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80)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看到了,年少的师叔果然也很风流倜傥,英俊非凡。
  见到长辈青涩的少年模样,桃卿心满意足,露出了又乖又甜的笑容。
  为了表达自己对孔致的喜欢,他抬起受伤的手,努力地蜷起手指,轻轻地勾了勾孔致的手指。
  谁知孔致的反应出乎意料地大,如同被踩到尾巴一般,一下子跳了起来:“你怎么动手动脚的?”
  桃卿眨了眨眼,困惑地望着他,孔致也意识到自己太大惊小怪了,不由耳根一红,替自己辩解道:“抱歉,我刚才有点走神,被你吓到了,你没被我吓到吧?”
  这倒没有,反而是被逗笑了。
  桃卿弯起眼睛,冲他摇了摇头,这时顾雪庭也走进屋中,琉璃般的双眼明明还是那么冷淡,孔致却觉得他的目光中夹杂着若有若无的讥讽,仿佛在嘲笑他居然还想和桃卿双修。
  孔致感觉自己好狼狈,真是待不下去了,他随便找了个理由跑了:“我去看看药浴的药材准备得怎么样了。”
  呜呜,好,师叔有空再来。
  见他这么快就走了,桃卿有点遗憾,目光不由自主地追寻着他的背影,其实他还想多看一看年轻的孔师叔呢。
  只是他的目光很快就被另一道身影阻断了。
  顾雪庭来到他面前坐下,握住他的手,一遍遍地轻捋着他碰过孔致的手指。
  他状若不经意地问桃卿:“卿卿喜欢我师弟?”
  桃卿笑着点头,又蜷起手指挠了挠顾雪庭的手背,看,他的手已经可以动了,喉咙里也能发出一点声音了,也许过不了几天,他就能顺利地说出话,唤醒师尊的神识了。
  然而面对他的示好,顾雪庭并未像以往那样露出温柔的笑意,只淡淡说了一声:“吃饭吧。”
  侍女端来香气扑鼻的菜肴,满满当当地摆了一桌子,因为桃卿的手动不了,他吃饭也只能由顾雪庭亲手喂他吃。
  现实中的顾雪庭对桃卿的饮食喜好了若指掌,这一点在梦境里同样有所体现,不仅菜色几乎全是他喜欢吃的,而且才短短几天,顾雪庭就已经掌握了他的习惯,什么时候想吃饭了,饭要吃多少,哪样想多吃几口,即使他一个字不说,顾雪庭也从不出错。
  只是这顿饭,桃卿吃得很不是滋味,不是饭菜不可口,而是他察觉到师尊不高兴了,原因似乎和孔师叔有关。
  “你不要被孔致骗了。”
  沉默良久,顾雪庭蓦地开口:“他对你好,口口声声说喜欢你,并非是真的喜欢你这个人,而是喜欢你的容貌和体质。”
  他顿了顿,终究说出了这个秘密:“你是天生媚骨的修道体质,若能与你合道双修,日后修炼都将事半功倍。”
  他知道凡人听不懂什么是天生媚骨,又将这番话细细地解释了一遍,桃卿懂倒是懂,但也渐渐听愣了,满脑子想的都是,不会吧,孔师叔真的想和他双修啊?
  对于孔致的某些举动,他并未多想,因为他自然而然地将孔致视为长辈,长辈亲昵小辈又有何妨?
  然而对于梦中的孔师叔来说,他确实就是个素不相识的凡人,在得知他是天生媚骨后,师叔没有直接把他关起来当炉鼎用,都算是他良心未泯了。
  他清澈的双眼中流露出了复杂的情绪,顾雪庭看在眼里,轻声问他:“你喜欢他,你想和他双修吗?”
  不不不!他才不要和师叔双修!
  桃卿惊恐地睁大眼睛,拼命摇头,目光里充满哀求。
  合欢宫禁止师徒通奸,师叔和师侄同样如此,他向来只把孔师叔当成敬爱的长辈,要是梦中的师叔想和他双修的话……
  他想象了一下那样的场景,脸都白了,他宁可咬舌自尽,在漫漫黑暗中等着师尊苏醒,也不会让师叔碰他一下的。
  见他既害怕又抗拒,顾雪庭冷峻的表情这才略略得到缓和,微扬唇角问:“你不愿意和他双修,对吗?”
