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121)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桃卿耳边响起了轻微的声音,显然裴之涣向玉桃中注入了灵力,而他又无法不想着裴之涣,于是他们的传音符被连通了,他甚至可以清晰地听到玉桃被shun吸的水声……
  “卿哥哥?”
  楚幼荷期盼地等待着桃卿的回复,却奇怪地看到桃卿蓦地变得脸色通红,好像是被热坏了,眼睛湿漉漉的,额头上沁出了薄汗。
  她有点担心地问:“你这是怎么了,不舒服吗,身体要不要紧?”
  “我没事。”桃卿受不了地摘下鬓边的桃花,低下头匆匆地说,“幼荷妹妹,我想起来有点急事,你先入座,我之后再找你。”
  “什么急事,需不需要我帮你?”
  楚幼荷神色关切地劝他:“别这么急,你真的出了许多汗……”
  被她如此一说,桃卿更是无地自容,匆匆说了声「对不起」,就冲到画柱之后,拉起裴之涣的手腕跑到僻静的偏殿。
  裴之涣不发一言,任由他牵着自己,直到桃卿站定,他跟着停下脚步,桃卿耳边的水声才停止。
  “裴之涣,你、你……”
  桃卿羞恼得不知自己该说什么,索性向他伸出手:“把我的传音符还给我!”
  裴之涣垂眸看着他粉白的手掌,口中轻含玉桃,低声问道。
  “你要我怎么还?”
  作者有话说:
  幼荷妹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QAQ;
  ——
  官方(我)认证一下小裴无师自通,吻技高超,证据:玩玉桃贼6;


第86章
  桃卿怔怔地看着裴之涣, 一下子被他问住了。
  是啊,传音符都被之涣弄湿了,这该怎么还,难不成还要直接放在他掌心上吗?
  退一步讲, 就算之涣用法决将传音符清理干净, 或是用丝帕包好还给他, 他也不敢接过来了, 因为日后只要一看到这枚传音符,他就会想起这是裴之涣含过的。
  桃卿这才发现自己不该要回来的, 只好面红耳赤地说:“我不要了,随便你把它丢在哪里,总之就是不准你留下了。”
  裴之涣静静看他片刻, 开口拒绝了他:“抱歉, 我不能扔。”
  他说得太坚决, 桃卿又羞又恼的,算了, 他不管了裴之涣, 那他总能管好自己吧,裴之涣的传音符他不要了, 等到什么时候换成普通的传音符,他再重新收下。
  “那我不要你的传音符了,你收回去!”
  桃卿摘下桃花,用力地拍在裴之涣硬邦邦的胸膛上,谁知裴之涣没接传音符,反而一把拉过他手腕, 环住他的腰, 将他整个人紧紧地抱在怀里。
  “我可以将传音符还给你。”裴之涣垂眸看他, “怎么还给你,这样如何?”
  他用舌尖将玉桃抵到唇间,柔软的淡红衬着半透明的浅粉,将面孔凑得离桃卿很近,几乎要吻上他的双唇,玉桃甚至已经碰到了桃卿的唇珠。
  裴之涣要桃卿用双唇接住玉桃,可桃卿哪里敢张嘴,他甚至不敢用力呼吸,生怕闻到裴之涣身上的青莲香气,被这股气息蛊惑心神。
  他的脸色殷红如血,娇美的面容上布满了薄薄的汗水,裴之涣微微一动舌尖,将玉桃往前一抵,光滑的玉面轻轻地摩挲着桃卿的唇瓣。
  明明只是拥抱,连亲吻都没有,桃卿却被裴之涣调弄得浑身发软,若非腰肢也被一并握着,他此时肯定早已跌坐到地上,真的羞到几乎站不住了。
  “求你……”
  他向裴之涣讨饶,可是才刚说了两个字,玉桃就险些被裴之涣喂入他口中,害得他不得不同样用舌尖去抵,几次险些尝到裴之涣的嘴唇。
  裴之涣十分用力地抱着他,将他的身体牢牢禁锢着,桃卿不得不数次挣扎,才勉强抽出一只手,飞快地捂住裴之涣的嘴,将自己解救出来。
  他浑身发烫,连带着手心也很潮很热,裴之涣垂眸轻啄吻他的手心,桃卿猝不及防,“啊”地轻叫出声,在空旷的偏殿显得特别响亮,鞭挞着他可怜的羞耻心。
  呜,好想哭……
  桃卿的眼中泛起水雾,害羞到整个人快要融化了,若是可以,他想化成自己的泪水,掉在地上顺着缝隙流淌出去,就再也不用面对裴之涣了。
  裴之涣握住桃卿的手腕,将他的手轻轻挪开,从口中取出湿漉漉的玉桃,直接攥在掌心里。
  桃卿看到这一幕,只觉得被裴之涣攥住的是他自己,心都快从胸腔里蹦出来了,不得不满面红晕地闭上了眼睛。
  裴之涣低声问:“我可不可以留下卿卿的传音符?”
