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44)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这个啊,就是法则之力!咱们伟大狱长降下的审判!”
  “法、法则之力?”H市猎人瑟瑟发抖。
  怎么听起来很牛逼的样子?
  “啧啧啧,这你就不懂了吧。”老猎人们神神秘秘,说出八个震撼人心的大字,“法则之下,人人平等。”
  新生的猎人更呆了,他们感觉自己好像和这个时代脱轨,根本听不懂,只是不明觉厉。
  终于,M市猎人里,有个猎人看不下去,把一群谜语人揍了一脑袋瓜子,耐心介绍:
  “这在M市也有,凡是在城市里犯罪的人,不管是偷窃还是抢劫,甚至杀人,都会被神奇的力量制止,虽然狱长没特别说明,但这个应该就是他的异能吧,你们别慌。”
  “这个只对犯罪者有用,现在开始,大家不用费心对付那些罪犯了,他们都会被法则制裁!”
  妈耶,说着说着,自己都被说哭了。
  这种文明城市,放末日前都不见得有!
  至于怕恶人报复……这就更没可能了。
  你在城市里犯了罪,直接被法则锁定,还有逃出去的机会吗?
  听到这个解释,H市的小猎人们满脸错愕。
  真有这等好事?!
  看着龇牙咧嘴不能动的团伙,他们信了。
  真的有这好事!
  接下来的几天,H市的所有人,不管是已在登记的组织,外出的猎人,落单的幸存者,或是靠掠夺为生的恶人,都不约而同的感受到——
  什么叫做降维碾压。
  管你有多强的实力,多么奸诈的头脑,统统没有用!
  只要在城市里有一点犯罪的苗头,法则立刻给你掐没了,接下来……就乖乖去忏悔吧。
  爽,太爽了。
  还有不明真相的H市群众,从未遇见过猎人。
  再被人打劫图谋不轨时,眼睁睁看着那些人自食其果,被巨大的力量拖拽离开。
  这让他们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神存在!
  俞简却没工夫去H市视察,他这两天忙着准备朝L市出发。


第129章 建设第一二九天
  时间回到两个多月前。
  汪秦二人找到马佳艺的闺蜜樊初后, 带着雇佣兵他们,一道往L市前进。
  路途很近,但中间却遇到不少困难, 被各种不明生物追击都是小事,还有不少靠打劫幸存者为生的团体, 每个都邪恶的各有特色。
  虽然最后都被打倒就是了。
  历时十多天后, 一群人总算来到L市。
  ——这座让监狱居民们魂牵梦绕的城市。
  雁雁可以说很生气了。
  这一路上, 汪秦一伙人都没喝过她的水, 警惕的要命。
  特别是那只大熊猫, 好像是叫平平?真的是狗眼看人低!它都愿意接受樊初那种女人的抱抱, 也不愿意被她近身一下!
  凭什么!
  而这段旅途中,大概是看出谢雨汪秦对樊初的照顾,贾斯元对这个未婚妻的态度都好了很多, 经常和她说话。
  可惜,人家未必想理呢,还是赶着上去热脸贴冷屁股。
  雁雁眼里充满讽刺。
  她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不管是末日前, 还是末日后。
  贾斯元不喜欢强势的女人, 就从雁雁这里寻求大男子主义的骄傲感。
  雁雁深知这一点, 很配合他,也从他那里得到不少好处。
  末日后, 她有了特别的异能,自然也不甘做依附男人的菟丝花。
  所以, 雁雁一直在谋划着,等异能成熟之刻, 就是她操控别人生死之时。
  于她来说, 樊初就是个不谙世事的傻白甜, 不过就是投了个好胎,没什么大不了的,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可和她相比。
  还有小敏,雁雁表面将她视作闺蜜,私下也只是把她当成一个陪衬工具人,能利用就利用,不能利用就扔掉,还可以给自己挡枪。
  看着近在咫尺的L市,还有那边小基地的临时围墙,雁雁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先凭借着‘水系’异能跻身宝贵异能者行列,再将水送给那些异能者喝。
  很快,她就会拥有一支异能者军团。
  三辆车停在基地不远处,汪秦和谢雨还在商讨如何行事。
  原先汪秦只给了雇佣兵一辆,后来路上又找到能开的,雇佣兵们自觉的分开坐,不打扰汪秦和谢雨。
  樊初坐在二人身后,听他们有来有回,发现自己插不上话,就安心摸着平平的肚子。
  可爱,嘿嘿。
  汪秦:“要不我们先观望一会?基地里人应该很多。”
  谢雨:“小秦你社恐不是好了吗?怎么突然又犯了。别怕啊,我爸妈都在里面,那边就是很正常的基地,没有凶残的统治者,也没有刁民的。”
  汪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犯了。”
  他说完,自己也默然。
  “可能……因为离狱长远了?”
