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234)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桃卿有些心烦意乱地出了宫殿,按照神玉的引导,他取出了神梦令,将其变成飞舟的形状,便可以在神梦山上自由地穿梭。
  神玉为他指引着方向,桃卿飞至接近山顶的位置,这里修建着十二神使的神宫,山顶之上则是神梦道主的神国所在,被浓浓的云雾遮挡着,未经传召,任何人都不准擅自登至山顶。
  飞舟将他送至神宫门前停了下来,桃卿走进宏伟的大殿,四周安静极了,只能听到他回荡的脚步声。
  越是向里走去,桃卿就越是紧张,并不清楚自己想要得到什么答案。
  终于他见到端坐于雪莲台上的莫不臣,踌躇片刻后行礼,有些不安地唤道:“卯神使……九郎。”
  莫不臣垂眸望着下方的桃卿,琉璃似的眼眸泛起了层层涟漪。
  体内的情种生根发芽、变成他的心脏后,他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得很快。
  这种感觉是那么地陌生,莫不臣无法分辨自己厌恶与否,但他喜欢见到桃卿,尤其这里只有他们两个,没有其他人前来打扰。
  如果这世上只剩下他和桃卿就好了。
  桃卿也不需要其他人的存在,他可以变出任何模样,假装成桃卿想要见到的人,他可以创造出虚假的世界,将桃卿囚禁起来,让他所见、所闻、所触及的人全都是他,直到桃卿爱上他为止。
  然而创造出这样的世界所要消耗的神力是极其庞大的,莫不臣并不打算这样做,他不必借用其他人的身份,也足以叫桃卿喜爱他。
  “过来。”
  莫不臣向桃卿招了招手,桃卿感到自己仿佛受到了引诱,不自觉地走向了莫不臣,直到被他抱在腿上,才如梦初醒地挣扎起来:“神使,我……”
  “我同你说过,叫我九郎。”
  莫不臣挑起桃卿的下颌,与他对视着,桃卿的唇瓣微微颤动几下,忍不住问道:“我在登山时看到了幻觉,幻觉里有个九郎,他是只兔妖,长相和你一模一样,我想知道你们是什么关系……”
  “九郎就是我,他是我在你梦中的身份。”
  莫不臣握住他的手指,轻轻地拢在掌心中,渐渐低下头去:“现在你想不起来也不要紧,我会帮你全部回想起来。”
  说着,他低头吻上了桃卿的耳朵。
  作者有话说:
  屑兔:是谁说我没有桃皮可舔的,这就舔给你们看(舔舔舔);


第173章
  感受到耳廓上柔软微湿的触感, 桃卿愕然地睁大双眼,完全没想过卯神使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不由呆住了。
  莫不臣垂下眼睛,纤长的睫毛半遮住琉璃似的瞳孔, 淡色的双唇贴着桃卿的耳朵, 很轻地吻了几下, 湿润的舌尖无意中划过耳垂, 引得桃卿的身体立即颤了一下。
  他之所以最先亲吻桃卿的耳朵,是因为梦中的兔妖九郎最敏感的地方就是兔耳, 每次和桃卿亲近过后,他总会让桃卿摸一摸他的兔耳朵,这时的他无论是身还是心都被桃卿牢牢掌控着。
  莫不臣禁锢着桃卿的腰肢, 将他搂得更紧, 在梦境之外, 他还是第一次对桃卿做出如此亲密的举动,却比梦中所发生的更加拨动他的心弦, 令他自心底产生悸动和愉悦。
  他喜欢亲吻桃卿。
  微冷的唇瓣顺着下颌的线条缓缓游移着, 亲吻过桃卿的脸颊,额头, 眉心,如羽毛般轻柔地扫过每一寸肌肤。
  在即将亲吻到双唇时,桃卿忽然回过神来,惊慌失措地底下头去,莫不臣的吻最终落在了他的鼻尖上。
  “神……神使这是何意?”
  桃卿受惊不轻,踉踉跄跄地从莫不臣的大腿上跳了下去, 心中既慌乱又困惑, 为什么卯神使突然要亲他, 还说九郎是他在梦中的身份,难道神使知道他曾经做过的梦吗?
