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184)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落在耳边的呼吸又沉又热,桃卿觉得现在的裴之涣就像一只凶兽似的,能把他整个吞下去,哪里还敢招惹,只能可怜兮兮地向他道歉。
  但他现在求饶已经晚了,裴之涣对桃卿的央求和撒娇充耳不闻,强硬地将他转过身来,挑起他的下巴和他接吻,边亲边解他的衣带。
  裴之涣的十指很灵活,像是剥荔枝壳似的,三两下就将他的衣服剥得一干二净了。
  而后他细细地打量着桃卿,少年的身体线条秀美,纤细又修长,因为害羞和不安,他珍珠白的肌肤泛起淡粉,浑身上下都漂亮极了。
  察觉到裴之涣的目光越来越炽灼,桃卿羞耻地将裴之涣脱下的道袍扯了过来,盖在自己身上,但他又很快注意到裴之涣看他的眼神更不对劲了。
  裴之涣似乎很喜欢桃卿穿他的道袍,甚至将桃卿抱了起来,亲手将道袍穿在了桃卿的身上,连衣带也规整地系好了。
  桃卿低头一看,发觉真是很要命,没有里衣的道袍根本不能很严密地遮住他的胸口,下摆也露出了雪白的大腿,这身素净的道袍穿在他身上,却分明显得更色了。
  这太伤风败俗了……裴之涣的礼义廉耻都去哪儿了?
  桃卿羞得恨不得在被子里缩成一团,裴之涣慢条斯理地褪掉里衣和亵裤,扣住桃卿的脚踝:“卿卿就这么帮我弄。”
  桃卿真是杀了他的心都有了,但这下他彻底躲不过去了,只能顺着裴之涣的意,面红耳赤地帮他。
  裴之涣真的极难伺候,过了将近半个时辰,桃卿才结束这场煎熬,眼睛湿漉漉的,疲惫地靠着软枕休息。
  可这还不算完,裴之涣自然要投桃报李,也来帮一帮桃卿。
  他低下头,桃卿呼吸发颤,肩与背也是抖的,忍不住伸手轻轻拽住裴之涣的黑发,偶尔发出甜腻而破碎的声音:“之涣……”
  裴之涣的手段太高明,桃卿很快就结束了,这下他是真的羞到忍不住钻进被子里,仿佛很想闷死自己似的:“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那是什么样的?”裴之涣哑着嗓子问。
  桃卿立刻闭嘴,他就不能和裴之涣讨论这个问题,否则肯定会没完没了的。
  裴之涣轻轻舔了舔微白的唇角:“桃花味的,很甜。”
  桃卿猛地从被子里钻出来,抄起软枕往裴之涣的脸上按,但他的身手怎么可能比得过裴之涣,很快就被取走了枕头,整个人还被裴之涣抱进怀里,相当于他主动投怀送抱。
  裴之涣想低头亲一亲他,但是桃卿不肯,倒不是嫌弃,而是他不想尝到是不是真的桃花味,如果是,他以后就再也无颜面对自己的天生体香了。
  裴之涣不勉强他,只是指了指被染脏的道袍,询问桃卿:“这些元阳用在修合欢道上岂不是更好?你不肯与我一起修,都将它们浪费了。”
  “你管我!”
  桃卿羞愤地瞪了他一眼,声音软极了:“我就是不想修,和你有什么关系。”
  裴之涣垂眸与他对视,抬手轻轻地抚过他滚烫的脸颊,低声诱惑着他:“卿卿可以将合欢道教给我,我与你一起修。”
  “之后再说吧……”
  桃卿难为情地移开了视线,他还没跟人修过合欢道呢,若是修起来,凭他天生媚骨的体质,他肯定是承受的那个,会不会疼啊?
