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96)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这让宿云涯笑了一下:“我也不会对桃桃这么温柔。”
  后续的情节是,就在宿道君和桃桃举办合籍大典的当日,桃桃的旧爱庄鬼君找上门来,误以为自己被桃桃背叛了,于是在合籍大典上当着宿道君的面强要了桃桃。
  桃桃陷入昏迷,庄鬼君打算杀了宿道君,幸好裴道君及时赶到,两位道君合力将庄鬼君击退,又一起抱着昏迷的桃桃去了灵泉。
  宿云涯看完后平和地问兰漪:“后续情节呢?”
  乐正兰漪这个气啊,他本以为宿云涯看到自己在合籍大典上被当场戴绿帽的情节会非常生气和恶心,谁知这厮竟然这么淡定,一点反应都没有,沉稳得像个绿毛王八。
  他心里更憋屈了,翻了个白眼说:“我怎么知道,你问桃陵乐乐生去。”
  宿云涯若有所思地合上书,正此时,良缘敲了敲门走进来,笑着问道:“我听闻两位道君与兰公子正在谈论《合欢秘事》?”
  “不错。”宿云涯笑道,“不知良管事有何指教?”
  良缘道:“《合欢秘事》的最新章回已经写出来了,不知三位可要一观?”
  作者有话说:
  良缘:被郎君罚了月俸,我知错了,下次还敢。
  是三只坏猫猫聚众吸桃,好猫猫不可以学的哦(
  涉及到《合欢秘事》情节的章节:12章和23章的后半部分,有需要的宝可以翻一下前文——


第69章
  《合欢秘事》这么快就出新章回了?
  兰漪愣了愣, 在心里一算,发现时间不对,距离《图文集》发行的日子明明还很远。
  仿佛看出他心中的疑惑,良缘笑着说:“《图文集》尚未发售, 现在有的只是新章回的初稿, 笔者桃陵乐乐生就在合欢宫, 我等才能提前看到新章回的内容。”
  宿云涯也笑了笑:“果然桃陵先生就是合欢宫的道友, 敢问是哪一位的笔名?”
  良缘道:“不是单独一位,而是几位真人共用的笔名, 由他们轮流执笔。两位道君和兰公子可要看这一章回的成稿?”
  “看个屁。”
  兰漪没好气地说着,虽然他是好奇剧情,但这回该轮到这两个奸夫翻来覆去吃桃了, 现实里他看着他们品桃不够, 难道还要在书里找憋屈吗?
  但显然宿云涯和裴之涣的想法与他不同, 对良缘道:“有劳良管事了。”
  良缘取来了抄录的书稿副本,裴之涣和宿云涯将书稿摊在桌上, 一起观看。
  本章的章回名还没有拟, 但主要讲的就是裴道君、宿道君与桃桃三人。
  上一回讲到桃桃被庄鬼君折磨得昏迷过去,两位道君抱着他来到灵泉清洗身体, 宿道君这才知晓失忆的桃桃就是合欢宫千娇百宠的小师弟,而现在他成为了他的道侣。
  他们将桃桃放进温暖的灵泉水中,洗到一半,桃桃转醒过来,看到自己浑身遍布的青紫痕迹几乎崩溃了,一边哭一边瑟缩着向宿道君说对不起, 他被陌生男人弄脏了。
  【“你不用说对不起, 是我没能保护好你。”  宿道君心疼地哄着桃桃, 而裴道君也忍不住伸出手,顺着桃桃纤瘦的脊背线条抚摸他的伤痕。
  桃桃这才发现还有另一个男人在场,被吓得脸色转白,躲进宿道君怀里:“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哥哥,我害怕,求你快让他走!”
  裴道君知道桃桃已经不记得他了,可看到他戒备惊惧的神色,他的心中还是隐隐作痛。
  明明是桃桃将他当成炉鼎与他欢好、让他忘不了他的,可如今抛弃他的人也是桃桃,那他呢,他又算是什么?
  宿道君抱着桃桃温柔地哄:“没关系的,桃桃,你不用怕他,他是我的好友裴道君,方才与我一起救了你,他不会害你的。”
  桃桃便不理裴道君了,他啜泣半晌,环抱着宿道君的腰轻声问:“哥哥,我不干净了,你会嫌弃我吗?”
