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254)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最令桃卿惊喜的礼物来自崔觅,崔觅同样寄了信,是一个厚厚的信封,信中还附了一枚须弥戒指。
  桃卿打开信封,发现书信倒是不太长,其他的都是地契和新的丹方。
  崔觅的书信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喜悦和自豪,他告诉桃卿,因为前期花了很多灵石宣传,加上物美价廉品质优越,他们合伙经办的荣□□铺刚一开张就爆火了。
  不过短短三个月,他们就新开了四五家药铺,每家的顾客都从早到晚络绎不绝,大半天就能把存货卖完,关门后就马不停蹄地上新货。
  现在他又多置办了上百个傀儡人,在炼丹房昼夜不停地炼丹,就这样也依然供不应求,蝉心丹等一些他自创的丹药需求量实在太惊人了。
  炼丹房和药铺的地契他都随信寄给桃卿了,须弥戒指里的灵石是桃卿这三个月的分红,以后他会定期将分红寄给桃卿。
  桃卿开心地看完了书信,打开须弥戒指一看,顿时倒吸一口冷气,不过三个月,药铺竟然就给他赚了一百多万灵石!
  一时间桃卿激动得脸都红了,手也有点跟着发抖,躺着数钱的滋味未免也太好了吧……他可以这样躺一辈子。
  至于桃卿的生辰礼,崔觅不好意思地表示他还没有准备好,因为药铺的生意太好,他忙着打理,等到他知道的时候,距离今天不过两日了,所以他想着先把地契和灵石寄给桃卿,之后他再好好地准备礼物。
  看完这段,桃卿当即给崔觅发去了传音,告诉他不必准备生辰礼了,荣□□铺的爆火就是最好的礼物,崔觅只要安心管好药铺、守住他们的基业就足够了。
  清点完来自陵游界的礼物,宾客们都已经到得差不多了,桃卿对着名单看了一下,只剩下乐正兰漪和师尊顾雪庭尚未到场。
  他正想着,乐正兰漪总算姗姗来迟,只见他满脸恼怒的样子,形容竟有一丝狼狈,衣襟敞开,发丝也有些凌乱,身后追逐着不少小动物,就是被它们抓出来的。
  “雁雁,你这是怎么了?”
  桃卿张了张唇,吃惊地望着他,乐正兰漪神色微僵,连忙把衣冠整理好了,目露委屈地说道:“都怪我给你准备的礼物太好了,它们竟然都想抢走!”
  说着他从须弥戒指里取出他为桃卿准备的小桃树,一见到桃树,小动物们又激动了,争先恐后地扑了过来,个个都朝着桃树结出来的桃子扑了过去。
  “不准你们过来!”
  同样的错误乐正兰漪不会再犯第二次,他立刻设置结界将它们挡了出去,护着自己的桃树夭夭。
  这颗桃子可是他和桃卿爱的结晶,他岂能允许它们霸占!
  小动物们被挡在结界之外,不甘心地用小爪爪挠着透明的障壁,乐正兰漪对它们扮了个鬼脸,小心地抚摸着桃树叶,对桃卿说道:“这是我送你的……”
  他话音未落,幼兔突然从桃卿的怀里冒出小脑袋,动了动粉嫩的鼻尖,嗅着空气里的味道。
  今天幼兔也被精心打扮了一番,脖子系着绯红的丝带,身上穿着小裙子,遮住了圆润的兔屁股,只留下一个开口,露出一抖一抖的尾巴尖。
  它盯着小桃树上的桃子,突然扑了过去,“嗷呜”一口叼住比它小不了多少的桃子,兔身一晃一晃的,就这样吊在空中啃吃起来。
  看到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就这么被破坏了,乐正兰漪人都傻了,呆呆地望着幼兔吃桃,直到幼兔肚皮圆滚滚地吐出桃核,他才如梦初醒过来,瞬间勃然大怒。
  “你居然吃了本座的孩……桃子,本座要你偿命!血债血偿!做成烤兔酱兔麻辣兔!”
  他愤怒地报着菜名,幼兔见势不妙,“吧唧”跳回到桃卿身上,钻进他怀里求他庇护。
  乐正兰漪失去理智,亦或者顺势而为,径直朝着桃卿扑了过去,仿佛要追着幼兔钻进桃卿衣襟里,不幸被宿云涯和裴之涣架住,他连桃卿的衣摆都没碰到。
  两位道君将愈发愤怒的魔尊架了出去,让他冷静一下,桃卿怀抱着小桃树,无奈地对幼兔说道:“你怎么可以吃掉雁雁送我的礼物呢?”
