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81)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最后一个魁梧的男生,趴在书桌睡觉,听到动静,立即抬头东张西望:“惊喜?在哪呢在哪呢!”
  乍一看他最正常,可男生一回头,血肉模糊的脸看的人惊心动魄。
  真就是全员伤病。
  三个人看向董恒久,见到他身后的俞简,齐齐切了一声,继续埋头做自己的事情。
  阳台门口的矮男生小蒋,一脸沧桑的望着窗外的大学风景,回道:“小弟弟啊,不是哥没和你说,跟着我们是没有前途的,不如找个其他的组织加入,再过不久我们就要饿死在清兰苑了。”
  清兰苑适时冒泡:“简简,要是他们死在我肚子里,记得把他们清理出去奥。”
  俞简点头。
  而董恒久却以为他在肯定小蒋的话,立刻一把鼻涕一把泪。
  “大哥!你不要放弃我们!虽然乍一看我们很菜,但是小蒋——”
  他指着矮个子男生。
  “别看小蒋个子矮,但他是力量进化者,养好伤后以一敌百啊!”
  “还有小蔡!”董恒久接着看向床上的蘑菇头,“他其实有风的异能!可是被三食堂的恶霸打了一掌,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难使出来。”
  “哦,这个我知道。”清兰苑跟着道。
  “住在小三里面的那伙人,有个人的异能是复制,复制你懂吧?很牛掰的那种。他可以吸取别人体内的异能使用,不过持续时间只有几天。这段时间内,被抽取体内进化本源的异能者,会很虚弱,只能慢慢恢复。”
  俞简接连点头,在董恒久介绍完小蔡后,将清兰苑的话转述。
  这次,他不是对着董恒久说的,而是对床上的小蔡。
  这男生毫无生气,一脸将死之人的面相,已然对生活没了希望。
  “过几天就会好的,那个打伤你的人有异能,是复制。他收取了你的异能,但因为复制需要花时间消化,你们撤退的时候没能看到他使用。”
  俞简的话成功引起三个病残的注意,特别是小蔡,他眼中有了光。
  “这是真的?我不是快死了才这样?!”
  俞简竖起四根手指:“那肯定是啊哥,我发誓!”
  只有董恒久一脸呆滞,一个激灵道:“靠!大哥你怎么知道这事儿!太牛了吧!那个该死的混球居然还能复制异能!太恶心了!”
  在听到俞简解释,复制的异能只能持续几天时,他才放心起来。
  只是……四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有了疑惑。
  一个从外面来的人,怎么会对学校里的事情知道的这么清楚?
  “董哥,你不介绍另外一位哥吗?”是俞简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默。
  “啊?”董恒久一愣。
  强壮男生总觉得俞简眼熟,他自己先说了:“大哥喊我小段就行,我也不知道我属于什么进化,就是能让皮肤变得和石头一样坚硬……可惜没什么用,被人扔了几个爆炸的东西,就全裂开了。”
  一个宿舍,只有董恒久是普通人,不过看他们四个相处很好的样子,大家心地都挺不错。
  “那是,302可是我这楼里关系最铁的宿舍。”清兰苑补充。
  那不帮就说不过去了。
  “段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异能种类千千万,你这说不定是大后期很强的异能!”俞简这么告诉他。
  聊了一会,五个人的关系急速拉近。
  虽然俞简是个外来者,而且还是自带光环的进化者,但他没有任何骄傲的神色,表现的就和普通邻家少年一样,言语间不乏对他们的赞美。
  这说多了,大家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谈了半个多小时,众人这才切入正题。
  “各位哥,外面没什么危险,其实你们可以直接出去。”俞简直道,“我就是从外面过来的,基本没什么丧尸。”
  哪知四个人听到这些话,面面相觑了很久。
  董恒久磨蹭着说道:“其实吧简简,我们从宿舍往下看,也能看出马路上没什么丧尸,但我们害怕的不是这个。”
  俞简:“……那是什么?”
