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105)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
  “啧,算了,何必跟你们多费口舌,反正——”乐正兰漪冷笑起来,“你们马上就是死人。”】
  接着双方便打了起来,整个斗法过程持续了四章,桃卿看得胆战心惊的,几次想闭上眼睛,却又不能不看。
  好在最后双方都伤得不重,乐正兰漪旧伤复发,吐了口血提前逃跑了,裴宿二人都认为穷寇莫追,就没有再追杀乐正兰漪。
  桃卿看完更担心了,倘若雁雁真的是魔尊之子,还偏要与之涣和星桥作对,他会不会出事啊?
  他充满焦虑地购买了兰漪出场的最后一章,看完兰漪的结局,蓦地松了口气,好在是个很好的结局。
  乐正兰漪最后出场时,已经登临魔尊之位许久,并且是渡劫修士了,那时裴之涣和宿云涯都已飞升成仙,兰漪时常望着天空不爽地大骂,说等他飞升以后,他一定要好好整治这两个气人的小辈。
  看到这里,桃卿已经慢慢地接受兰漪是魔尊之子的事实了,得知他有个好结局,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随即他的笑容就僵住了,因为他想起了兰漪在祠堂中对他说过的话。
  “至于我,我也挺喜欢你的,但我对你只有一个想法,我只想……你。”
  温热的吐息拂在他的耳边,在唇珠碰到耳廓之际,少年拉开距离,一眨不眨地望向他,浅蓝色的眼珠映出灼灼的光,如冰中燃烧着火,毫不掩饰他对他的露骨欲念。
  啊啊啊!
  桃卿纠结地在床上打滚,滚到发带都散了,才满脸通红地停下来。
  明明上辈子雁雁对他没有想法的!都怪他这辈子一时不慎给错了书,雁雁才会对他产生想法,为什么他给出去之前没有多看一眼啊!
  桃卿真是恨不得捶自己的脑袋,回想起他和兰漪过去的种种,他就越发地尴尬。
  亏他自信满满地要当雁雁的师尊,雁雁可是化神真人,又师承寂圣魔尊,他就是再修五百年也没资格给雁雁当师尊。
  桃卿郁闷了一会,突然产生一个疑问:雁雁刺杀乐正珣是什么时候的事?他为什么偏偏要用男扮女装的方式刺杀自己的亲叔父?
  这就涉及到前面的剧情了,于是桃卿又花费几万灵石购买了前面的章节,才发现这一段剧情发生的背景竟然是合欢宫。
  雁雁是在他师尊的生辰大典上刺杀乐正珣的!
  桃卿霍然瞪大眼睛,将原文通读一遍,这才知晓了许多他上辈子完全不知情的内幕。
  桃卿记得在上一世的生辰大典上,自己没有见到裴宿二人,现在看过小说才知道,原来他们两个都来了,只是明面上没有出现,暗中调查着天魔境近日的活动。
  兰漪的确刺杀了乐正珣,并且成功得手,乐正珣伤势不轻,但此事被合欢宫瞒了下来,知情者寥寥无几,没有影响大典的举行。
  桃卿一点也不同情被刺伤的乐正珣,他早就听说过此人心狠手辣、阴险狡诈,不仅篡夺了本该属于兰漪的魔尊之位,还派人对兰漪赶尽杀绝,即便最后死在兰漪手里也只能算因果报应,是他活该。
  乐正珣极好女色,原文中的兰漪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扮成少女舞姬迷惑人心。
  乐正珣从未见过兰漪的真容,自然上当了,不过他戒心极重,兰漪也是费了种种手段才将他单独引开,一击得手重伤了乐正珣。
  从原文来看,这是一场策划得极为精心的阴谋,可是现在的雁雁开始筹划刺杀乐正珣了吗?好像怎么看都还没有……
  桃卿十分担心因为他产生的变故,会对兰漪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刺杀不成也就算了,要是兰漪因此受伤乃至被抓,他就难辞其咎了。
  他心里乱糟糟的,踌躇片刻,决定现在就去找兰漪,哪怕他不太敢面对他,这些事还是要问清楚的。
  桃卿知道这两天乐正兰漪没有离开过祠堂,便去了羲和殿,他踏入大殿时,房梁上枕臂假寐的兰漪蓦地睁开眼睛,已经分辨出了这是桃卿的脚步声。
  其实兰漪这两天隐隐有点后悔,他可能太激进了,似乎把桃卿吓得不轻,但另一方面,他又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过分,他就该直接上了桃卿的,当着列祖列宗的面洞房,生米煮成熟饭,看他还能往哪儿跑。
  两种矛盾的想法在他心中交织着,直到桃卿到来的这一刻,尽数被喜悦冲散了。
  他眸光明亮,却故作矜持地不肯露出笑脸,只用小腿一勾房梁,身体倒吊下去,银发垂落,在上方冷冷地问着桃卿:“你来做什么?”
