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262)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是呀……”
  桃卿脸色微红,却并不否认,眸光亮亮地向他撒娇:“我就是喜爱你,也很在意你的心情,以后你开心或是不开心,都要和我直说,就像现在这样,知道没有?”
  “好,我答应你。”裴之涣微笑起来,清冷的眉眼似若春水,皆是温柔之色。
  安抚好年轻的道君,桃卿又回到清玄仙尊身边,握住他微冷的手指,软声说:“我想亲你。”
  清玄仙尊看了看裴之涣,知道自己最好的做法是婉拒桃卿,可是被桃卿柔软的眼神凝视着,拒绝的话怎样也说不出口。
  正是因为他极度珍视桃卿,不敢靠近他,内心才会愈发渴望桃卿的亲近。
  沉默良久,他终是合上双眼,温顺地说道:“你知道我拒绝不了你。”
  桃卿心里一软,伸出手搭住清玄仙尊的双肩,低头亲吻他的脸,一点点地移到眉骨、眉心、前额,嫣红的双唇柔软得好似花瓣,留下了淡淡的桃花香气。
  他的亲吻不含任何狎昵的意味,极尽温柔地安抚着这个苍白而疲惫的神魂。
  清玄仙尊安静地任由他亲吻自己,只觉得心神如若沉浸在温暖的水流里,只觉得自己已经太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甚至生出几分困倦,握着桃卿的手,渐渐陷入安眠。
  桃卿察觉到他睡着了,便悄悄地放开他的手,蹲在他的身边专注地打量着他。
  沉睡的年轻男人神色放松了不少,却依旧气势惊人,玄黑的道袍舒展开来,如山间色彩浓重的墨云,将带来呼啸的烟雨。
  他是身份尊贵的真仙,谈笑间便可翻天覆地、摧折日月,可桃卿却觉得面前的清玄仙尊更像是个再寻常不过的男子,满身风霜,伤痕累累,需要他的关怀、他的安慰,所以他才忍不住想要亲近对方。
  他伸出手,指尖轻轻地滑过清玄仙尊没什么血色的面孔,其实他还有很多问题想问,譬如未来他的亲友们过得怎么样、是否安好,他有没有顺利地活下来,如果还活着,他和之涣是不是已经结为了道侣。
  只是最后他没能鼓起勇气开口去问,他害怕得到不好的结果,如果未来万般圆满,清玄仙尊也就没必要派遣化身回到过去了。
  就这样看了清玄仙尊许久,桃卿终于打算离开了。
  临走之前,他在清玄仙尊的额前留下最后一吻,甜甜地说:“谢谢你和之涣一起送给我的贺礼,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
  他与裴之涣一同回到精舍,取出宿云涯所赠的傀儡人,将界域本源形成的光球小心地种进傀儡人的胸腔里。
  温暖的金光顺着傀儡人的经脉流遍全身,随后渐渐隐没下去,这意味着本源已经成功地和傀儡人融为一体。
  唤出新的灵体需要不短的时间,十几年乃至几十年都有可能,但对于寿元漫长的修士来说这不是问题。
  桃卿抚摸着傀儡人没有五官的脸庞,流露出似欣喜似惆怅的目光,将它妥善收了起来,同裴之涣说道:“等清玄醒了之后,你别忘了替我转告我对他的谢意。”
  裴之涣答应下来,桃卿又目露期待地问:“以后我还能时常过来看看他吗?”
  “自然可以。”裴之涣点点头,他知道卿卿肯定放心不下清玄仙尊,所以并不意外他会这么说,“只要你想见他,可以随时与我说。”
  桃卿眨眨眼睛,戳着他的胸膛问:“不会再吃醋了吗?”
  “我会看着你,不给你让我吃醋的机会。”
  裴之涣捉住他的手指,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
  桃卿脸色微红,却毫不扭捏,干脆顺着裴之涣的力道靠了过去,伸手解开他的衣带,将他的衣襟拉开,露出紧实宽阔的双肩和胸膛。
  “现在可以要你了吗?”
  他在裴之涣的胸膛前用手指打着圈,如羽毛轻扫,绮丽的眉眼透出旖旎的情思,勾魂摄魄,引得裴之涣呼吸一沉,眸色骤然转深。
  桃卿却没瞧出裴之涣的神色变化,还在说道:“今晚是我的生辰,天大地大我最大,我想要你,你就得给我,不准你拒……啊!”
