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98)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而事实证明,这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英明的决定。
  在过去的五百年中,无定老祖门下的弟子换了一批又一批,至今尚未魂飞魄散的百不存一,而庄宴不仅是其中之一,他甚至超越了无定老祖的历代弟子,成为了大名鼎鼎的灵照鬼君。
  如今世人一提起「灵照鬼君」四字,所记得的人只有一个庄宴。
  只是自数十年前庄宴前往陵游界后,就鲜少再回灵照鬼城了,在鬼城的影响力一天不如一天。
  柳猫儿早就听闻庄宴是被卿卿迷了眼,沉溺于美色之中,毫无夺位之心,为此还曾懊恼过自己押错了宝,可现在一看,庄宴的可怕更胜于从前了。
  为了能早日夺得少主之位、回陵游界见卿卿,庄宴自回归之时就开始大开杀戒,不过短短几日,他就已经杀了十几位师兄弟。
  柳猫儿深深觉得,庄宴就是卿卿的一条狗,整日在卿卿面前摇尾乞怜,只要卿卿流露出任何要抛弃他的迹象,这条狗就会发了疯似的咬人,只为求来主人垂怜的一瞥。
  要是哪天卿卿不在了……
  一想到那种可能,柳猫儿就不寒而栗,妈的,怕不是整座灵照鬼城都保不住了?所以说他可真讨厌狗。
  好在此时此刻,卿卿的狗还没犯疯病,只是面无表情地擦拭着手上的鲜血,与远在陵游界的白复玉进行着传音,讨论着兰漪的身份。
  庄宴开口道:“我记得卿卿说过,陵游界的魔修门派都要听从天魔境的号令。”
  “不错。”
  白复玉说:“只是如今天魔境大乱,影响力远不如从前。三个月之前,寂圣魔尊兵解转世,其胞弟乐正珣暂代魔尊之位,但难以服众,魔尊之子乐正泱下落不明,或许正在暗中筹划如何重新夺位。”
  庄宴道:“你不妨查一查天魔境。”
  经他提示,白复玉豁然开朗:“庄鬼君言之有理,天魔境经此大乱,想必有众多修士下落不明,也许兰漪就是他们其中的哪一个,多谢鬼君!”
  “白真人不必多礼。”庄宴道,“我不在陵游界,还要多劳烦真人照料卿卿,若是兰漪对卿卿图谋不轨,真人不必手下留情,杀了便是。”
  “鬼君放心,我都明白。”
  白复玉应了一声,很快挂断传音。
  庄宴收起白复玉的传音符,又取出一枚玲珑可爱的玉桃,轻轻地摩挲着光滑的表面,冷峻阴沉的眸光顿时柔和下来,在玉桃上轻轻落下一吻。
  柳猫儿被他温柔的表情变化吓得尖耳都趴下了,他真是快吐了,他宁可整日对着疯狗一样的庄宴,也不想看到他露出这副嘴脸,仿佛能随时摇着尾巴去舔卿卿的脚。
  幸好庄宴很快就收起了多余的表情,冷淡地对柳猫儿说:“回城。”
  柳猫儿松了口气,召唤出自己的坐骑,庄宴的蛇鬼也从幽冥深处爬了出来,载上庄宴,缓缓地向着黑暗的灵照鬼城游去。
  小鬼们蹦跳出来,摇着铃铛为他们开道。
  “鬼君出行,四方朝拜!”
  “鬼君出行,四方朝拜!”
  在城池边缘游荡的亡魂们听到铃声,纷纷跪伏下去,如一片白色的海,簇拥着庄宴进入鬼城。
  ——
  与此同时,桃卿回到了长庚殿。
  穿过游廊时,他想起白复玉跟他说的话,露出了沉思的表情,显得有点心事重重的。
  雁雁的身份不简单,那他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如果他直接问,雁雁会说实话吗?
  这时他的脑海中忽然闪过了一个念头:雁雁的名字会不会也在《魔圣》中出现过?说不定能找到什么有用的线索?
  不过还未等桃卿来得及深思,他的思绪就被一道声音打断了,他已经走到了兰漪卧房的门口,听到兰漪语气激动地说着话。
  “胡说八道,桃卿肯定对我动了心思,不然他怎么会给我《陵游南风图文集》?我的第一本《图文集》就是他送给我的!”
  什么?他什么时候给过雁雁这种书啊?!
