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76)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不,仙君,不,饶了奴……”
  鸨母目眦尽裂,像虫子一般在地上挣扎蠕动,蹭得满地是血,疯狂地想要逃离花船,却被几个龟奴按在地上,掰开她的嘴,准备将金珠一股脑地倒进去。
  “别这么急啊。”
  孔致悠闲地抱臂倚靠上画柱:“我闲得很,你们一粒一粒喂,让她慢慢咽下去。”
  鸨母恐惧地瞪大血红的双眼,眼看着龟奴拈起一粒金珠,向她的嘴里塞去。
  “唔、不!啊啊啊——”
  ……
  凄惨的哀嚎声回荡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顾雪庭一身月色如霜,抱着桃卿走在岸边,温柔似水地轻声说道。
  “睡吧。”
  作者有话说:
  桃桃:努力和师尊贴贴,让师尊感受到我们感天动地的师徒情!
  顾雪庭:他好爱我。
  顾雪庭:我呢?我好像也爱他。(逐渐变质中)
  试探着伸出兔爪打上了「一更」两个字,今天更新这么早,应该可以再挤出来一更吧…!
  亲卿爱卿,是以卿卿:出自《世说新语惑溺》,作者刘义庆。
  月照庭上雪,灿若玉玲珑:出自《子夜四时歌五首》,作者胡汝嘉。


第53章
  天色将明, 孔致哼着歌,心情很好地走出灯火通明的花船。
  在他身后,是一群面如金纸的狎客与娼妓,对鸨母长达两三个时辰的折磨把他们之中的许多人看吐了, 船中的气味变得十分难闻, 导致剩下的一部分人也吐了。
  对此, 早就开始使用闭气术的孔致无动无衷, 甚至看得很开心,他喜欢拿凡人找乐子,
  只是乐子到头来也有结束的时候,鸨母死了,他也该去找师兄了。
  孔致向顾雪庭传音, 得知师兄已经带着卿卿回到魔舟, 便朝着魔舟的方向走去。
  他们此行乘坐的是孔致的魔舟, 作为合欢宫少宫主,孔致出行从不肯亏待自己, 只他和顾雪庭两人, 就要乘坐五层魔舟,再配上百名奴仆与侍女伺候, 排场极大。
  在合欢宫,像他这样喜好享乐的人不在少数,合欢一道本就是纵欲之道,不仅是情欲,修炼者各式各样的欲望都会被成倍放大,是以能否得道, 全看能不能在纵欲中守住灵台一点清明, 把持住自己。
  修炼至今日, 孔致自认为做得还算不错,其中一部分原因还要归功于顾雪庭。
  他这位师兄走的是月神道,冷漠得像是无情道修士,每次看到他的冷脸,无论孔致有什么兴致,也能瞬间打消。
  也正因如此,他今日才格外惊奇,师兄实在太在意卿卿了,在意得一点也不像是平时的他,若非知道不可能,他简直会怀疑师兄是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夺舍了。
  孔致走进魔舟,一路上,侍女们纷纷向他行礼,他未理会,直奔顾雪庭的卧房而去,看看他是不是在屋里。
  “师兄,我来了。”
  孔致敲敲门,走进顾雪庭的卧房,第一眼没看见人,但是屋里有动静,他便绕到屏风后一看,一下子没声了。
  顾雪庭素来洁净,在孔致看来他是有点怪癖,可此时此刻,浑身满是血污的桃卿就躺在他那张纤尘不染的床榻上睡熟着,而顾雪庭一点也不介意他弄脏了他的床,甚至正亲手为他除去血衣。
  为了处理桃卿的伤,顾雪庭回来后还没能来得及换衣服,一直坐在床边,小心翼翼地揭开粘连在桃卿肌肤上的破烂血衣,尽量不牵扯到伤口,脚下堆了一地血衣布片。
  隐约察觉到孔致绕过屏风走了进来,顾雪庭立刻拉下床幔,将桃卿遮得严严实实的,眼风冰冷地扫过孔致:“出去。”
  这是不想让他看到卿卿的身体?
  孔致挑了挑眉,听话地转身出去了。
  他还不想看呢,一个丑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倒贴他灵石他都不想多看一眼。
  孔致好笑地坐在屏风外喝茶,等了小半个时辰,顾雪庭总算从屏风后出来了。
  他一边用手帕擦着手上的血迹,一边问孔致:“什么事?”