  幼兔蹭蹭桃卿的脖颈,和他装起了柔弱无辜,桃卿舍不得训它,只能亲自去和乐正兰漪道歉,表示他很喜欢他送的礼物。
  柳猫儿拄着脑袋,乐不可支地看着这一幕,心里暗自得意地想,谁的贺礼也不如他要送给小宝贝的礼物名贵,虽然东西是庄师弟提供的,可是四舍五入他也有一份嘛。
  正想着,他忽然感觉到有一丝阴冷的微风吹来,带着淡淡的血腥味,不由侧目一看,果然是庄宴来了,就站在最僻静的角落,身形几乎与阴影融为一体。
  “师弟,过来坐啊。”
  柳猫儿向庄宴招了招手,指着一个空位,在场的宾客虽然多,但布置的宴席更多,座位还算充裕。
  庄宴微微摇头,他不打算在宴席上露面,只是过来看看,卿卿没有邀请他,他其实本就不该到场,否则可能会扫了卿卿的兴致。
  柳猫儿耸了耸肩,也不管庄宴如何了,这时桃卿带着乐正兰漪回来了,兰漪一向好哄,桃卿不过抚慰他三言两语,他就转怒为喜,乖乖地缀在桃卿身后,像是条小尾巴似的。
  桃卿为乐正兰漪单独安排了席位,看了看时辰,发觉已经到了开宴的时间,却还是不见师尊顾雪庭到来。
  可是师尊向来守时,从不迟到,更何况今日是他的时辰,师尊怎么会来晚呢?一定是有事耽搁了。
  桃卿忧心忡忡的,正要给顾雪庭发传音,忽然有个神仆走了过来。
  他表示自己是来为顾雪庭传话的,说他的功法恢复到了关键阶段,走脱不得,今日恐怕难以出席,叫桃卿可以先行开宴,不必牵挂他。
  他有顾雪庭的信物为证,桃卿见状稍稍放下心来,稍一思忖,决定还是先开宴席,过一会再去师尊那里看看,毕竟他不能为了求证就去打扰师尊,否则坏了师尊的修行就不好了。
  生辰宴开始,而与此同时,顾雪庭收敛气息,悄无声息地跟在冯子懿身后,冷眼看着他从云水中取出了一枚令牌。
  冯子懿肩披着厚厚的裘衣,面容苍白没有血色,盯着手中的令牌,阴沉的神色在此刻显得有些恍惚。
  “有了首徒牌,我就可以叫桃卿看清顾雪庭的真面目了……可是他会跟我走吗?不行,不行,我必须自己先去看看,确认无误后才能叫桃卿去看,不然他会更讨厌我的……”
  他低声呢喃自语着,一会摇头,一会皱眉,显得很不正常,踌躇良久后,他终于下定决心,坐上傀儡人向着远处走去。
  顾雪庭微蹙眉头观察片刻,发现这不是前去谷地的方向,而是通向下山的道路。
  眼看着冯子懿越走越远,背影陷入乳白色的雾气里,顾雪庭不再犹豫,催动遁法跟着顾雪庭走下神梦山,进入了广袤的上界。
  他修为高出冯子懿太多,冯子懿毫无察觉,没有防备地在前面走着。
  走了小半日,他的傀儡人停下了脚步,冯子懿闭上双眼感应片刻,点点头说道:“就是这里了。”
  他会拿到令顾雪庭身败名裂的证据。


第190章
  冯子懿吃力地从傀儡人的背上翻身而下, 走了几步便不再前行,顾雪庭隐匿自己的身形紧随其后,观察着他的动作,不由微微蹙起眉头, 不是很明白他止步的原因。
  他跟随冯子懿小半日, 速度极快, 一路穿行过上界广袤的地域, 上界人烟稀少,除了几座香火鼎盛的城池, 其他的地方多是荒原或河湖,一望无际,不见人迹。
  而冯子懿驻足的这块地方看起来和其他荒原没有不同, 空旷得漫无边境, 柔软雪白的草丛尚不及足面, 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若是不用法决, 顾雪庭完全遮不住自己的身形。
  顾雪庭屏气凝神, 注视着冯子懿的每个动作,冯子懿十分警觉, 连发数道法决检查周遭的情况,但顾雪庭修为高出他太多,他的法决失去了效力。
  法决发了出去,结果显示四周无人,冯子懿微微点头,抬手一晃, 一块白玉令牌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正是紫霄派的首徒令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