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4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这边的构造很奇特。
  车子驶入城市时,能在两边见到各种占地面积宽阔的主题乐园。
  比如童话主题乐园、影视主题乐园、海洋主题乐园……
  随处可见高大的摩天轮和十八弯过山车,远处还有断断续续的广播传出。
  ‘请——各位——滋滋……注、意安、全——’
  在城市路口的欢迎牌上方,有一些俏皮的卡通形象装饰着,如今破败不堪,有些缺了眼珠,有些手臂连着电线,垂到路中间晃悠。
  还没下车细看,任务便突兀响起。
  【恭喜狱长触发限时任务:收服乐园-崩土监狱(2天23小时59分)】
  【描述:“众生万相,皆为皮囊所困。”请净化乐园,还原其全貌。】
  【奖励:特殊建筑-崩土监狱(乐园)】
  【建筑名称:崩土监狱】
  【作用:相同作用不多赘述,请移步前二者介绍。您将得到该建筑特殊加成-[原·土之异能],成为伟大的建筑大师,体会女娲造人的快乐。】
  【更多特殊功能需获得后查看。】
  【注:限时3天,无法完成则永久关闭。】
  俞简看着突然冒出来的任务,方向盘一个打滑,差点翻到旁边的阴沟里。
  他只是开车进入L市啊!还没有靠近这些主题乐园,甚至没到里面游玩,就这么触发了?
  难受,他还想先去玩一会……
  系统:?
  “简简!醒醒!起来做任务了!”
  俞简当然明白得完成,限时三天,要是完不成,以后都没机会解锁,孰轻孰重他分得清。
  但有了发电厂的前车之鉴,他并未立即转弯进入周围的主题乐园。
  假设这个乐园里也有需要打败的BOSS,那这个BOSS很有可能也能控制其中的建筑。
  如果是在城市里战斗,俞简优势很大。他不光有异能,还有变异动物,更有周边的建筑透露敌人消息。
  可一旦进入乐园,建筑就成了对面的得力武器,变成对方的主场。
  “简简怎么了?是发现问题了吗?”旁边的木华轻轻询问。
  俞简打着方向盘开入城市,停在街道边上。
  “我们先分头行动,看看能不能在这里找到幸存者,询问L市的情况。”他说道。
  这个理由只要仔细想想,就会觉得很不靠谱。
  汪秦他们就在L市的基地,有什么问题,直接喊小蝴蝶联系不就好了?
  秦风并未多想,作为监狱的猎人,他平时都喜欢一个人外出猎杀丧尸锻炼自己,在完全转换丧尸的进化物质之后,异能进阶,现在也是如假包换的三阶异能者。
  “那好,狱长我去那边看看。”他指着南边的路说道。
  木华在停顿过后,也选了个方向。
  “那简简,我去那边找一找。”
  “行,要是周围没什么问题就返回。”说完,三人分成三个方向出发。
  俞简朝乐园那边走去,总算找到离乐园最近的商业街。
  在之前,这儿可是旅游胜地,街道上摆满网红小吃和批发抬高价的纪念品。
  现如今,游客变成丧尸,劣质商品倒了一地,地面凹凸不平夹杂着泥水,很容易滑倒。
  俞简往回看,就见布丁蹲在一辆车的顶上,猫猫嘴巴长得老大,圆眼里写满惊讶和难以置信。
  它说,它不想让自己漂亮的毛发沾上垃圾。
  它说,它要去其他地方远航。
  它说,狱长再见。
  俞简目送布丁离开。
  “脏乱差。”小狱长自己也垂头摇着,“年度不文明城市。”
  说罢,他踩着自己的[监狱长的靴子+],隔空走在大街,防止泥水血水沾到鞋底。
  “各位兄弟,你们醒着吗?”见周围没人,俞简放心大胆的和店铺说话。
  店铺们没有被圈在一起,听不到彼此对话,但发现人类搭讪,全冒泡了。
  “在,咋地啦,我就是你礼品店爷爷。”
  “你这人类太不讲道理了,居然飞着走,有本事下来!”
