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49)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打不过海鸥就算了,连人都打不过,还被信任的阿婆骗了。
  感觉到自己和外界的差距,九号很是沮丧。
  他明白为什么老大要让他跟着训练了。
  他确实不够强。
  “好啊,别怕。那就把这件事情当做我们两个的秘密吧?”木华伸出小拇指,和九号拉钩。
  “好啊好啊!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骗!”
  念完,九号抓紧时间把自己的大拇指印在木华的大拇指上。
  二人出了小房间,木华捂住九号的双眼。
  “啊,木华哥!我看不到了!”
  “没事的九号弟弟,就当什么都没发生,我们回去吧。”
  木华指明楼梯的方向,指引九号往上,离开这个灭绝人性的屠宰间。
  在他们顺利脱险之后,汪秦却遭到前所未有的大危机。
  他和宝哥宝姐一起行动,身后跟着阿婆岑大姐等镇民,劳伦斯和劳拉则和另外的人去另一头寻找。
  找了一会,镇民们没表现出异常,汪秦稍微放松警惕。
  可等转过一个弯,宝哥和宝姐却被突然闪现的镇民抓住,菜刀架在脖子!
  宝姐尖叫连连,碍于刀尖抵着喉咙,不敢随意挣扎,她惊恐质问:“岑大姐!怎么回事啊!能…能不能把刀放下?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是啊大哥,肯定有什么误会。”宝哥抖着腿,险些瘫软在地。
  “没什么,只是该到收割的时间了。”
  人群让来,阿婆趁着拐杖站在三人面前,她长着一张慈祥的脸,任何一个见过她的陌生人,都不会将这种面相和犯案累累的拐/卖犯相联系。
  这是她作案能屡屡成功的原因之一。
  “劳伦斯和劳拉呢?”她问身边的镇民。
  那个男镇民恭敬回道:“已经被抓住了。”
  阿婆嗯了声,面朝汪秦。
  被团团包围,宝哥宝姐还被抓走做了人质,他进退两难。
  “你应该不知道吧,大志那孩子。”阿婆开口。
  “这么晚了就要来找我,说要把我带出这个鬼地方,让我享福,呵呵……真是个乖孩子,难怪那对夫妻养了这么久才打算卖掉。”
  汪秦神色一紧。
  九号被抓了?
  “看你这副表情,应该猜到了吧,没错,大志那孩子啊——现在就在屠宰场里。”阿婆摆着微笑,“过一会啊,我就能吃上好吃的小孩肉夜宵了。”
  几个镇民从各个方向包抄,将汪秦扳倒。
  连续闪过好几个扑击,汪秦无比感谢狱长。
  不管刮风下雨,都监督他完成训练,让汪秦有了强壮的体魄和还算不赖的格斗术。
  即使不能正面阻挡,但对付这群力气很大的镇民,也能借着巧劲把他们击败。
  打退一圈镇民,汪秦胳膊酸痛。
  他很想用异能,但空间异能威力太强了,一下手就能把人打成重伤,如果是雷系异能,直接电晕就好。
  见细胳膊细腿的汪秦能打退这么多镇民,阿婆微睁双眼。
  “不错。”
  “小秦啊,不如这样,你加入我们。那两位俞简和木华不知所踪,怕是抛下你们离开了,你有空间异能,可以帮我们储存人肉,用处很大。”
  空间异能。
  自然也是宝哥宝姐泄露的。
  “那……要是不加入呢?”
  “很遗憾,你面前这两个幸存者,包括你,都会成为我们明天的午餐。”
  汪秦腕间青筋暴露。
  他应该用异能吗?