  农大外还有什么很可怕的东西在吗?
  之间董恒久神神秘秘,拉着俞简走到楼道的窗户口,指着校门对面的大树。
  他问:“看到那棵超级大的树了吗?”
  俞简答应了一声。
  “你再仔细看看,是不是树上有东西?”
  俞简又答应。
  “我和你讲,就是那些!”董恒久把俞简拉回来,生怕被听到,“那棵树上有百来只的变异蝴蝶!一个个跟篮球那么大!吓死个人!”
  俞简:……
  变异蝴蝶?
  等等,M市除了他控制的那些之外,还有外来的蝴蝶?
  ……有吗?
  没有吧。
  董恒久绘声绘色道:“我就看着三食堂那些恶霸,开着车要出去找东西吃,硬是被那些蝴蝶给逼退了!妈呀!太牛了!它们还会幻术!虽然我也怕它们,可是看他们打那群狗日的是真的爽!”
  听到此处,俞简立即想起来了。
  难怪每次蝴蝶们汇报完情况,都要群情激昂的发誓,一定严格完成俞简发布的任务,绝对不会错过任何动静!保管把农大学生看管的严严实实!
  ……
  所以,看管的严严实实,就是指不让他们出校门?
  可真有你们的!
  俞简叹气。
  只见他伸直手臂指向窗外,董恒久一咯噔,急忙将他拉回来。
  “你疯啦!小心被蝴蝶看见!”
  这话说完,他拐了眼,就见树上一只巨大的蝴蝶,朝着寝室方向飞来!
  紧接着,第二只,第三只……
  几十只蝴蝶一起飞来,董恒久双腿打颤动也不敢动。
  “草!大家快跑!变异蝴蝶来了!”他大喊。
  这一句话,让小段急忙扶着小蔡下床,再拉着小蒋一起跑出宿舍。
  就这一个功夫,蝴蝶们已飞到窗口,鱼贯而入!
  董恒久跌坐在地,小段急喊着进宿舍关门!在四个人诧异的眼神中,为首的蝴蝶竟身姿淑女的落在俞简手上!
  没过一会,他的身边便停满了蝴蝶。
  “真的不好意思,董哥段哥蔡哥蒋哥,这些蝴蝶是我员工,让它们待在树上观察情况的,真没想到会拦着你们离开农大。”
  俞简真诚道:“现在没问题了,你们随时都可以离开。”
  四人:!!!
  这时,一直看俞简熟悉的小段,脑中划过一道灵光。
  草!这个少年,不是当初引走全农大丧尸,给了他们生路的那个大佬吗!!!


第49章 末日第四十九天
  四人还没来得及询问俞简细节, 楼梯上传来一个女生的声音。
  “小董?你们在楼上干嘛呢?四个人都能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就不怕被丧尸听到啊?”
  她嘀嘀咕咕的走上来,手里领这个塑料袋, 边抬头边说:“诺,给你们带了点吃的, 还是和之前一样, 不过我们食物也不多了, 以后会减少供量。还有一件事情啊, 我们打算想办法离开农大, 因为毕剑英那个狗日的玩意儿打算收服所有人……”
  女生也是个话痨, 路没走几步,话倒是说了一堆。没听到楼上回音,她奇怪的抬头, 然后……
  “啊!!!”
  三楼的楼道中,楼梯扶手,窗户边缘, 墙边……全都是三四十厘米长的变异蝴蝶!
  她甚至没有关注到手上停着蝴蝶的俞简, 只是一个劲的说道:“快跑啊!变异蝴蝶来了!”
  说着, 女生一脚踩空向后倒去, 几只蝴蝶飞起,吹起一阵大风, 让她平稳落地。
  “彤彤你没事吧?”董恒久自己都没消化面前的惊天事实,连忙下楼梯把彤彤扶起。
  “啊?没事, 没……刚刚,是蝴蝶救了我?”彤彤回神, 还一阵后怕, “小董!你刚刚看到了吗!是蝴蝶扇出了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