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57)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庄宴微微颔首, 白复玉又道:“入夜后, 鬼君到卿卿房间,在他额头上轻点一下, 施展此术, 他就会梦见你。”
  “无论梦中发生何事,鬼君切记只可旁观, 不可插手影响梦境,否则卿卿察觉你入他梦境,到时……”
  他没有说完,但两人都明白,若是桃卿知晓此事,他一定会更生气。
  “我明白。”庄宴说, “多谢白真人。”
  ——
  魔舟上, 兰漪的房间。
  乐正兰漪舒舒服服地靠在软垫上, 享受着桃卿亲手喂给他的甜葡萄,心情舒爽极了,忍不住眯起漂亮的蓝眼睛,露出餍足而慵懒的神情,像一只被主人抚摸脑袋的猫咪。
  桃卿坐在他身边,又给他剥了几粒干果,喂进他嘴里,关切地问:“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多谢郎君关心,我已好转许多了,”兰漪可不想让桃卿再为他哭一次,他会心疼的,不过嘛,“就是还有些乏力……”
  他揉着自己的额角,装出有气无力的样子,换来的是桃卿的担心和一个温柔的拥抱。
  真好啊,兰漪欢心地回抱住桃卿,飘飘然地想着,早知道装病有这种好处,他就天天装病了。
  只是他也明白这个想法不切实际,在回到合欢宫之前,他必须不治而愈。
  为了给他一个小小的炼气期疗伤,桃卿竟然请了合欢宫宫主孔致出面,这可是大乘真君啊,但不可思议的是,孔致居然真答应了,言行间对桃卿极为溺爱。
  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乐正兰漪确定了一件事,合欢宫上上下下都很宠桃卿,就连比桃卿矮一辈的弟子们也很宠他们的小师叔,真可谓是泡在蜜罐子里长大的。
  要不然桃卿怎么被养得娇里娇气的呢,就连沐浴也要涂十瓶八瓶不同的香膏,他们这些人一个都脱不了干系。
  不过他的魔后就该被这么宠着,待他日后继承魔尊之位,他要比他们更宠桃卿百倍,把桃卿宠得离了他就活不下去,他就再也不用担心桃卿被谁勾搭走了。
  乐正兰漪心头微热,恨不得他叔父乐正珣现在就原地暴毙,不再与他争夺魔尊之位,只有成为魔尊,他才无须忌惮庄宴,在这个下堂夫面前挺直自己的腰杆。
  “对了,郎君。”
  兰漪眨眨眼,一脸无辜地打听:“那位惹你生气的人就是庄鬼君么,我听说你们关系很好,可你方才并不理会他,他惹你生气了么?”
  桃卿摸他头发的手稍稍一顿,点头:“算是吧。”
  他又说:“这一次是我的疏忽,我没想到他会动你,日后我尽量不让你见到他,要是他又对你做了什么,你一定要跟我说,我不会让他欺负你的。”
  此言正中兰漪的下怀,刚好他也不想见庄宴:“多谢郎君好意,只是你不怕为了我得罪庄鬼君吗?”
  “没关系的。”桃卿摇摇头,这辈子他不会跟随庄宴去灵照鬼城了,庄宴想杀他没那么容易。
  桃卿为了他,竟然就算得罪庄宴也在所不惜吗?
  乐正兰漪误解了桃卿的意思,顿时觉得桃卿好爱他,忍不住脸红了,有点忸怩地说:“郎君对我太好了。”
  他也要加倍对他好才行。
  桃卿眉眼弯弯地一笑:“时辰不早了,雁雁快点歇息,我明天再来看你。”
  兰漪正值情浓之时,根本舍不得他走,轻轻拉住他的衣角,眼巴巴地问:“今晚郎君能不能与我一起睡?”
  都快是夫妻了,同床就寝也没什么不行的吧?
  桃卿眨眨眼睛,不假思索地应下了:“好啊。”
  雁雁还是和当年一样,喜欢缠着他睡。
  他吩咐侍女取来他的寝具,接着离开房间准备去沐浴。
  桃卿一走,兰漪彻底原形毕露,脸色通红地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
  他们要一起睡了!这不得亲一口,再摸一摸?若是顺利,他今晚说不定还能看到桃卿的双性身体是什么样子……
  乐正兰漪浮想联翩,脑内甚至快进到翻来覆去吃桃了,然而等到桃卿洗好,带着水汽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反而面红耳赤,僵在床上不会动了。
  紧、紧张什么?明明之前桃卿露得更多,他也没有害羞成这样啊。
  “雁雁,你往里点好不好?”