  听到他的声音,桃卿抬头向上往,被倒吊的人影吓了一跳:“雁雁?”
  “哼。”
  乐正兰漪冷哼一声,轻巧地跳了下来,双脚落在地面上,没有发出半点响动,围着桃卿转了一圈,浅蓝色的眼睛斜睨着他,眼神像极了猫,矜持又高傲。
  他捧住桃卿的脸,似笑非笑地说:“还敢过来找我?怎么,是来找cao的?”
  “雁雁,你别这样!”
  桃卿涨红了脸,羞恼地推开他的手:“我是来跟你说正事的!”
  “正事?什么正事?你说说看,我听着。”
  乐正兰漪抱臂斜睨着他,桃卿这才发现,自己所熟悉的雁雁其实都是兰漪刻意伪装的假相,真正的他傲慢又阴沉,陌生得让人害怕。
  桃卿原本坚信兰漪不会伤害他,可是看过原著,再看到兰漪表现出来的样子,他不由迟疑起来,如果他直接道破他的身份,兰漪会不会杀他灭口?
  已经到嘴边的话又被他咽了下去,见他沉默又为难,乐正兰漪沉下了脸色:“你所谓的正事该不会还是想收我为徒吧?”
  “不是,当然不是。”桃卿摆手,他哪有资格收雁雁一个化神真人为徒啊。
  “那就是要赶我走?”
  “也不是……”
  桃卿吞吞吐吐,不敢试探兰漪的底线,他还是用传音符跟雁雁说吧:“没什么事,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
  “站住,你说走就走?你问过我的意思吗?”
  乐正兰漪冷着脸把桃卿按在朱红色的木柱上,桃卿被他按着后背,侧脸与胸口紧紧贴着柱子,上身前倾,不得不翘着后tun站立着。
  桃卿有点害怕,开始用上灵力挣扎,但哪里摆脱得了兰漪,不仅如此,兰漪还布上了结界,令外界之人无法察觉到殿中的动静。
  “怕什么,我又不会杀了你。”
  察觉到桃卿催动法宝,乐正兰漪抓住他的手腕,让他抱住柱子,使了个法决将他的两只手绑在柱子上,胸膛贴住他后背,在微红的耳朵上yao了一口。
  “别……”
  桃卿面红耳赤,身体不断瑟缩着。是,现在兰漪不会杀了他,但他总觉得他是想、是想……
  乐正兰漪的手抚在他的后腰上,问道:“我想对你做一件事,想了很久了,不如你猜猜看是什么事?”
  “我不想猜。”桃卿可怜地央求他,“雁雁,求你了,放开我吧……”
  “你不猜我就直接shang你了。”
  “我猜、我猜!”桃卿不敢往旖旎的方向说,憋了半晌才小声说,“你想打我一顿?”
  其实他觉得这个猜测是错的,谁知兰漪竟像是气笑了,恶狠狠地说:“没错,我就是要打你。”
  桃卿身体一僵,害怕兰漪把他打疼了,下一刻,他感觉到外衫后摆被撩了起来,堆在后腰上,裤子被扯下去,露出两条光溜溜的腿,身后也凉飕飕的。
  「啪」的一声脆响,桃卿的pi股上挨了结结实实的一掌,把他打懵了。
  这是毫无遮掩的一巴掌,晃动的雪白上泛起薄薄的红,乐正兰漪蜷了蜷手指,耳根红透了,嗓音却伪装得足够冷漠:“我早想打烂你的pi股了。”
  “乐正兰漪!”
  桃卿羞耻到了极点,受不了地叫出兰漪的全名,可是才叫完他就后悔了,该不会真的会被雁雁杀了吧?
  兰漪扬起的手猛地一停,神色变得诡谲起来:“你知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