  “帮我打扫一整年,我给你看L市最新小道消息。”
  声音太多,混在一起,俞简还真没办法一个一个听完。
  他干脆广撒网。
  “那边的乐园里有人吗?”
  这话一出,店铺们可带劲了。
  “有哇有哇,就是任利行!‘利行天下’的老板!这边很多产业都是他的!”
  “任利行建立了个组织,让手底下的人出去抢劫。要我说,这些人也是真惨,以前被榨干价值,现在还在被利用。”
  “你是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人类,那我就好好跟你讲吧,千万不要被他手底下那些人骗了。别看他们长得好看,以前在网络上很有名气,可全都是任利行操控的傀儡,就是为了把你们这种人骗进去。”
  对这些热情解答的建筑,俞简一一真诚道谢。
  它们说的很隐晦,不过俞简能通过这些话,猜出任利行的所作所为。
  “简简,你现在就要去吗?”系统问道。
  “不去也没办法,任务停滞,解锁不了下面的任务,我就无法进阶,也无法变强。现在只能去看看了。”
  反正大灰和大黄跟着他,小白和小四也在缠绕在手臂上,他不是一个人。
  看着早就跑没影的布丁,俞简放弃把它抓过来一起去的想法。
  布丁去了秦风的方向,正好可以跟着他,算是多了层保障。
  木华有牛奶,本身也很强,俞简倒不担心。
  来之前,俞简就听说L市有‘影视之都’的称号,现在来到大片连成一体的乐园和拍摄基地,才明白,这个称号名副其实的过分了。
  因为任务没显示是哪座乐园,俞简默认这边一大片都在范围之内,随意挑选了一个大门进去。
  这才刚来到门口,俞简就看到排队有序的丧尸。
  丧尸们如同末日前购票入园玩耍的普通人,井然有序站在隔栏外。
  里面有一家三口牵着手的丧尸,就是爸爸妈妈会不小心把孩子的手扯下。
  也有你侬我侬的小情侣丧尸,唇齿相依,不当心将对象的舌头拔了出来。
  还有三四个一起出行的女性丧尸,手里拿着早就没电的手机拍照,时不时将自己的大腿拉高,体现极致大长腿。
  丧尸不会自动做出这种行为,很明显是有人在操控。
  俞简想到雷啸监狱的史才华,他同样可以在建筑之内控制丧尸,让它们继续劳作。
  时间紧迫,他没去理会这些猎奇的丧尸,径直穿过门口长长的队伍,忽略拿着空气售票的丧尸售票员,翻过安检仪器,顺利进入乐园之内。
  里面又是一片繁荣之景。
  一进大门,就有造型夸张的舞台搭建在正中,上面有偶像团体载歌载舞。
  他们的外表像是人类,没有丧尸浑浊的瞳孔,只是肢体僵硬,不确定是不是还活着。
  没有音乐作为陪衬,这些偶像按着肌肉记忆,一遍又一遍的跳着团体舞蹈。
  这时,乐园门口有引擎轰鸣。
  俞简躲在舞台后方看去。
  乐园大门大开,一辆劳斯○斯飞驰而入,里面下来几个穿金戴银的男人。
  其中一个拿起雪茄,用手指飘出的火焰点燃。
  应该都是异能者?
  他们开车横冲直撞,进入乐园的时候撞到不少丧尸,肢体乱飞。
  不过这些人并未在意,还是有说有笑。
  而那些被撞开的丧尸,死的就躺在地上,没死的就继续去排队,也不会抗议男人们有特权。
  不过一会,几个穿着暴露的女人扭着腰肢来到异能者们的身边,用整齐规划的声音娇娇道:“欢迎各位大人莅临乐园~”
  四个女人,应对着四个异能者。
  他们肆意将人拦到怀里,肆意对待她们的躯体,搂着这群女人,朝着不远处灯红酒绿的建筑走去。
  女人们皮肤光洁,像打了一层蜡,她们迎接时的动作也很僵硬,和舞台上跳舞的偶像团体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