  桃卿叫了他一声,脱掉鞋子,轻手轻脚地往床上爬,随着他的靠近,他身上的桃花香越发清甜,惑人心魄,勾得兰漪的心几乎要从他的胸腔里跳出来了。
  “郎、郎君……”
  兰漪期期艾艾,话都说不利落了,可怜巴巴地往床里缩,直到后背贴上墙壁,几乎将整张床都让给了桃卿。
  桃卿忍俊不禁,冲他招招手:“别离那么远,过来啊。”
  “啊?哦……”
  兰漪整个人是晕的,闻言又朝外面爬了一点,在桃卿身边躺下了。
  他浑身肌肉僵硬,双腿紧紧并拢,双手交叠着搭于腹部,活像一具死尸。
  这可不行,太没出息了,他得大胆点大胆点……跟桃卿说话啊!
  “郎君……要熄烛火吗?”
  兰漪弱声弱气地问。
  “嗯。”
  桃卿一挥手,将桌上的烛火熄灭了,然后轻轻拍了拍兰漪:“快睡吧。”
  他这一拍险些让兰漪一脑袋撞上床柱,好不容易忍住,又是好一会僵硬得动弹不得,等到他渐渐放松下来,桃卿早就睡熟了。
  ……还吃桃呢,他自己倒是叫这颗桃吃得死死的。
  兰漪不禁有些泄气,也真是奇怪,先前桃卿沐浴时他还能给他涂香膏呢,现在怎么就连桃卿的衣角都不敢碰了?人居然还能越活越回去?
  难道是桃卿变得更漂亮了,他被他的美色所惑,有些扛不住了?
  兰漪稍稍爬起来,在黑暗中凝视着桃卿的脸,似乎真的更漂亮了,这世上就没有比桃卿更好看的人。
  这样的桃卿喜欢他,是属于他的。
  乐正兰漪的心化成一池春水,微微低头,飞快地亲了一下桃卿的额头,然后红着脸躺了回去。
  ……他自然也是桃卿的。
  如此想着,他心满意足地陷入了沉眠。
  ——
  深夜,桃卿的房间中,庄宴如淡淡的烟雾般浮现出身影,悄无声息地走到床榻边,却发现本该熟睡的人不在床上。
  他微一皱眉,打开房门走了出去,金玉和良缘守在门口,看到庄宴出来也并未露出惊异之色,恭敬地低头行礼道:“鬼君。”
  “卿卿呢?”庄宴问。
  金玉回答:“兰漪公子尚未痊愈,郎君怜惜公子,便与他一道睡下了。”她伸手一指不远处的房间,“就是那儿。”
  庄宴颔首:“你们下去吧。”
  “是。”
  两姐弟行礼后退下,庄宴走进兰漪的房间,一眼就看到桃卿与兰漪睡在一起。
  桃卿睡觉时喜欢抱着东西,现在他抱着兰漪的一条手臂,与他贴得很近,两人的肉体叠在一起,一模一样的银镯微光流淌,像一点星光,落入庄宴漆黑的眼底。
  庄宴静立片刻,走上前轻柔地将桃卿打横抱起,自己先落座,让桃卿坐在他的大腿上,脑袋靠住他的肩膀。
  他所有的动作完全没有惊醒桃卿,甚至因为熟悉的气息,桃卿睡得更加放松了,将整张脸埋进他怀里,身体也紧紧靠过去,仿佛充满依恋。
  庄宴抬手轻抚他的黑发,等他睡熟不动了,才聚起一点灵光,轻点桃卿的额头,进入了他的梦境。
  梦中是合欢宫的幻心塔。
  数十层高的八角宝塔耸拔入云,每一角都矗立着一只古怪的畸兽,塔身通体漆黑,表层流淌着明灭不定的光,若是注视太久,便会产生种种幻觉。
  桃卿站在塔下,抬头眺望着最顶层,不一会就闭一闭眼睛养神,免得被幻心塔蛊惑生出幻境。
  守塔弟子笑道:“小师叔又在等庄鬼君了,今天是他出塔的日子吗?”
  “是啊。”桃卿点点头,笑得很开心,“我要接他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