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146)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譬如那枚留影石,他可以理解顾雪庭就是出于嫉妒之心,才会将它放入桃卿的房间。
  莫不臣平静无波的目光扫过房间的角落,自一开始他就察觉到了那处放着一块留影石的子石,也推算出了它的主人是顾雪庭,不过他无所谓被看着,甚至觉得可以让顾雪庭尽情地看,以便他观察顾雪庭的情丝是如何生长的。
  他握住桃卿的手,喝掉他的几滴鲜血,将他打横抱到床榻上,放下了一半的床幔,刚好遮挡住桃卿大半的身体,却没有放下另一半,任由留影石照映。
  “九郎,你怎么不熄灭烛火?”
  尽管今天已经是第六晚,同样的事情经历过五次,但桃卿依然害羞得紧,恨不得屋中的烛火全部熄灭,看不到半点人影。
  前几日莫不臣总会熄灭大半的蜡烛,今日他没有动,对桃卿说:“你看着我,桃卿,今晚我不会蒙住你的眼睛,我弄给你看。”
  说着,他解开道袍和里衣,露出修长结实的少年身体,每一块肌肉都肌理分明,充满韧性,如同玉石般蒙着淡淡的光泽。
  他捏住桃卿的下巴,让他转过头来,桃卿避无可避,满面通红地说:“我不看!有什么好看的!”
  “是没什么好看的。”莫不臣也认同,“但我想让你看着。”
  只要他想,桃卿是没法拒绝的,于是他只好看着,更让他倍感羞耻的是,莫不臣时不时还会抬起眼睛看看他,观察他的表情变化。
  桃卿羞得掉了眼泪,带着哭腔对他说:“别让我看了,九郎,求你了……”
  莫不臣凑过去亲了亲他的眼睛,嗓音微哑地对他说:“那好,换我看着你。”
  他再次蒙上桃卿的眼睛,将桃卿的里衣拉了下来。经历过刚才的事,桃卿的底线再次被降低了,甚至觉得这样挺好的,只要别让他和九郎对视,怎样都可以了。
  他不知道莫不臣有没有在看着他,只是能听到一些声音,呼吸间萦绕的浓郁草木香格外地甜。
  过了不知多久,莫不臣忽然将他轻轻抱住,握着他的手放到毛茸茸的兔耳朵上。
  桃卿摸摸他的兔耳朵,感觉到他湿润的手碰到自己的腰,难为情地小声问道:“可以了吗?”
  莫不臣低声开口:“亲一下我的兔耳朵。”
  桃卿握住软软的兔耳朵,在绒毛上亲了一下。
  莫不臣也吻了吻他的脸,哑声道:“可以了,多谢。”
  他放开桃卿,桃卿得到解放,立刻钻进被滚进了床榻的最深处,恨不得化成一团空气从屋里逃走,再也不用和莫不臣面对面了。
  莫不臣披上道袍,洗净双手,来到留影石前静静注视了一会,接着熄灭所有烛火,回到床上变成雪白幼兔,顺着被窝的缝隙往里面拱,拱得兔尾巴一抖一抖的。
  “出去!”
  桃卿忍无可忍地拎着幼兔的后颈毛,将它赶出了卧房,但没过多久幼兔又悄悄跑了进来,跳上床榻贴住桃卿的颈窝,乖乖地一动不动了。
  ——
  清虚殿。
  大殿之中弥漫着死寂的气息,侍女与女仆们纷纷下跪,偷偷望着地面上猩红的血迹,不可自控地露出了惊恐之色。
  死去的兔妖侍女被拖了下去,而他们完全不知她犯了什么错,只知他们的郎君顾雪庭跌跌撞撞地从屋中走出来,看到兔妖侍女,就直接杀了她,喷了满墙鲜血。
  顾雪庭的霜色道袍和苍白的面容上也满是血污,将他的面容映衬得诡谲而妖冶。
  他已三百余年没有亲手杀过人,他的手轻轻地发着抖,却并非出于恐惧,而是他压抑不住沸腾的杀意。
  只杀一个普通兔妖远远不够,他现在很想杀了整个屋子的人,再去将九郎的皮一点点地剥下来,剔得只剩白骨,而他碰过卿卿的双手也要剁成肉泥,喂给他自己全部吃下去。
  他怎么敢……怎么敢碰卿卿?