  桃卿用力点头,顾雪庭又道:“那就离他远点,别和他走得太近。”
  说着,他看了看桃卿,觉得这不是桃卿自己能控制的,又补充道:“除了为你看病,我不会允许他私下找你了,你愿意吗?”
  桃卿其实有些不舍,但他更怕孔致看上自己,便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愿意。
  “好,我知道了,我不会再让他接近你。”
  顾雪庭眉眼中的冰冷缓和下来,染上温柔的笑意。
  他一口口地喂桃卿吃完饭,帮他漱口、净手,拭净双唇,轻轻地为他按摩手足,最后说道:“该上药了,我帮你脱衣服。”
  每日最磨人的时候又到了,桃卿涨红了脸,仍然很不习惯地闭上眼睛,像只布娃娃一般任由顾雪庭摆弄,被褪掉了身上的衣服。
  他双腿平放在床上,上身靠在顾雪庭怀里,浑身的肌肤白得发光。鞭伤一日日淡去,如今只剩下一些淡红色的痕迹,与雪白映衬着,更显魅惑勾人。
  顾雪庭取出药瓶,挖出透明的药膏放在自己的掌心里焐热,涂抹在桃卿身上。
  药的孔致每日配的,自从发现桃卿的体质后,药的味道就很淡了,淡到几乎没有,他们两个都不怎么喜欢别的气味遮盖住桃卿身上的桃花香,只想闻到桃卿自身的香气。
  又或者是他们的味道。
  “抬手。”
  他低声在桃卿耳边说着,不出意外地看到桃卿的耳朵变红了,他喜欢看到桃卿因他而害羞的样子,这会让他产生一种古怪难言的满足感。
  他顺着伤痕涂抹药膏,涂到淡粉处时,桃卿咬住下唇,身体一颤,又快哭出来了。
  “别哭。”
  顾雪庭娴熟地吻去桃卿眼角的泪水,将他的身体翻过来,让他趴在床上躺好。
  至于他自己,则是半跪在桃卿的上方,继续在桃卿的后背上涂抹着药膏。
  涂到最后,他忽然想到,除了他之外,没有人再能碰到这具身体,卿卿只愿意让他碰。
  不属于他,却又独独被他占据。
  他低下头,在桃卿的后背上落下极轻的一吻。
  好乖。
  作者有话说:
  孔雀:朝主人开屏到一半,忽然被薅下三根尾巴毛;
  萨摩耶:顶着无辜的嘴脸,蹬着后腿将尾巴毛扒拉到沙发底下藏好;


第57章
  一转眼, 桃卿在梦境中已经度过半月有余,尽管最初处境凄惨,但有着顾雪庭精心的照料和呵护,他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难熬, 身体日渐康复了。
  被挑断的手脚筋在灵药的滋养下重新长到了一起, 手和脚都能动了, 桃卿开始尝试着下地走路, 尽管走几步就会摔倒,但他仍旧很高兴, 这才发现自己这么怀念行动自如的日子。
  要不了多久,他就能唤醒师尊的神识了。
  桃卿开心地想着,孔师叔于医术一道技艺高超, 如今他的嗓子也好转了不少, 可以发出一些声音, 只是发声不够清晰,还要再多等几日才行。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 其实桃卿还有点舍不得这个梦结束, 从上辈子开始算,他已经太久没有和师尊亲近过了, 如今能和师尊朝夕相对,撇除上药太过羞耻这点,他真的非常开心。
  即使是在梦中,师尊认不出他的身份,却还这么宠爱他,可见师尊对他有多好, 日后他也要加倍对师尊好才行。
  正因如此, 桃卿每天心情都很好, 顾雪庭和他差不多,只要是在桃卿面前,他脸上的笑意几乎从未淡去。
  唯一心情糟糕的人就是孔致,因为他被顾雪庭禁止接触桃卿了。
  这一回是全方位的禁止,之前借着治伤的机会,他一天总能见到桃卿两三次,可桃卿的伤情稳定后,灵药的成分不需要调整,他没有用武之地,就彻底接触不到桃卿了。
  “你给我个解释。”
  孔致冷着脸找到顾雪庭,语气不善地说:“既然你说你尊重卿卿的意愿,那你凭什么拦着我见他?”
  “我没有强迫卿卿做任何事。”顾雪庭声线淡漠,“是他自己不想见你,不信你可以问他。”
  “你放屁!”孔致很不文雅地骂道,“卿卿怎么会讨厌我,一定是你教唆他的,你到底安的什么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