  狱长简直就是他行走江湖的底气!
  谢雨神情复杂,喊了一只小蝴蝶道:“那要不,我现在打个电话给狱长,让他鼓励你一下?”
  “不不不!谢雨姐千万别!”汪秦赶紧拒绝,“那我就不是社恐,我社死了!”
  两人各自哀愁,还是换了个位置,让谢雨开着车驶入基地。
  后面车上的雇佣兵们,见前面的车子开了,才敢跟着一起出发。
  基地门口的守卫偏向普通民众,但不要因此松懈。
  只要抬头就会发现,这座城墙上站着许多异能者,手里的异能都是硬货。
  一旦有人敢动手,一堆火球雷箭不要钱的砸下。
  “停——”
  守卫拦住车子。
  谢雨摇下车窗。
  “你好,我们是从外面来的幸存者,请问现在可以进基地吗?”
  守卫见这车里就三个人,其中两个还是女性,且都面容和善,一下放松警惕。
  “可以的。”他说道,“先要检查车子里有没有危险物品,进去后物资还是你们的,我们不做抽成。检查车子之后要隔离8小时,确保你们没有被感染。”
  合情合理,三人举双手同意。
  车内的变异动物们趁着人们不注意跑了,变异老鼠挖洞,带着蝴蝶和熊猫从地下进入基地。
  虽然这样不太道德,但熊猫崽崽实在是太显眼了!要是一进基地就被曝光,那他们还有平静的日子吗!
  不想装逼,装太多会累的。
  守卫们检查完毕,确认没问题后,就让他们进去,到下一个关卡口隔离。
  “真奇怪。”有个守卫挠头,“他们车里好干净啊,都没有东西。”
  “是路上吃完了吧?”另一个道。
  雇佣兵飞鹰见车子进入,他就跟上。
  这下,检查的守卫不淡定了。
  这些人有枪!
  “你好,我们没有恶意,和前面那一辆车的人是一起的。”飞鹰道。
  说是这么说,但他肯定不会把自己的枪交出去。
  守卫知道这事情做不了主,赶紧跑回去喊基地领导。
  ——
  “外面来了两辆车,里面都是带着枪的人?看起来像是雇佣兵?”听完汇报,曹纪云坐在椅子上思忖。
  守卫又道:“他们和前面进去那一辆车是一起的,那辆车上倒是只有三个一般民众。”
  曹纪云继续思索。
  “怎么了?”门外,一位年过五十头发花白的男性进入,手里捧着杯枸杞茶。
  “贺影帝!”守卫拔高声音,他赶紧克制激动。
  “阿海说外面来了两辆车,都是雇佣兵。”曹纪云头疼,“我在想要怎么办呢,贺叔叔,你看要不要放他们进来?可是没收武器,我觉得他们绝对不会同意,万一不同意,还打起来怎么办?”
  “小云你就是想太多了,这是好事,也是坏事。而且……不管看事情还是看人,永远都不能看表面。我刚刚听到,他们前面还有一辆车?”
  守卫阿海连连同意:“是的,里面只有三个人,两位女性,一位男性,样貌年纪都不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