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9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他不断的外出扩散基地范围,吞并其他幸存者团体。
  也幸好他们离那远了些,还未惨遭毒手。
  可没被吞并,不意味着没有危险,周延等人一直在商量对策。
  巴东阴狠邪恶,会对普通人实施残酷的生存政策,而他们人太少了,打不过他的军队。
  最坏的打算,就是抛弃这个建造好的基地,另寻出路。
  “巴东……是的。”周延的手紧了又松,“是的,他们抓了很多幸存者,有逃出来的人说,那里的人们每天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逃出来的人也没活多久,被折磨的只剩下最后一口气,没过几分钟就去世了。
  “这个你们不用担心,我们已经把巴东捉住,他的异能也已失效。我喊了我们那里的军人叔叔去安抚民众情绪,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正常生活。”
  比起规划未来的生活,俞简还是打算先把他们最担忧的问题解决。
  比如巴东。
  简简单单几句话,又在三人心中掀起惊涛骇浪。
  ……巴东,被打倒了?
  这么轻描淡写的?  ?
  不是,这容易的吗?
  卫清风居然觉得很正常!这一定是被刚才的录像洗脑了!好像俞简做了什么事情,都是正常操作!!!
  “好、好的。”他干巴巴的回道。
  那不然呢?他能说什么?他的大脑震惊不出来了。
  见几个人没问题,俞简就继续往下说。
  “然后就是往后的计划,我的想法是,接下来三个月内,将H市全面清理干净,然后开始修建城墙,主要修建北边的……”
  俞简详细给几个基地的小领导介绍M市复兴的流程,比如先推出贡献点计划,激励人们成为猎人猎杀丧尸,贡献点还可以兑换新鲜的食物……
  听的过程,他们还有疑问,比如说如何计算猎人的贡献点,要是有人偷偷多计算怎么办。
  等到小蝴蝶一出场,他们心服口服。
  还要他们做什么呢?他们只需要跟着M市的流程走就行了,大佬给他们规划好了接下来的路,都不需要操心的。
  食物问题也解决了,各色变异蔬菜随便吃,还可以换到变异后的鸡蛋和鸡肉。
  “因为是刚起步,所以我给你们先准备了一些食物。”俞简从背包拿出了几大箱的蔬菜,还有很多袋装大米。
  三人:……?
  这叫一些吗?这些东西都够他们吃一个月了!哪个菩萨会免费送这么多食物!!!
  “……暂时就想到这些,我会先喊小蝴蝶给H市各处的幸存者发传单,对了,西边有个街区是猫咪们的领地,那边就不要去了。”
  俞简仔细想了想,确定没什么遗漏。
  “如果有需要的话,猎人们也可以和猫咪合作,出贡献点和它们一起执行任务猎杀丧尸,当然,也是得负责它们伙食的。”
  这点,他也和布丁谈妥。
  反正不是主人和宠物的关系,只是雇佣,而它们也需要有人清理街道。
  至于M市的变异老鼠,就让它们留在M市吧,每个城市有不一样的特色也挺好。
  拜托卫清风等人转述后,俞简就走出医院,在周围检查。
  周诗霖则留下,聊天全程她都没说话,不过那时有俞简,大家没太在意。
  现在俞简走了,就只有周家人尴尬的对望。
  卫清风察觉情况不妙,找了个借口溜走,去陪自己昏迷的儿子。
  “诗霖……”郭玉兰拉住周诗霖的手,“对不起诗霖,我们当时不应该不和你说就走的。”
  谁知道这一走,就隔了大半年呢?
