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38)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看来天道是默许他这么做了。
  他高高悬起的心蓦地放了下去,松了口气,心中只余庆幸。
  感谢天道,他保证他绝不会对裴之涣和宿云涯动半分歪念头的,也绝不再碰他们一下!
  四人达成一致,白复玉又与他们敲定了其他细节,最后道:“清风和玉素两位道友皆长年闭关,我会想办法引她二人出关,届时裴道君便可以素莲镜观她二人与曲无佑是否有勾结。”
  “多谢白真人。”宿云涯道。
  “事不宜迟,你们尽快赶到琼花观吧。”白复玉说完,温声叮嘱桃卿,“记住,别离开两位道君的身边。”
  桃卿乖乖应下,断开与白复玉的传音,这便准备出发了。
  “我去与兰漪说一声,叫他安心留在医馆好生将养。”
  宿云涯散开结界,桃卿转身回到屋里,听到他走来的脚步声,一直留心着屋外动静的兰漪立刻躺回去装虚弱。
  “郎君……”
  他眼巴巴地望着桃卿,神色楚楚可怜,实则正琢磨着怎么哄桃卿跟他亲嘴,没道理只有那两个奸夫占尽便宜。
  “雁雁乖。”
  桃卿坐在床边,抚摸兰漪柔软的银发:“我有要事在身,需得出门一两日,你留在这里等我回来接你,好吗?”
  兰漪闻言满心不悦:“郎君要去哪儿?”说罢,他眯了眯眼睛,语气变得危险起来,“那两人也要与你同去么?”
  “嗯……是。”桃卿被问得尴尬,强调道,“真的是做正事!我不会再犯昨晚的错了。”
  兰漪目光幽幽,安静地盯了他片刻,才垂下睫毛,有点委屈地说:“郎君去便是了,我又不能改变你的心意……只是,我不能一起去吗,你偏要丢下我?”
  “那里不太安全,我担心你,才会将你留下。”
  桃卿安抚着兰漪,雁雁貌美,修为又低,说不定就会被曲无佑盯上,还是留在这里更安全。
  “那,我留下来也行。”
  兰漪抬眼,牵住他的衣袖,手指略略收紧:“郎君亲我一下,我就乖乖留在这里等你回来。”
  “雁雁?”
  桃卿先是诧异,旋即释然。
  亲一下也无妨,他年少时同样爱缠着师尊亲亲他,若是师尊无奈答应,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足够他高兴半个月。
  “那说好了,雁雁要听话,不能乱跑。”
  他答应兰漪,主动靠了过去。
  淡淡的桃花香骤然变得馥郁起来,随着桃卿越靠越近,乐正兰漪身体紧绷,竟紧张得手心出了汗。
  别这么没出息,不就是亲个嘴么,紧张什么?桃卿本就嫌他没经验,他不能丢这个脸……
  兰漪心中不断告诫着自己,然而当桃卿柔软的唇瓣落在他脸颊上时,他依然瞬间涨红了脸,全身飘飘然的,什么都忘却了。
  亲了,桃卿真的亲他了……
  他面红耳赤,两手发软地搂住桃卿的腰,将他半抱进怀里。
  桃卿亲的甚至不是他的嘴唇,只是脸而已,但兰漪心中欢喜,竟觉得也没什么区别,总归是桃卿第一次亲他……
  只是,这一下也太短了,就不能再多亲一会么?
  兰漪被他亲得心尖酥酥麻麻的,忍不住拽住桃卿的衣袖,眸光若水地问:“你还能再亲一亲我么?”
  “要是你听话,乖乖在医馆等我回来,我就亲你。”
  桃卿笑着握了握兰漪的手指,他喜欢雁雁亲近他,他们从前感情就已经如此好了。
  见他现在不打算再亲自己了,兰漪难免失望,但他又迅速开始期待下一次了,下一次,他一定要和他的魔后亲嘴!
  “我都听郎君的。”他眼巴巴地望着桃卿起身,“只是郎君还未告诉我,你到底要去何处?”