  他话音未落,人就已经被裴之涣打横抱起,放在了床榻上,铺天盖地的吻便落了下来。
  桃卿呜咽着勾住他后颈,任由他亲吻,两人耳鬓厮磨,浓情蜜意地纠缠许久,桃卿在喘息中突然小声问了一句:“你想不想去外面?”
  裴之涣动作稍顿,看向精舍外空无一人的桃花林,目光重新落在桃卿身上:“屋外?”
  桃卿被他看得不好意思,面色更红,拉住他衣袖软软地问:“到底行不行呀……又没有别人,清玄离这里好远呢,他听不见的……”
  呜,他就是好色,不行吗,大好的男色就在他面前摆着,难道他不能换着花样吃了?他又不是仙修,才不讲那么多规矩,他在合欢宫已经算是最含蓄的那一批了……
  他既害羞,又确实好奇,面红耳赤地等着裴之涣表态,裴之涣被他娇艳的神态勾得心潮涌动,直接用行动回答,抱起桃卿走入桃花林,在他耳边哑声问道:“今晚我可不可以对你过分些?”
  “嗯,你来吧……”
  桃卿背倚着桃花树的树干,一条腿被架起来勾在结实的枝桠上,紧紧地拥住裴之涣的脊背。
  ……
  一夜贪欢。
  ……  ……
  半年后。
  乐正兰漪的宫殿。
  银发蓝眸的少年满脸肃穆地坐在桌前,从须弥戒指中取出一本书,平摊在了桌面上。
  书的封面上写着《养气诀》第七百二十五卷 ,不过打开之后当然不是那么回事,熟悉它的人都知道这本书其实是《陵游南风图文集》。
  《图文集》本是陵游界最受欢迎的风月本子,不过自从大半年前各界修士齐聚神梦山后,《图文集》还有了远销界外的趋势,这其中当然要归功于乐正兰漪的大力推荐。
  半年前,他一口气买了整整十套《图文集》,借给其他修士,这些修士迷上《图文集》,还会推荐给自己在下界的亲友,久而久之,《图文集》的名声越来越响,而其中最受欢迎的小说就是桃陵乐乐生写的《合欢秘事》。
  一说起这个事乐正兰漪就来气,想当初他不遗余力地推荐《图文集》和《合欢秘事》,是因为他以为这本书的结局会是魔尊之子独占桃桃,谁知桃陵乐乐生表面答应得好好的,实则阳奉阴违,写了阴阳两版。
  每次他们给他审稿,交上来的都是专门给他一个人写的,写的是桃桃如何与魔尊之子在一起,但实际上他们发布出来的则是另一版,写的还是裴道君等人翻来覆去吃桃。
  而且桃陵乐乐生们还特别敢写,居然连神梦道主都敢编进去,目前都快要进展到莫道主翻来覆去吃桃了。
  起初乐正兰漪得知桃陵乐乐生竟然胆敢欺瞒他,还发了好大一顿火,但他转念一想,其实自己也不亏,除了他以外,还有谁能让原作者专门写一版单独给他看啊,除此之外他还能接着看《合欢秘事》,这么一想还是他赚了。
  如果说有什么不满,就是他派手下去做调查,被告知人气最低的角色还是魔尊之子,读者们甚至觉得割了他命根子都不够,非要他给桃桃偿命,死了之后当鬼修,痛苦地看着自己的上峰庄鬼君当面吃桃才行,真是恶毒至极!
  乐正兰漪真是气得不轻,都想抓几个叫嚣得最凶的读者扔进万魔窟了,不过看在他们都是因为喜欢桃桃才这么恶毒的份上,他就勉强忍了,只让属下把他们套麻袋揍了一顿。
  后来受到乐正兰漪的启发,《图文集》的出版书局也做了一次投票调查,问读者们最喜欢桃桃的哪一场欢好,决出前三名,他们会聘请画师将这三幕画出来。
  这一下仿佛是天雷勾动地火,在下界引发了巨大的风潮,读者们都像是疯了似的买票投票,据说还有大乘老祖连夜飞书威胁书局必须画出某个场面,和另一个大乘老祖打起来了,打得山崩地裂,可最后他俩想要的场景哪个都没选中。
  乐正兰漪仗着天魔境庞大的势力,以及自己是桃陵乐乐生的幕后老板,成功拿下一个名额,让魔尊之子的吃桃场面入选第三名,被读者狂骂背后有黑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