  “没事。”周诗霖硬邦邦的回道,“你们也是怕我担心。”
  看着多了许多白发的父母,她望着桌面,不让他们发现自己湿润的眼眶。
  她自己也赌气赌了好几个月了,可是想想,父母最初也没有坏心,都是为了她。
  “诗霖,爸爸也要和你说一声对不起,我们当时虽然是怕你担心,但完全没有顾及你的意愿,自己做了决定,瞒着你。”周延苦涩。
  最后还是让女儿来找他们,这做爸爸的也太没用了。
  如今能再相见,绝对是个奇迹。
  “诗霖,妈妈保证,以后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一家人一直在一起!”郭玉兰站起,绕过桌子抱住自己的女儿。
  周延也过去,将妻子和女儿抱在怀里。
  直至此刻,一家人才真正的团聚。
  这个拥抱没持续多久,周诗霖就与二人分开。
  她说:“我要回M市的。”
  见父母等着她往下说,周诗霖接着道:“那里有很多幸存者,也有外出清理丧尸的猎人,医生却很少,我的异能能帮上很大的忙。”
  她没有劝父母跟自己回去,因为她也知道,她的爸妈会留在H市,这里还有很多人需要他们。
  重逢注定短暂。
  片刻后,郭玉兰再次拥抱自己的女儿。
  他们也知道,曾经在二人眼中需要被精心呵护的孩子,现在成为了真正有担当的大人。
  “没事的,孩子。”郭玉兰道,“我们现在不是可以喊小蝴蝶帮忙通话了吗?有什么伤心难过的事情,随时都可以和爸爸妈妈说。”
  周延没说什么,只是赞同妻子的话。
  周诗霖回抱住自己的妈妈,重重点头。
  一家人叙旧,过了一会,卫清风敲门,和他们商量,公布俞简提出的贡献点计划。
  周诗霖没去,就站在窗口看着下楼的父母。
  这个基地也就几十个人,刚才都见到过坐在大猫身上下来的俞简,听到巴东被打败,全新计划出炉,别提多高兴。
  突然,有人提出疑惑:“那这样的话,我们这里是不是会解散啊。”
  听这意思,俞简要接管整座城市?
  “不会不会,我们这里还是保持原样,只是加入了狱长的城市清理计划,他不会对我们这里做出任何变革,大家就和往常一样生活。”卫清风说道。
  这也是最令他惊奇的一点。
  换成任何一个领导者来,都希望所有人听令于他自己。
  可是俞简没有,他只是让大家一起建设城市,加入计划,却没有对他们提出任何要求,只希望众人不要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自由的有点过分了。
  想到M市的一切,卫清风热血沸腾。
  在H市生活半年,他完全是这里的一份子,决定要把这里打造成比M市还要好的城市!
  明年!明年肯定要吃上年夜饭,而且要比M市好!!!
  “大家一起努力!狱长还发了很多物资,大家也看到那些送到仓库的食物了,都是经过改良培育的蔬菜大米,吃了之后可以强身健体!”
  哪怕不提这些附加作用,光是有新鲜食物吃这一条,都能让幸存者们兴奋不已。
  他们早就吃腻了各种罐头食品!
  “好!”
  “那还等什么啊!”
  “大家一起重新建造城市!”
  “啥时候开始啊!”
  卫清风没想到大家情绪这么高涨,弱弱道:“明、明天?”
  众人:?
  怎么还要等到明天!这不是让他们度日如年吗!
  楼上,周诗霖看着人们燃起希望,也会心一笑。
  身后的门响了,身后的门关闭。
  她回头,就见刚才出声的女人站在门口,她身后还跟着一个年轻男人,长得宛如车祸现场。
  “阿姨好,请问有什么事情吗?”周诗霖礼貌道。
  “诗霖啊,你不记得我了?”周娟热络,“我就是你娟姨啊,是你爸爸的堂妹,你小时候我们经常见面的。”
  周诗霖没印象,她小时候身体不好,爸妈就带着她搬到M市,在大城市接受治疗。
  “对了,这是你诚哥。”周娟生怕她跑掉,将自己儿子拉到前头。
  “快,阿诚,喊妹妹啊!”
  周娟满脸堆笑。
  “哎呀,你们俩以前关系可好了,你不记得了?之前还说长大要嫁给诚哥哥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