  “哦,也没什么。”孔致随意地说,“就是欺负卿卿的老婊子已经死了,我让她一粒粒吞下金珠,她还挺能吞的,吃了一袋半才死。”
  “嗯。”顾雪庭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再去帮我处理几个人。”
  “又是我?”孔致不满地抗议,“师兄,我好歹也是堂堂的少宫主,你别把我当成你的奴仆使唤行不行?”
  “……”
  “也成吧。”
  被顾雪庭没有情绪的目光注视着,孔致心惊肉跳,迅速改口道:“杀谁,城东的富商刘氏吗?直接灭门?”
  根据龟奴所述,富商刘氏的独子强迫卿卿为他吹箫,虽然没有成功,但孔致觉得他肯定在劫难逃了。
  “不必灭门。”果然,顾雪庭的目标就是他们,“女眷不动,去势全族男丁,让他们今后无法人道。”
  孔致「嘶」了一声,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一手比直接灭门还狠。
  “我知道了,保证一个不留,全部斩草……”他顿了一下,怪里怪气地接上,“除根。”
  顾雪庭颔首:“你离开之前,先去叫侍女为卿卿准备吃食,他是凡人,不可辟谷,苏醒后定会腹中饥饿。”
  “到底谁才是你师弟。”
  孔致翻了个白眼,骂骂咧咧去了,为表示愤怒,他走之后没关屋门。
  顾雪庭没有理会他幼稚的举动,回到屏风后掀开床幔,静静地打量着床上的桃卿。
  桃卿失血过多,又饱受惊吓,现在睡得很香甜,一动不动的,眼睛上蒙着绸带,还没有转醒的迹象。
  他盖着被子,被子下的身体是赤裸的,纤细、温暖而柔软,揭开血衣后,刚好没有沾染血迹的肌肤白腻得发光,一看便知是娇养出来的。
  “……”
  顾雪庭轻轻摩挲着指节,依稀残留着方才的触感,好似被羽毛扫过,略带一点微痒。
  连带着心尖也好似被扫过了。
  “卿卿。”
  他俯下身体,嗓音温柔而低沉,贴着桃卿的耳畔说:“你该沐浴了,我来帮你。”
  他轻轻掀开被子,在桃卿身上披了一件轻软的外衫,横抱起他走出卧房,来到宽阔的浴堂。
  他要先把桃卿的身体擦拭干净,再涂抹一遍灵药,这样有助于伤口的恢复。
  浴堂里温暖如春,池水的水面上蒸腾着氤氲的热气,顾雪庭小心地将桃卿放在提前铺好的软塌上,尽量不触碰他的伤口。
  安置好桃卿,他开始解开自己的道袍,他也需要沐浴。
  才脱下一半,他听到后面传来细微的低哼声,软得像一团棉花,是桃卿醒了。
  桃卿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视野内一片黑暗,他愣了片刻,才想起自己正身处于顾雪庭的梦中,还被顾雪庭蒙上了双眼。
  为什么在梦里还会睡着?
  桃卿不是很能理解,但睡眠让他感觉很好,现在他身上几乎已经不怎么疼了,就是愈合的伤口有点痒,但他搔不了痒,只好默默忍着。
  “卿卿醒了?”
  忽然,桃卿听到顾雪庭的声音自一侧传来,得知师尊就在身边,他立刻心安了不少,软软地发出一声呜咽,表示自己很想亲近顾雪庭。
  “是不是一直蒙着绸带不舒服?我帮你解开。”
  顾雪庭注意到桃卿一直在眨眼睛,长而纤密的睫毛带动着绸带微微颤动起来,便替他解开了,反正这里也只有他们两个人。
  考虑到桃卿的眼睛需要适应光,顾雪庭先伸手捂住了他的双眼,帮他过渡。
  这下就变成了长长的睫毛在他手心上扫来扫去,像两把不安分的小刷子,扫出了一种怪异的酥麻感。
  顾雪庭险些收回自己的手,可在适应之后,他竟有些喜欢上了这种感觉,以至于桃卿完全睁开双眼时,他竟然感到了一丝遗憾。
  桃卿适应了光线,感激地看向顾雪庭,虽然他的容貌被毁了,可顾雪庭依然能够想象到他曾何其美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