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61)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特别是刚才的那种植物,居然悄无声息的出现离开,吸干活人的血,从而得到生命力……
  这太可怕了。
  幸好他可以控制发电厂,不然它们从地底钻出来,幸存者们团灭了都不知道。
  更可惜的是,他失去了一个劳改人员。
  是的,在这座大巴里,还捆着几个一脸不服气的持枪威胁罪犯。
  你说这不就很巧嘛。
  闻封和他们一同来到M市,但现在,一个是发电厂的新守卫,一个却是阶下囚,配合劳改。
  “我呸!你们有本事把我放开,和我单打独斗!”
  被固定在纪念碑前好几天,汤丁精神还是很不错,看来他吃的还是太多了。
  汤丁现在可得意了。
  那个什么劳什子的规则,有什么了不起的?他汤丁!铁骨铮铮的硬汉!怎么可能被这种东西折服!
  这不,这个狱长见规则都拿他没辙,还不是将他放出来,另寻办法?
  汤丁骄傲。
  他有绝对的把握。
  只要这些人不把他杀死,他就有机会反杀,重新站在顶峰,让这群人俯首称臣!
  他料定这些人不会杀他。
  闻封等人是军人,不会轻易杀平民百姓。
  而这个狱长,末日前还是个小屁孩,怕是都不敢打人吧?城市能被规划好,还是因为他身边异能者多。
  汤丁从头到尾都在纪念碑前忏悔,压根没看到俞简一枪解决三头六臂丧尸的场面,光听猎人们的口述,根本想象不出那么宏大的战争画面。
  而且,他这才说了几句话啊,就让俞简侧目。
  汤丁就知道,这个所谓的狱长,根本没有内涵。
  “哦,我差点把你给忘记了。”俞简往车子后面走,也不扶着椅子,在摇摇晃晃的行驶途中,站的稳稳当当。
  汤丁鼻孔翘天。
  “我还在想呢,应该给你设什么样的范围。24小时吧,好像又有点太重了,但是10个小时吧,又好像太轻了。”
  他说的很含糊,连闻封等人都没听明白。
  “所以啊,我就想着自定义,你觉得几个小时合适?”俞简问汤丁。
  “什、什么玩意?”汤丁整不会了。
  “要不18个小时?还留了8小时呢。”
  木华从前面的座椅转了半个身子,提醒:“简简,不是8个小时,是6个小时。”
  车子上的所有人:……
  他居然把狱长的计算错误指出来了!太强了!难怪会和狱长坐在一排位置!这就是实力!必定是咱们监狱的一哥!
  “是吗?”俞简自问自答,“对哦!谢谢你木华!”
  “不用谢简简,8小时和6小时其实差不了多少的,说8小时也没有问题。”
  俞简觉得也是:“那就6个小时吧,够了。”
  说到这,才有一个军人胆子大,冒险提问:“狱长,这是什么时间啊?”
  木华也跟在后面:“简简,我也有些好奇是什么时间。”
  听到他话的其他人:……?
  所以你都不知道,还要跟着商量吗!他们都不知道怎么接话茬!
  “这个时间,是咱们汤丁同志每天可以休息的时间。”俞简说话说的好似在科普。
  汤丁傻了。
  随后,他猛烈挣扎:“你他妈的说什么傻逼话呢!老子的命关你屁事!放老子离开!凭什么老子要被你管!”
  俞简就当做没听见,往下解释:“剩下的时间,当然是让你劳改了,不然我为什么要带你来这里?仔细想一想,你靠着自己的劳动,让更多的人过上幸福生活,过上可以用电的好日子,难道不觉得很有意义吗?”
  汤丁:“放你妈的狗屁!我呸!老子凭什么要帮你工作!”
  听到每天要工作18个小时,汤丁先是一慌,但随即他又自我安慰好了。
  这个世界又不是俞简说了算,他让工作就工作吗?做梦!
  就这种毛头小子,怎么也不能做出用抽打逼人工作的事儿,真要是这样,他就逃到M市,好好的给他宣传一番,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狱长内里是多么阴暗!