  “你留、你留……”
  桃卿声音软软的,乖得不得了,他现在别无所求,只要裴之涣别再继续磋磨他了,他什么都可以答应。
  裴之涣继续问:“你留不留我的传音符?”
  “呜,留……”
  桃卿被裴之涣欺负得快要哭了,声音染上细微的哽咽,肩头也一颤一颤的。
  他真是有眼无珠,怎么会以为裴之涣是正人君子?明明就一肚子坏水,心肠都是黑的!
  可是原著里的之涣分明不是这样的,他的聪慧从来不会用在这种事上……难道当真是他带坏了之涣?天道会不会劈死他?
  想到这里,桃卿又羞又怕的,眼睛轻轻一眨,水雾便凝结成泪珠落了下来。
  “别哭。”
  裴之涣将桃花别回桃卿的鬓边,眼看着泪水从他脸颊上滑落,便低头轻吻桃卿的脸,将泪珠都吻去了。
  “别亲我,别亲……”
  桃卿捂住自己的脸,将脸埋下去躲避裴之涣的吻,抽抽搭搭地说:“你走远点,不要亲我。”
  裴之涣伸手拨弄了一下他黑发间的桃花:“只要卿卿别哭,我就不亲你。”
  “我不想哭的,但是我控制不住。”
  桃卿张开指缝,露出泪水涟涟的双眸,模样既可怜又可爱:“你放我自己待一会,我就不哭了。”
  “好,我不碰你。”
  裴之涣眸光柔和,温声答应了他,放开抱着他的手,桃卿立刻躲到柱子后把自己藏了起来,自己悄悄地擦眼泪。
  考虑到生辰大典即将开始,裴之涣叫来侍女准备好净面用的清水手帕和香膏等物,打算帮桃卿整理仪容。
  怎奈桃卿像只受惊的小动物,根本不允许他接近,裴之涣只好将东西放在地上,看着柱子后伸出一只雪白漂亮的手,将东西拖了过去。
  片刻后,桃卿从柱子后走了出来,除了眼尾尚有红痕,双颊也有点嫣红外,他的脸上已经看不出方才哭过的迹象了,很有精神地瞪了裴之涣一眼。
  太坏了,之涣真是太坏了,还有星桥和雁雁,他们都一样的坏,全都欺负他!
  不过最坏的人还是之涣,也许是他将之涣带坏了,可到了现在,他完全招架不住他,到底谁才是合欢宫的弟子啊?
  桃卿觉得自己好悲惨,神色委屈巴巴的,裴之涣便说道:“抱歉,日后我再向你好好赔罪。”
  日后?日后是什么时候?
  桃卿默不作声地瞥了他一眼,裴之涣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继续开口道:“在你不再与旁人相看之后。”
  桃卿闻言,脸上才消退的热度又上来了,他就要去相看又怎么了,就看,难道裴之涣还能时时管着他吗?
  “你真是烦透了。”他小声抱怨着,但更多的是在撒娇,其实他并不讨厌裴之涣这么管他,甚至还有点喜欢,大概就是又喜欢又苦恼的。
  裴之涣听出他并没有真的生气,不由觉得他可爱至极,面上露出一丝清浅的笑意,低声哄他:“是我的错。”
  “笑什么啊。”
  桃卿被他笑得浑身发燥,忍不住捶了他一下,然后掉头就跑,去里面找顾雪庭了。
  顾雪庭一身高冠华服,皆是纯正的玄黑色,他极少穿颜色如此浓墨重彩的衣裳,与平日反差很大,肃穆而冰冷。
  而在桃卿看来,这样的顾雪庭正如漫漫长夜中升起的一轮冷月,清辉皎皎,风华无双,令人心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