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194)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是。”裴之涣说,“你会觉得我丧心病狂吗?”
  “我、我怎么会怪你……明明是我害了你……”
  桃卿慌了神,脸色迅速转为苍白:“都是因为我,你才杀了你的生父,若是被你的师门知晓,你肯定会被重罚的……”
  “不要紧,他该死,师尊不拘礼法,不会降罪于我,甚至他曾对我说过,为了母后,我应该亲手将父皇打一顿。”
  裴之涣安抚他,桃卿依然不安:“可是打和杀是不一样的,若是被其他人知道你亲手杀了你的父亲,你的名声会不会一落千丈?”
  “我不在意世人如何看我,只要卿卿知我,我就无所畏惧。”
  裴之涣将他抱进怀里,低头亲吻着他的双唇,桃卿呜咽一声,意乱神迷起来,顿时没有心思理会皇帝的事了。
  他觉得今天之涣的亲吻似乎格外不一样,比之前更加让他有感觉了,难道是因为肉莲丸的药性还残存在他的体内?
  桃卿拽着裴之涣的道袍衣襟,迷迷糊糊地想着,对了,之涣来了以后呢,他们又做了什么?他记得之涣抱着他出了书房,然后、然后……
  然后他……他睡了之涣?!
  桃卿瞪大眼睛,霍然推开裴之涣,露出惊惧的表情。
  没错,他的修为之所以暴涨到元婴初期,正是因为他和交换了彼此的元阳,他把天道之子的元阳吞了,还吞了整整一夜,能不修为暴涨吗!
  他完了,他彻底完了,他真的要被天雷劈死了!!
  桃卿呜咽出声,泪水扑簌簌地落了下来,看起来楚楚可怜,惹人怜爱,裴之涣怔了怔,擦着他的眼泪关心地问:“卿卿?你为什么哭了?”
  “我勾引了你,把你睡了,甚至害你杀了你父皇,你是天道之子,都是我害了你,天道会降下雷劫把我劈死的……”
  桃卿满心绝望,似乎已经看到自己的死期就在眼前了。
  裴之涣安抚他道:“不会,我杀我父皇与你无关,若只是为了救你,我只需定住他,无须伤他,杀他是我自己的意愿,你既未鼓动,又无指使,无须将罪过揽到自己身上。”
  “与你欢合亦是我心甘情愿,何谈勾引?不如说是我乘人之危,趁你意识迷蒙之际引诱你将元阳给了我,现在我已经是元婴初期修为。”
  “倘若天道降罚,受罚之人只会是我,与卿卿无关,你不会有事。”
  “真的吗?”
  桃卿湿润的眼睛中浮现出了一点光彩,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我不会有事吗?”
  他倒是不担心之涣出事,天道之子怎么可能会被惩戒,需要担心小命的只有他自己。
  “不会。”
  裴之涣抚摸他的头发,温声言道:“我从金丹破境元婴,本该降下三道雷劫,昨夜虽风雨交加,却并未出现任何一道雷劫,或许我杀了父皇不是业障,反而是一场功德。”
  “对啊,突破元婴还有雷劫……这么说我也没有遇到?”桃卿眼睛亮亮的,“我也到达元婴境了。”
  裴之涣微微扬起唇角:“恭喜卿卿。”他顿了顿,又说,“我与你行双修之法正是你情我愿之事,天道没有理由怪罪。”
  “你说得对,我再试试……”
  桃卿擦干泪水,看着窗外高照的艳阳,踮起脚亲了裴之涣一口,无事发生。
  他又摸了裴之涣,手法下流,天上没事,倒是裴之涣出了事,直接将他压在窗边狎昵起来,两人才穿好的道袍又凌乱起来了。
  过了好一会,桃卿拢上拉开的衣襟,遮住艳丽红痕,害羞地瞪了裴之涣一眼,默默地向天说道:如果他还要睡裴之涣,甚至天天睡他呢?
  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天似乎变得更清朗了,本来还有些许流云,这回是真的可以称得上是万里无云了。
  桃卿蓦地松了口气,但他又觉得不能掉以轻心,万一天道只是将账一笔笔地记下来,到时一并清算呢?