  他还从来没用异能攻击过人。
  攻击丧尸的时候,只需要轻轻一转,异能便会把整个丧尸的脑袋削除。
  就好像电脑里的一键删除,只要按下,不管写了多少论文,都会在一刹那化为乌有。
  是令人闻风丧胆的能力。
  如果用在人类身上,只要他现在动一动心思,这群人的手和脚就会被剜掉。
  可是……他还从来没攻击过人啊。
  那肯定很疼吧。
  想到自己过去被复制了空间异能的丧尸攻击,汪秦被削掉皮的那块地方又隐隐作痛。
  “小秦!救救我们!”宝哥和宝姐哀求。
  汪秦深呼吸。
  就在阿婆等人以为他打算同意时,汪秦凝神,仅仅展开食指,架住宝哥宝姐脖子的镇民,手臂便凭空消失。
  其他人的腿也一并不见,鲜血直流。
  原地,只剩跌在地面的镇民们翻来覆去的哀嚎。
  痛呼声让汪秦闭上眼睛。
  他真的不适合对人下手。
  汪秦安慰自己,反正狱长可以把人的肢体恢复,到时候再把他们派去劳改就行。
  正当汪秦庆幸时,唯一没被攻击到的阿婆拐杖一摁,大地动摇,无数土柱围着汪秦而起,硬生生将他关在内部!
  “哼,倒是让我没想到,好一个空间异能。”阿婆面目冰冷,可随后,她捏紧拐杖,双目大张。
  泥土不动了!
  为什么?!
  “你们可真等不及啊。”
  声音从上空出现,阿婆跌了一跤,抬头,就看到俞简停在半空,手里拽着一个她化成灰都认识的人——
  镇长!
  俞简把情况尽收眼底,对着土墙中间的汪秦笑道:
  “我回来了。”


第181章 建设第一八一天
  时间回到一个多小时前。
  披上可以遮蔽身形的披风, 俞简成功混入岛内。
  “你们系统出品的东西,应该不可能是劣质品吧?”俞简扯着黑色的披风,“真的不会走到半路被发现?”
  “绝对不会!它的描述既然都写可以遮盖身形了, 绝对不会出错!你还不相信我们吗!”系统信誓旦旦。
  俞简耸肩。
  潜入是潜入了,但只要他攻击, 这座岛上的人们就会察觉。
  尤其是最有可能成为监狱主人的镇长, 按照以往监狱的尿性, 他可以控制这座岛的所有建筑, 有一点异常就会被发现。
  不知道好不好打。
  俞简这么想着。
  对比过往的战斗经验, 就小狱长个人来说, 人类比丧尸好打多了。
  俞简站在树丛,再往前,就是宛若宫殿的别墅区。
  他们有电。
  大型宫殿别墅前面, 是一片修剪干净的草坪,草坪中央有一座不停喷水的喷泉。
  别墅边上的大树栓着好几个没关衣服的人类,他们理智崩溃, 只对食物产生反应。
  而别墅里的人们, 和末日前没什么区别, 端着酒杯谈笑风生。
  “哦天哪……我真是腻了, 每天都是这几个人畜,就没有新的幸存者吗?!”一个长着络腮胡的男人踢翻酒瓶。
  “伯尼, 现在人资源紧缺,都被我们吃了, 哪里还有多的给你?”旁边西装革履的矮男人说道。
  伯尼呵了呵,“龟田桑,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不也想要新的女人?屋子里几个都玩腻了吧?”
  龟田将酒杯重重摔在桌上, 目光锐利道:“女人,自然是皮肤越细腻越好,她们身上全是伤痕,不适合做我的玩具了。”
  “那难道不是你搞出来的?”伯尼看向镇长,“镇长,我这几条人狗就用来做菜吧,给我重新抓几个过来。”
  龟田也不甘示弱,“镇长,那几个女人我也贡献出来,再找几个新的!”
  镇长瘫着一张老脸。
  旁边穿着深V鱼尾裙的女人不乐意,“用你们那些垃圾来交换新的人肉?伯尼,你给那些人狗吃的都是什么东西?人屎也不少吧?龟田桑,谁知道你那些女人身体里有什么恶心的东西?总之我反对。”
  另外的人纷纷赞同女人的话。
  一群人分成两拨吵起,最后要让镇长给个说法。
  镇长也很烦躁。
  他是这块地方原先的主人,绑定异能时权限高了些,可惜能力没高多少,还要给这群人收拾烂摊子。
  “够了,大家安静。明天我会回镇子一趟,找些新鲜的活人过来,具体事宜明日再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