  “离万象城不远的一处门派。”
  万象城附近有几个小门派,桃卿并未说清是哪个:“你不许偷偷找过来。”
  “嗯,我不找。”
  被他识破心思的兰漪毫不心虚,不找就不找,他完全可以让他的心腹们偷偷跟着,总而言之,他必须掌握桃卿的行踪,可不能让他再跑一次了。
  若是能趁机杀了那两个奸夫就更好了,到时还可以随便将黑锅背在他叔父的哪个手下身上。
  乐正兰漪的黑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面上却是一副纯真而又依依不舍的表情,目送着桃卿出了门。
  等桃卿走后,他马上翻墙出了医馆,来到城中的某处暗记前,摸着暗记对心腹下令:“派人跟上桃卿。”
  ——
  琼花观。
  景色清雅幽静的院落中,白复玉妥帖地收起粉桃子形状的传音符,撤下结界,一时没有动作,而是敲着手中的折扇,若有所思地望着远处飘起的丝丝清气。
  过了片刻,他招来侍奉他的少女,嘱咐她道:“你去华宁真人的洞府为我送封口信,我又想起一事需与她相商,不知她何时方便,我前去拜访。”
  少女应声退下,白复玉忽地若有所感,掌心在扇面上一抹,便出现一张发热的传音符。
  传音符颜色赤红,中央书写一「庄」字,右下角打着灵照鬼城的印记。
  是庄宴。
  白复玉连通传音,含笑道:“庄鬼君。”
  作为桃卿最亲近的师兄,他自然有庄宴的传音符,两人也不怎么交流别的,基本都是与桃卿有关的事。
  “白真人。”庄宴的声音自传音符中响了起来,因他修为高深,便显得若真若幻,虚无缥缈,“你与卿卿如今可在西洲境内?”
  白复玉道:“不错,如今我在琼花观做客,小师弟不久后便到。”
  听到「琼花观」这个名字,庄宴静了一瞬,问道:“楚幼荷的门派?”
  “是。”
  白复玉知晓,庄宴自重台界而来,对陵游界大大小小的门派都不如何上心,唯有对几个门派记得相当清楚。
  其中一个就是琼花观,只因弟子楚幼荷与桃卿交好,她又爱慕桃卿多年。
  庄宴静默良久,久到白复玉以为他已经断了传音,他又忽然开口,说出的话让白复玉微微一惊。
  “我已从幻心塔出关,即刻前往琼花观。”他道,“来见卿卿。”
  作者有话说:
  坚守男德;
  桃桃:“你们要理解我,不是我自愿的,都是他们逼我左拥右抱,我也很为难的!当然我会记得这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在演戏,我会好好守男德的……”
  宿云涯:“想亲我吗?”
  桃桃:“……”
  宿云涯:“想吗?”
  桃桃:“想QAQ”
  以上对话刚好被赶来的庄宴听个正着。
  当年桃卿是怎么第一次亲到师尊的;
  刚拜师的桃卿:我师尊目不能视,也无法用神识感应四周,要是我偷亲他的话,他肯定不知道是谁亲的他!
  于是桃卿偷偷去了,溜到顾雪庭身边亲了他一口。
  顾雪庭微微一怔,没有说话。
  亲到师尊的桃卿很开心,飞快地跑了。
  转日。
  桃卿来向顾雪庭问安,顾雪庭听着声音向他招招手:“你来。”
  桃卿乖乖走了过去,顾雪庭将他搂进怀里,轻轻地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
  桃卿:“师、师尊?”
  顾雪庭微笑:“不是你想亲近为师吗?”
  桃卿有点慌:“师尊是怎么知道的?!”
  顾雪庭又笑了笑:“昨日我闻到了你身上的桃花香,便知道是你,若是旁人,为师又如何会让他们近身。”
  桃卿脸红了,他还以为自己的计划是天衣无缝的……
  顾雪庭道:“日后你想亲近为师,但说无妨,除了你也没有人会亲近我了。”
  但顾雪庭没有想到自己的弟子是个小色胚并且经常缠着他要亲亲。


第26章
  西洲, 琼花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