  虽然据白师兄说是不会的,他这个体质注定只能感觉到舒服,甚至比平常人舒服许多,可谁知道这是不是师兄为了哄骗他双修说的花言巧语,这种事总是要试过了才知道。
  裴之涣穿好衣服,自行梳洗一番,又要了温水为桃卿洗脚,桃卿刚才辛苦半天,脚都是酸的,现在享受他的服侍也心安理得,还使坏地用脚往他身上拨水花。
  结果裴之涣握着他的脚,在脚背上吻了一下,桃卿就立刻变乖了,一动不动地配合裴之涣擦净了他的脚与腿。
  收拾好残局,裴之涣便要离开了,他的几位皇兄约他过府一叙,不知出于什么考虑,裴之涣没有回绝,而是准备赴约。
  桃卿不放心地盯着他殷红的双唇,从须弥戒指中取出药膏让他抹:“别叫人看出来,不然丢脸的是你自己。”
  裴之涣并未接过药膏,而是望向他:“便是叫他们看出来也不妨,我从不认为我钟情你是件丢脸的事。”
  桃卿闻言心里一甜,语气也变软了:“他们到底都是凡人,你就当为了你的兄长考虑,不要吓到他们。”
  裴之涣这才接下药膏,在唇上轻轻点了点,将不太正常的唇色遮住了。
  桃卿检查了一下,确定他身上看不出破绽,就赶紧将他轰走,自己瞒着幼兔偷偷洗了个澡,将身上的青莲香洗掉,再抱出幼兔一起睡觉。
  ——
  同一时间,太极殿。
  皇帝被裴之涣气得大发雷霆,盛怒之下,他命内侍总管给几位供奉下令捉拿裴之涣,但金丹修士不在宫中,几个筑基修士为难地表示他们奈何不了五皇子,现在裴之涣就是谁都动不得。
  一想到裴之涣不仅忤逆了他的意愿,更重要的是,现在他真的不知晓国师去了何处,皇帝气得连奏折都看不下去了,索性全部推翻在地,支着额头在龙椅上歇了半晌,才缓和了头晕目眩的感觉。
  至于裴之涣所说的与国师两情相悦,皇帝倒是不曾相信,他们两人关系熟稔不假,这个逆子爱慕国师也不假,但国师对他的逆子可不像是情根深种,至多就是有些好感。
  皇帝揉着眉心,正思索着自己该如何找回国师,内侍总管小心地说道:“陛下,奴婢倒是有个主意,或许可以找到国师。”
  “你快讲!”疲惫的皇帝立刻睁开眼睛,催促着他。
  总管陪笑道:“陛下可还记得桃小仙师?他既是五殿下的小师弟,说不准也认识国师,没准他吃尖团酥蘸醋的吃法就是和国师学来的,不然哪有这么巧,陛下,您说呢?”
  “你说得有理。”
  皇帝精神一振,目光灼灼地说道:“现在就给朕宣桃仙师觐见。”
  作者有话说:
  上一题考生桃桃回答得很有意思,他的答案是E:如果一定要透,那凭什么不能是桃透猫猫?
  有请猫猫考官给考生桃桃上一课,解释一下为什么不能是桃透猫猫;
  ……  ……
  桃桃受到了猫猫考官的深刻教育,被透了十遍,还剩下九十三遍被透;
  桃桃:QAQ!!(桃pp坐不住了)
  第四问,简答题:请解释「我平时不是这样的」的含义;
  桃桃含泪写:我平时长一尺,宽四指,持久一个时辰,这才是真正的我,我是被猫猫迫害了QAQ;


第135章
  得到皇帝的旨意, 内侍总管这就要去请桃卿过来,又在出门前被皇帝叫住了。
  皇帝沉吟片刻,多吩咐了一句:“桃小仙师喜食糕点,你传命御膳房多准备几样, 尤其是尖团酥, 多做一些, 待他回去时给他带上。”
  “还是陛下思虑周全, 老奴省得了。”总管笑着退了下去。
  他离开太极殿之后,按照皇帝的意思亲自去了一趟御膳房, 叫御厨们精心准备上吃食,又赶紧奔赴司天斋请桃卿面见皇帝。
  总管到达司天斋的时候,桃卿还在睡着, 小内侍引着总管来到桃卿的卧房门前, 轻轻地敲了敲门:“桃仙师, 您在不在?”
  听到敲门声,假寐的幼兔先睁开了双眼, 微微抽动着粉嫩的鼻尖, 像是不满他们打扰桃卿休息似的,动了动兔屁股, 轻轻地跳到了桃卿的头上。
  桃卿是侧卧的姿势,一只耳朵贴着软枕,幼兔便趴到他另一只露出的耳朵上,试图用自己的身体堵住那些嘈杂的声音,但没成功,桃卿还是醒了。
  他醒过来之后, 迷迷糊糊地将幼兔捞进怀里, 听到门外的声音, 他很快明白了幼兔的意图,忍不住狠狠地亲了它一口,软声对它说:“好乖啊,怎么会有九郎这么可爱的小兔子?主人真的好喜欢你呀。”
  幼兔闻言开心地抖着尾巴尖,用自己软乎乎的身体蹭桃卿的脸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