  唉,算了,不去想了,说不定他都活不到被清算的那一天呢。
  桃卿定了定神,撇除所有杂念后,终于后知后觉地回想起那荒唐的一夜,脸都红透了。
  他还记得自己有多么大胆,多么主动,甚至痴缠着之涣将元阳注入给他……呜,都是肉莲丸的错,他本身没这么荒淫的!
  可是……也是真的好舒服,他从不知晓双修之事竟会让人如此飘然欲仙,比任何事都要快乐,若是让他以后忍着不做……他当真能忍得住吗?
  桃卿面红耳赤地想着,忍不住偷偷看了裴之涣一眼,却发现他正望着窗外,好像看见了什么东西。
  “他就快到了。”裴之涣说。
  “你说谁?”
  桃卿茫然地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只见天空的极远处有一个小小的黑点,势若流星地疾速逼近着,只有修为极高的剑修御剑,才能有这般惊人的速度。
  桃卿心中蓦然浮现出一道身影:“难道是……”
  转眼间,天上的剑修就已御剑来到他们面前,轻灵地从剑身上一跃而下,竹青色的道袍衣袂飘荡,露出极清极俊的眉眼,向桃卿洒然一笑。
  “桃桃,我来找你们了。”
  作者有话说:
  考生桃桃答题答到一半,隔壁的奶牛猫猫考官过来巡场,看到考生答案:去找星桥透桃了,至少星桥不会透六百遍这么多!QAQ;
  奶牛猫猫考官给他打批语:嗯,不是六百遍,至少也要一千二百遍吧(笑);


第141章
  宿云涯撑着窗台的边沿翻身一跃, 如猫一般轻灵地进屋落地,目光环视屋中一圈,走到桌前,一点也不生分地为自己倒了杯茶, 饮啜几口, 笑意盈盈地望向了两人。
  “你来了。”
  桃卿露出甜甜的笑, 向宿云涯打起招呼, 既开心又有点害羞,昨晚宿云涯就在传音中提过他今天会来, 因此对于他的出现桃卿并没有感到意外。
  但随即桃卿就开始心虚了,若是星桥早一步赶来,就会看到他和之涣衣衫不整纠缠在一起的样子, 他会是什么反应?该不会又要求他不能厚此薄彼吧……
  他耳根泛红地想着, 身边的裴之涣向宿云涯颔首致意, 目光扫过他的身上:“你突破到元婴境界了?”
  “不错,我现在是元婴中期。”
  宿云涯笑了笑, 不同于还被压制着境界的裴之涣和桃卿, 他已返回合欢宫复过命,解除了身上的限制, 身上锋利无匹的威压正是元婴真人所有的。
  他解释道:“我的任务是在空青小界的一座遗迹中拿到几样法器,其中一柄法剑正是我门中一位故去前辈的本命剑,我替前辈收了剑,得到他的传承,便一跃成为元婴中期。”
  桃卿回过神来,不再想些有的没的, 为宿云涯感到开心:“真是恭喜你了。”
  “光是口头说说可不够, 我要你真心实意恭喜我。”宿云涯莞尔, 朝他张开双臂,“过来,桃桃,让我抱一抱你。”
  桃卿有点难为情,也有点发虚,下意识地看了裴之涣一眼,但裴之涣神色平静,看不出他是什么心思,桃卿想了想,还是朝宿云涯走了过去,脚步磨磨蹭蹭的,软声说道:“有什么好抱的……”
  宿云涯才不管他说什么,见他走得慢,干脆自己迎了上去,有力的双臂紧紧箍住桃卿的腰肢,桃卿立即陷入了他充满青竹香的怀抱里。
  他轻轻抚摸着桃卿的后背,在他额前亲了一下:“好小气,这才几天不见,我连抱抱你都不行了?你是不是太偏心清玄了?”
  桃卿被他亲得脸红了,目光游移着,很想将他推开,宿云涯捏了捏他的后颈说:“我就知道我总不得你喜欢,过去你最喜欢庄宴,现在又是清玄了——”
  装可怜是他惯用的手段,桃卿上当过很多回,但明知他是故意的,桃卿还是每次都听不得他这么说,立刻一脑袋扎进他怀里,紧紧地回抱住他:“喜欢你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