兵走前查看,回来报告:“闻队,这个东西牢牢的固定在底下, 像是建筑的骨骼,非常牢固, 不知道是怎么形成的。”
  “闻队, 会不会是异能?”另一个士兵问。
  “除去异能之外, 找不到其他来解释这种结构的形成。”闻封道。
  只是, 他的心里却还在想着, 到底是什么样的异能者, 才可以释放出如此强大的异能,将数千只丧尸关在这里。
  他们不是没见过异能者,可是最厉害的, 也不过是放火烧了十多个丧尸。
  就那种场面,人们都被惊叹的大呼神仙,要是被他们看到这个画面……
  闻封再一次抬头。
  这个牢牢扎根于地底的钢筋结构, 把丧尸们锁在其中, 里面还能看到数只变异生物。
  “这也太厉害了, 到底是谁干的啊。”有士兵喃喃。
  此时, 后头有人不满:“怎么还不走啊?你们是想冷死我们?不就是个破建筑?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估计它天生就长这样, 厉害什么?”
  闻封扫了后面一眼道:“继续前进。”
  M市里,一定有着超过他们想象的强大异能者, 如果再这么随便说话,怕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五十多个人深入校园, 没人注意, 刚才掩着的大门, 自动锁上了。
  校园内,闻封带着自己队伍里的军人走在前面探路。
  走了一路,愣是没发现一只丧尸,更诡异的是……这个地方,太他娘的干净了。
  干净的不像是末日后的校园。
  事出反常必有妖。
  “小心。”闻封嘱咐。
  军人们拿着枪,死死盯着周围,就怕有一点风吹草动。
  然后,前方传来吆喝声。
  “你们是活人吗——”
  五十多个幸存者:?
  他们不是活人难道还是丧尸?哪个丧尸会打手电筒?
  这不,那边问话的人被敲打了。
  “你是不是傻啊,没看到前面带队的都是军哥哥,尊重一点!”
  “那我……这不是问问嘛。”董恒久轻轻反驳。
  不过一会,一群学生出现,惊奇的看着进入大学的幸存者们。
  “哇塞!真的有军哥哥!太帅了!”
  “还有枪!看到了吗!还有枪!”
  “而且整套装备都齐全诶!这服装好酷!”
  学生们太不像是末日中的人。
  军人们慢慢放下枪,看着眼带激动的大学生们。
  和他们身后的幸存者相比,这些学生的眼里,有着他们长久未见到的光彩。
  他们身上的衣服还很干净,在尸堆里生活久了,人们对味道很敏感,一下就闻到学生们身上与众不同的香味。
  是洗衣粉的味道。
  他们刚刚换过衣服。
  有点……奢侈了吧!
  洗衣服要用到水,水资源这么珍贵,都用来喝了,谁会洗衣服?
  董恒久从后面急匆匆出现,拉着这群不知好歹的学生教训一顿,然后集体向闻封等人道歉。
  “对不起啊军人叔叔,我们这里就是很久没看到外来人了,比较激动,你们先进来休息吧,外面不安全,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
  说着,他走在前方,为众人开路。
  学校里果然很安静,不是众人的错觉,特别是学校中间的部分,宿舍区域,还有很多窗口点着蜡烛。
  “你们不要介意啊,因为学校活着的学生少了,大家就搬到了相邻的两幢宿舍。”
  还介意什么?有的睡就不错了!
  五十多号人跟在后面,不安的打量着四周的环境,被这过分整洁的校园震惊,都有点不敢落脚。
  别问,问就是他们太脏。
  到了宿舍口,里面有其他的学生组织领头出来,他们商量之后,董恒久又有点勉强的回来。
  “不好意思啊军人叔叔,我们刚刚商量了一下,可能要麻烦你们在外面住一晚上,当然我们会提供帐篷,这也是怕有人会突然变成丧尸……”
  闻封点头:“能理解的,麻烦同志。”
  这一句同志简直叫到了心坎里,董恒久对闻封感激的笑笑,然后把帐篷拿来,递到他们的手里。
  “我们这里晚上有人守夜的,所以不用担心丧尸,绝对的安全。”他说道。
  听到这话,闻封才想到什么,问:“同志你好,我可以见见你们这里的领导者吗?”
  “啊?”董恒久卡顿,“军人叔叔,你要不喊我小董吧,我叫董恒久,喊同志我还挺不好意思的,嘿嘿。”
  没想到他也有被军人叔叔叫同志的一天!开心!
  “小董你好,我叫闻封,喊我闻叔叔就行。”闻封也自我介绍道。
  他这个人长得很英气,大概三十出头,非常符合军人的形象。
  “好的闻叔叔,你想找哪个领导者啊,我们这里有好几个呢,是一起治理的。”董恒久的话带上几分亲切。
  闻封思考后,指着西校门,说道:“我想见一见那个在西校门锁住丧尸的领导者。”
  为什么这么确定是领导者呢?因为,拥有这么强大异能的人,不可能籍籍无名。
  董恒久:“啊?”
  怎么感觉这话似曾相识?
  他这才想起,好几天前,方一乐他们来到M市,也是这么说的。
  “叔叔你要找狱长啊?那可能要等明天了,他不在我们这里。”董恒久委婉,“要不你们还是先休息吧。”
  闻封答应:“好。”
  送走学生们,他却在心里分析,为什么学生要喊领导者为狱长。
  是有什么特殊的职位吗?
  搭建完帐篷,军人来汇报情况,人们陆陆续续进去休息。
  学生们给的帐篷很足,不用五六个人挤一顶。
  大概是这片地方在祥和了,有火堆的劈啪作响,还有学生们巡视的脚步声,再加上厚厚的城墙……
  就连闻封,都忍不住靠着大树小憩片刻。
  天蒙蒙亮,一声枪响惊醒所有人。
  昨天晚上那个出言讥讽建筑的幸存者,手里拿着一把枪支,架着身边的孩子。
  他的身后,有好几个和他一伙的人不怀好意。
  “都给我听着!把你们的枪放下!”男人得意,“不然的话,这个小孩的性命不保!”
  被抢了枪的士兵昏倒在地,看来是被敲晕了。
  没办法,昨天大家都很松懈,他们逃亡这么多天,难得有一个安全的地方可以休息。
  普通幸存者不用说,闻封的军人们都是两班倒守护着人民,从来没有睡过安稳觉。
  可谁能想到,到了这种安全的地方,居然有人反水!
  “汤丁,你把枪放下,有话好好说。”闻封沉声。
  “老子好不容易找到这个机会,做梦!”汤丁呸道,“你们所有人都把枪放下!不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