  即使是梦境,他也绝不允许,除他之外,没有人可以触碰卿卿,卿卿不属于任何人……
  熟悉的心疾令他的心脏剧烈疼痛起来,顾雪庭呼吸不稳地跌倒在地上,这双不属于他的眼睛也疼得好似将他从他的眼眶中脱落下来,抬手一碰就摸到了湿润的鲜血。
  “郎君……郎君的眼睛流血了!”
  奴仆们惊慌起来,连忙为顾雪庭止血,顾雪庭挥开他们的手,背靠着墙壁,意识处于昏迷的边缘,甚至连呼吸都能引起强烈的痛楚。
  他嫉妒痛恨得快要疯了,却没有直接闯入长庚殿揭破他们的好事,否则卿卿不仅会颜面无存,还将被逐出合欢宫,哪怕是梦,他也舍不得如此伤害卿卿。
  可是九郎,他绝不会放过他,他要将他剥皮剔骨,元神也要送去灵照鬼城日夜炼魂,让他每时每刻都活在极度的痛苦之中,悔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碰他不该碰的人。
  还有那双眼睛……
  顾雪庭想起兔妖少年琉璃般的双眼,在留影石中与少年四目相对时,他便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感觉,他必须拥有这双眼睛,它们天生属于他,卿卿一定会喜欢他长着这双眼睛。
  他抬起染满鲜血的手,招来奴仆为他连通孔致的传音,声音虚弱却冰冷。
  “孔师弟,我找到了一双新的眼睛,还要劳烦你帮助我将它们取来。”
  在杀掉九郎之前,他一定要亲手将他的眼睛挖出来。
  作者有话说:
  萨摩耶:看到不该看的,瞎了我的这双狗眼;


第106章
  翌日清晨, 长庚殿。
  桃卿迷迷糊糊地从梦中醒来,稍微动了动身体,忽然碰触到一片温热的肌肤,并非是他自己的身体, 吓得他一个激灵, 赶紧睁开眼睛, 正好对上了莫不臣的目光。
  莫不臣侧躺在他身边看着他, 一直安安静静的,不知醒了多久。桃卿见他还没穿衣服, 不由红了红脸,轻声问道:“怎么还不走?你快点回去,别让其他人发现你。”
  “……”莫不臣却没起来, 反倒将脸凑过去, 前额枕住桃卿的肩头说, “摸摸我。”
  他动了动毛茸茸的兔耳朵,轻轻滑过桃卿的脸, 桃卿抬手敷衍地摸了几下, 再一次催促他道:“快起来。”
  莫不臣没有动,伸手抱住桃卿的腰, 桃卿明白他这是不满意自己的敷衍,只好耐着性子好好地抚摸他的兔耳朵。
  软绵绵的兔耳朵似乎也有着自己的脾气,桃卿摸其中一只时,另一只就搭在他的手背上等着他摸。
  直到桃卿摸得手心里出了薄汗,将绒毛微微打湿,它们才软软地垂落下去, 这意味着莫不臣满意了, 尽管他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有说。
  莫不臣起身更衣, 他的情热已经消退了不少,如今只会在夜晚发热,白天和常人无异,终于可以穿衣服了。
  穿好道袍,他稍一思忖,走到卧房角落站定,垂着眼眸望向了被隐匿起来的留影石。
  “你站在那里做什么?”
  桃卿从床幔中探出头来,疑惑于他反常的行为,莫不臣想了想,转身对桃卿说:“我喜欢你。”
  他语气淡淡,又说得毫无预兆,桃卿不由呆住,愣愣地看着他,半晌才发出一点声音:“你怎么……”
  莫不臣检查了一下元神上的情丝,已经增长到几十条了,每一根情丝都是为桃卿生长出来的。
  于是他补充一句:“很喜欢你。”
  尽管和顾雪庭成千上万条的情丝相比,他的情丝数量微不足道,却是他拥有的全部,至今为止,他对其他人依然没有任何情绪。
  桃卿回过神来,蓦地涨红脸训斥他:“别胡说八道,这话你不能说。”
  也许九郎从未放在心上,但他始终记得他们的辈分之差,只要等到九郎的情热退去,他就只是九郎的小师叔祖,再无其他瓜葛。
  况且他不能对不起顾师兄,师兄待他极好,宫中也人人皆知他有意求娶他为道侣,无论将来他们是否合籍,他都不能做出有损师兄清誉的事。
  想到顾雪庭,桃卿心情复杂,有些说不出的滋味,不得不硬下心肠对莫不臣说:“少想些有的没的,我只是帮你度过情热,对你毫无情意,你不要说这种我不爱听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