  宿道君擦去桃桃脸上的泪,柔声哄道:“我疼你还来不及,又怎么会嫌弃。”
  “那你疼疼我好不好?”桃桃泪水涟涟地哀求着,哭泣的模样美极了,“求你了,哥哥,桃桃想被你疼,你不要嫌弃桃桃……”】
  看到这里,宿云涯勾起唇角,举着书稿问良缘:“几位真人把桃桃写成这样,是不是从来不敢给他看这篇《合欢秘事》?”
  良缘颔首承认:“不错,郎君从未看过《合欢秘事》。”
  桃卿没看过?
  乐正兰漪怔了怔,桃卿不是叫他好好学吗?难道他想让他学的不是这一篇?
  宿云涯说:“难怪几位真人行文颇为恣意,百无禁忌,若是被桃桃发现,他一定会相当生气。”
  良缘但笑不语,裴之涣和宿云涯不再多言,继续往下看。
  小说中,宿道君爱怜桃桃,自然任他予取予求,裴道君在一旁看着,心中酸楚嫉妒,忍不住对桃桃说「我这一身也任你采撷」,并在宿道君的默许下加入了他们。
  两位道君一起翻来覆去地吃桃,这一段桃陵乐乐生写得激情四溢,洋洋洒洒地写了足足两万余字,香艳得仿佛连读者都能闻到桃子汁的甜美香气。
  但不得不说桃陵乐乐生写起剧情相当差劲,这章回的结尾又有了很离奇的展开。
  与两位道君双修过后,桃桃不仅身体康复了,他还恢复了记忆,想起原来庄鬼君才是他真正的夫君,可他不仅背叛了庄鬼君,甚至弄丢了他们的孩子,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魔尊之子。
  “这合理吗?”
  乐正兰漪气愤地说:“我从未听过双修能治好人的脑子!”
  如果双修能治脑子,那天天纵欲的桃陵乐乐生早就该写出旷世奇作而不是这些屎一样的剧情了。
  宿云涯回头看他一眼:“你不是说你不看么,怎么还是来了?”
  乐正兰漪只当没听见,见文稿中提到了魔尊之子,宿云涯又迟迟不翻页,他急得立刻自己伸手去翻。
  恢复记忆的桃桃伤心欲绝,他无法憎恨两位道君,满腔的悲愤怨怼都只能算到魔尊之子头上,正在此时,魔尊之子突然来到了昭元剑宗。
  出现在桃桃面前的魔尊之子模样狼狈,竟失去了一条手臂——那日的决战终于有了结果,魔尊之子大败,被庄鬼君斩落一条手臂后逐出了天魔境。
  乐正兰漪:“……”
  这他娘的凭什么。
  在逃亡的路上,失去了桃桃的魔尊之子终于醒悟,原来他一直深爱着桃桃,可他从前不懂爱,反而对桃桃百般折磨和羞辱,等到他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早就为时已晚。
  至于后来,文稿中是这么写的。
  【历经千辛万苦,魔尊之子终于找到了桃桃,他在桃桃面前跪了下来,向他诉说爱意,祈求他原谅自己,但桃桃只是红着眼睛说:“我不会原谅你。”
  魔尊之子面露痛苦之色,哑声哀求:“我到底该如何做,才能向你赔罪?”
  桃桃浑身颤抖着,在他面前扔下一把匕首,冷漠言道:“你自宫吧。”
  只有魔尊之子自此以后做个无根之人,他才能忘记以前的那些噩梦。】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乐正兰漪:“……”
  乐正兰漪勃然大怒,猛地将稿子砸到门上:“是哪条狗写的,给我滚出来,我才要阉了你这条写文的狗!”
  “兰公子慎言,真人们都是你的长辈,你不可对他们无礼。”良缘不赞同地说,“只是你为何这般气愤,莫非是在为魔尊之子鸣不平?”
  乐正兰漪身体一僵,一下子冷静多了:“当然不是,我气愤的是……魔尊之子还不够惨,郎君遭了这么多罪,光是缺胳膊断鸟真是太便宜他了。”
  “原来如此,兰公子果真一心向着郎君。”
  良缘缓和下神情:“请公子放心,几位真人已经为魔尊之子安排了最坏的结局,定叫他死无葬身之地,就连魂魄也只能看着桃桃与旁人欢好。”
  兰漪脸都气绿了,这他娘的到底是谁写的,是谁!跟他有仇是不是!他非得弄清楚桃陵乐乐生是哪几条狗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