  他的脑子里很乱,诸多破碎的画面混杂着一闪而过,却找不到丝毫头绪。
  莫不臣定定地望着桃卿,似乎正欲起身将桃卿捉回去,一只漂亮的白鹿忽然自帷帐后走了出来,步履优雅而轻灵,蹄下发出轻微的「嗒嗒」声,来到了桃卿的面前。
  它正是神梦山的山灵,望向桃卿的眼神温柔而驯顺,慢慢地凑上前去,舔了舔桃卿的手背,又亲昵地蹭了几下他的大腿。
  见白鹿主动帮忙唤起桃卿的记忆,莫不臣在指尖凝聚起一丝神力,点入桃卿的脑海中,霎时唤起了桃卿对梦境的记忆。
  桃卿想起自己初入神梦山,因容姿太过出众,受到师兄师姐们疯狂的追逐,唯有九郎对他的美色视若无物,平等对待,后来又帮助他脱离了白师兄的纠缠,他便将九郎视作唯一的朋友,平日只爱与他亲近。
  后来贞怜师姐哄骗他学习牝牡术,他惊慌失措地找九郎解开术法,与九郎神魂交融,却意外引起了九郎的情热,他不得不负起责任,夜夜将九郎放进他的房间。
  他与九郎不曾有过真正的肌肤之亲,却已看过冷若冰霜的少年情动时是何等模样。
  每一个夜晚,暧昧的情愫在他们之间流淌着,他的底线一步步后退,答应了九郎种种过分的要求,回想起来便教人面红耳赤。
  可后来九郎死了,葬身于无边的黑沼之中,尸骨无存,他痛心切骨,哀思如潮,数年之中一次又一次地派人去黑沼寻回九郎的尸身,却始终了无音讯。
  整个梦境持续了数年时间,对桃卿来说,它太真实了,真实到明知是梦,他却觉得这就是他的一段亲身经历,他已经认识了九郎数年时间。
  他无措地望向莫不臣,与他四目相对,突然发现自己对莫不臣是那么地熟悉,甚至能察觉到在那平静的注视下,却是暗潮汹涌,似乎随时能将他吞噬。
  “你说你是九郎,难道你入过我的梦吗?”
  桃卿的脸色微微苍白,神色动摇得厉害:“这也是你在梦中的经历?”
  所以卯神使醒来时也是同样的感觉吗?一样地被梦境冲击着,生出那些本不该存在的情愫,像是九郎那般……对他心怀爱慕?
  可卯神使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梦境里?
  莫不臣沉默着,他没有让桃卿回忆起完整的梦境,而是只让桃卿看到他想要他看的,在这个梦境里,有他们两个就够了,他已将顾雪庭完全剔了出去。
  所以桃卿不清楚这个梦和蝉心丹有关,也不记得梦境最后他对他的厌恶,这正是他所希望的结果。
  “是。”
  莫不臣颔首承认:“我对你有情。”
  “至于我为何会进入你的梦,那是个意外,我不便和你解释,却无意被你牵涉至梦境,梦境是假,可九郎对你的情意是真,我对你的情意同样是真。”
  “你呢,桃卿,难道你对九郎就没有半分情意?”
  他凝视着桃卿,目光淡漠如水,可桃卿与九郎太熟悉了,而九郎又正是莫不臣本人,于是他轻而易举地感觉到了那些潜藏在冷漠之下的情绪,有紧张,有欢喜,也有爱慕。
  卯神使真的喜欢他,就像九郎对他的喜欢。
  桃卿沉默下去,根本不知自己该如何回答卯神使的问题。
  梦境与真实交织在一起,他对九郎不算有情意,但不可能全无半分好感,如果连一丝朦胧的好感都没有,他又怎么可能允许九郎在他面前做那些事?
  可是有好感又能如何呢,不说他醒来后就把这个梦忘光了,即便有了好感,也不算是真正的喜欢。
  他天生风流多情,看到美人就喜欢,上一世对庄宴,这一世对星桥,他都曾有过好感,在梦中对九郎也是,可他们和他就是有缘无分,错过就是错过了,何况他如今已经有了之涣。
  之涣是他的,而他也是之涣的,他属于之涣,也很喜爱之涣,甚至似乎比他想的还要喜欢得多,哪怕他记起自己对九郎有过好感,他也不可能为了这份好感而抛弃之涣。
  桃卿渐渐从慌乱中冷静下来,萦绕在心间的杂念在这一刻得到了净化,也令他无比地安心。
  原来不知不觉在他心中,任何人都已经比不上之涣对他的吸引力了,而他也愿意为了之涣放弃其他人。
  沉默良久,他低下头对莫不臣行了一礼,用极为恭敬的语气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