  想到此处,汤丁又听到俞简的自言自语:“既然只有6小时,吃饭就免了吧,给你点睡觉时间,比起吃饭,还是睡觉来的实在对吧?”
  汤丁:“……”
  呵,这肯定是骗他的,为的就是让他就范!在M市的时候,他们为了不让自己饿死,每天拿东西吊着,现在更不可能不吃不喝!
  打定主意,他憋着气,不理会俞简。
  可俞简也没打算和他说话,敲定方案之后,他就拿了块抹布,塞住汤丁的嘴,记着数据回到木华旁边的座位。
  一个来回,把自定义劳改定好了。
  这其中最人性化的一点,就是自定义劳改不限制数量,他把18小时制的改造设定好后,还可以继续设定其他的程度。
  而这个18小时制劳改,被俞简命名为[稍显人性的重度劳改]。
  系统:“笑死,汤丁看到直接原地螺旋升天。”
  丁园园耳朵里塞着耳机,她一路都在听音乐。
  看快到地方了,就把耳机拿下来,对着窗外叨了几声,和俞简道:
  “狱长,我今天怎么没有看到大灰啊,平时它不都跟着你吗?还有小琉璃。”
  “它们都在发电厂,你过去就能看到了,放心吧小丁,里面有你喜欢的小姐姐,过去好好干,争取升职加薪。”
  “真的?!”
  “真的,我还能骗你不成?骗你是小狗!”
  “好哇!那一言为定!”
  丁园园顿时被注入十分的活力,趴在前头的车玻璃上,恨不得当场钻过去,让方一乐频繁观望。
  有一种熊孩子不知道自己爸妈马上抵达,要来教训她的风雨前宁静错觉。
  进入发电厂的范围,俞简让大门开启,大巴驶入。
  “方姐,就停在这里吧。”他说道,“反正现在地方很大,空地多的是,以后人多了再规划停车场。”
  他率先从汽车上下来,立刻看到站在主工厂门口的史萌萌。
  她手里抱着大灰,眉宇间透露着不安,看到俞简身后跟着一群陌生人,更是路都不敢走。
  也是,史萌萌一直活在史才华的看管下,平时不怎么出门,很少见人,对陌生人排斥也是正常的。
  隔得远,俞简也就没带他们碰面,只是给方一乐等人介绍:“她叫史萌萌,是史才华的女儿,反正也是这里的居民,大家正常相处就行。萌萌姐有点怕生,但人很好,对发电厂挺熟悉的,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她。”
  除了闻封等人外,方一乐和丁园园也听说了史才华的事情,对史萌萌也多了层同性间的怜惜。
  “你放心吧狱长,我肯定能和萌萌姐姐处好的,以后她就是我罩着的了!”丁园园拍胸脯保证。
  “行,那小丁同志,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俞简也有模有样回道。
  他想先让众人去主工厂,把各自住宿的地方安排好。
  因为可以控制这里的建筑,俞简把工厂旁边的一幢厂房改成了宿舍,让他们自由分配。
  “大家先熟悉一下环境吧,熟悉之后我还有事情要说一下。”俞简将宿舍门打开。
  他把汤丁等人从车子上拽下,其余人刚走到宿舍前,就发现远处有人步履蹒跚的走来。
  他个子不高,脚步虚浮,身后背着一个大筐,里面是黑黑的东西。
  “什么人?!”大家警戒。
  俞简按下闻封手里的枪,双手自然的放在腰侧,说道:“就是史才华啊。”
  ……史才华?
  等那人走近一看,还真的是史才华!
  他蓬头垢面,衣服上全是污渍,哪里还有昨天穿金戴银的富贵样。
  被这么多的煤压着身躯,他眼神呆板,都没有多余的力气去看旁边突然出现的这群人。
  昨天的光鲜亮丽转换为今天的挖煤动力,他途径众人时,大家都只能听到他沉重的喘/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