  门外的桃卿霍然睁大眼睛,受惊不轻,甚至没注意到兰漪竟直呼他的名字。
  兰漪继续说:“我记得清清楚楚的,书中有一篇文章名叫《纯情主人霸道鼎》,讲的就是魔君倾慕炉鼎,于是假借收徒的名义将炉鼎收为弟子,与他成日厮混,若是桃卿对我无意,他怎么会用这篇文章暗示我!”
  他的声音变得哽咽起来:“他就是……就是玩腻我了,才要把我用过就丢,你们两个那么受宠,早就品尝过他的滋味了,又怎么会懂我的心情!”
  他越说越离谱,桃卿的脸色早已变得红白交错,推门而入呵斥道:“雁雁!”
  在他开门时,一页纸张从门缝上掉落下来,刚好掉进了他的怀里。
  桃卿无意识地瞥了一眼,就看到「桃桃」「裴道君」「宿道君」等字眼,愣了一下,拿起纸张仔细地看了起来。
  在场的另外四人神色同时起了变化,方才兰漪将书稿摔在门上,散得到处都是,宿云涯逐一捡回,谁也没有注意到竟然落了一张。
  而这一张书稿写的内容是:
  【桃桃支撑不住地半跪在地上,雪腻的后背出了薄汗,如美玉一般温润细腻。
  几滴乳汁滴落于地,桃桃看得双颊通红,却又十分伤心,明明他的孩子已经没了,为什么还要残忍地让他流出乳汁呢?
  他低声啜泣道:“你们快走吧,不要了,我不要你们了……”
  “不行,桃桃,的你身体尚未恢复,我和裴兄自然要治好你。”
  宿道君将他拉起来抱进怀里,落下细密的亲吻,裴道君亦靠近过来,火热的胸膛紧贴桃桃的后背,轻吻他的黑发。】
  桃卿:“?!”
  这是什么东西??
  作者有话说:
  三猫聚众吸桃,被桃当场抓获!(在逃狗狗独自吸桃就没有事情)
  继续贴上@朱云景宝贝无比牛的《合欢秘事》的章回名:
  第十一回:喜得子情好日密,乐新婚蜜里调油;
  第十二回:嫩果熟任君采撷,春风发桃汁四溢;
  第十三回:得急报鬼君归城,趁虚入蜂狂蝶闹;
  第十四回:顾真人窃香盗玉,郁桃桃孕中多思;
  第十五回:惹觊觎宵小上门,遇仙师魔子铩羽;
  第十六回:音书无桃桃思夫,见师尊裴郎接令;
  第十七回:莺燕啼被翻红浪,玉雪香银河倒倾;
  第十八回:待日暖花开灼灼,倦桃桃横窗浅卧;
  第十九回:俊裴郎蒙眼幽欢,俏桃桃解衣媚客;


第71章
  裴道君, 宿道君……桃桃、孩子、乳汁……
  纸上的字数不多,却足以让桃卿双手颤抖,羞得面红耳赤的。
  虽然上面没有直接写出人名,但它出现在他的房间之中, 分明就是在编排他、星桥和之涣, 而且看样子不止一页, 还是有前后文的。
  ……该不会其余的内容已经被他们看到了吧?
  桃卿抬头看向几人, 惊慌地发现他们好像真的知道些什么:裴之涣垂着眼睫,似乎有点害羞, 良缘则是担心,兰漪满脸的纠结和苦大仇恨,至于宿云涯, 他最气定神闲, 笑吟吟地对他说:“被你发现了?”
  真的被他们看到了!
  桃卿很崩溃, 颤着声问道:“这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抱歉,郎君, 是我的疏忽。”良缘走上前, 愧疚地说,“我拿去烧了便好, 您不必在意。”
  他接过桃卿手中的纸,但是乐正兰漪可不想让这件事就这么轻轻揭过,姓宿的说桃卿没对他动过心思,他不信,他一定要跟桃卿问个明白!
  “你不是想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吗?我这儿有。”
  乐正兰漪取出几本厚厚的《陵游南风图文集》扔到桌上,愤怒地说:“还不就是你让我看的《图文集》, 其中有一篇叫《合欢秘事》, 写的就是你和你的男人们!”
  他随手翻开某章《合欢秘事》, 翻到的刚好是「俊裴郎蒙眼幽欢,俏桃桃解衣媚客」这一回,桃卿光是看到这个章回名就快昏过去了,而书中的内容更是不堪入目,什么他是个怀有身孕的双性,像是个吸食男人精气的小妖精,贪婪地向裴之涣索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