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229)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见桃卿来了,庄宴低垂下眼睛,将骸骨收了起来,并对他说道:“卿卿,你不必走,我这就离开了。”
  灵池的出入口只有一个,庄宴朝着桃卿走来,桃卿回避地退了几步,庄宴看在眼里,面上浮现出受伤之色,却还是对桃卿说道:“日后我定会给你一个交待。”
  他与桃卿擦肩而过,桃卿注意到他的耳朵上有一抹血迹,却不知是如何造成的。
  过去他每每在庄宴身上发现伤口和血,都会心疼得要命,警告他下回不准受伤了,还要庄宴脱下衣服给他检查,但或许是庄宴怕他担心,几乎不会脱下衣服,至多也就是露出上半身。
  桃卿忽然发现自己似乎没怎么看过庄宴的身体,他们同榻而眠时总是穿着里衣,他也从不跟庄宴一起沐浴,毕竟庄宴曾经拒绝过他的双修邀请在,自那之后,他不可能毫无芥蒂地在庄宴面前袒露身体。
  等到庄宴走后,桃卿扶着顾雪庭来到池边,发现旁边放着一架白丝绢屏风,刚好可以用到,便拉过来将入口挡住,这样别人再进来时就知道里面有人在了。
  做好准备,桃卿重新回到池边,思忖片刻,还是有点害羞地对顾雪庭说道:“就让弟子侍奉您沐浴吧。”
  过去在合欢宫时,尽管他曾为师尊侍疾数日,但沐浴还从未有过,师尊不喜欢婢子们近前守候,向来都是自己沐浴,师尊又心疼他这个弟子,也从未叫他侍奉过。
  当初桃卿没有强求,毕竟在师尊的清虚殿内,所以陈设都是一成不变的,时间久了,师尊就能对物品的方位记得烂熟于心,也就不需要别人帮忙了。
  可他们今日初至神梦山,一切都是陌生的,若是放任师尊自己沐浴,桃卿真的担心会出现什么意外。
  “卿卿……”
  听到桃卿的恳求,顾雪庭的后背瞬间僵住了。
  作者有话说:
  屑兔:早知道就晚点走了(醉生梦死舔桃皮);
  太困了,短小一点,明天再让桃桃给耶耶梳毛!


第169章
  桃卿提出侍奉顾雪庭沐浴, 完全是出自他对师尊的呵护之心,没有任何不纯的目的。
  尽管他当初拜顾雪庭为师正是因为师尊昔日「魔门第一美人」的美誉,也确实为他的倾世之姿所倾倒,但百年过去, 初见师尊时的惊艳与仰慕早已化作对尊长的敬爱, 如若温柔的潺潺溪水, 没有惊涛骇浪, 却延绵不绝,永远不会消散。
  桃卿自认为自己的请求没有任何不妥, 就算是裴之涣在场也不会阻止向师尊尽孝,然而让他意想不到的是,顾雪庭在沉默良久后, 竟然婉拒了他。
  “谢谢你, 卿卿, 但不必了,我自己一个人足矣。”顾雪庭说道, “你替我守在外面吧, 不要叫其他人进来,剩下的我可以自己来。”
  “我已经竖起了屏风, 不会叫其他道友撞见的。”
  桃卿忙道:“还是让我服侍您吧,这里的环境您不熟悉,若是伤到哪里就不好了。”
  或许是觉得桃卿说得有理,顾雪庭踌躇了片刻,最终退让道:“你扶我下灵池即可,不必为我操劳许多。”
  “嗯!”桃卿应了一声, 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 他还是打算好好服侍师尊。
  女神仆曾向他们介绍过, 脱光衣物在灵池中浸泡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灵池中的水液其实不是真正的水,而是由神力和灵力混合在一起凝结而成的气,至清至纯,不染纤尘,因此不必担忧池水是否干净的问题。
  顾雪庭脱下道袍,逐渐袒露出修长的躯体,桃卿在一旁看着,竟是有些看得出神了。
  不愧是他曾经仰慕过的魔门第一美人,哪怕身体病弱,也依旧光彩照人,浑身每一处都是那么地完美。
  他不含任何欲念地欣赏了好一会,这才动手解开自己的道袍,顾雪庭才脱完衣服,旋即听到桃卿那边传来布料摩擦的窸窸窣窣声,神色微微一变:“卿卿?你在做什么?”
  “脱衣服啊,我要扶着您下灵池。”
  桃卿理所当然地说:“一会我还要把衣服穿出去呢,不能让它沾到水。”
  他现在穿着的是他最隆重的一身法衣,怎样也要穿着走上去吧,说不定他们还会遇到其他七个界域的修士,他可不能给陵游界丢人。
  听闻此言,顾雪庭沉默下来,呼吸微微急促起来,他看不见桃卿其实最后剩了里衣,脑海中浮现出来的是他在梦中所看到的身体。
  在他的梦境中,桃卿被他解救出来,浑身全是鞭伤,他每日为桃卿上药,亲手触摸过每一寸最柔嫩的肌肤,也清晰地记得肌肤的手感与惑人的香气,无一不让他着迷——
  顾雪庭蓦地扯下蒙眼的绸布,动作粗暴,带来微微的痛感,这样才能阻止他心中的绮念继续下去,否则他会让卿卿看到他最不堪的反应。
  “好了。”他嗓音微哑地说,“我们下去吧。”
  桃卿应了一声,扶着顾雪庭慢慢走入灵池,台阶由洁白的玉石雕刻而成,果然湿滑,好在他们走得小心,没有摔倒,顺顺利利地涉水来到了灵池中央最深的位置。
  池水不算太深,即便是最深处的位置也只没过桃卿的胸口,对于顾雪庭而言则是刚及胸膛。
  两人的心情此刻是截然不同的,桃卿一心想要帮助顾雪庭将池水浇到浑身上下每一处,可对于顾雪庭来说则是与心上人一道沐浴,他不得不紧绷神经,才能勉强压抑自己。
  “好了,卿卿,你上去吧。”
  他额角渗出薄汗,温柔地对桃卿说着,也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做出越轨之举。
  桃卿不知道他心中所想,认为师尊是心疼他才不让他侍奉的,这可不行,他就算再怎么怕苦怕累,也不能在师尊身上偷懒。
  “师尊,您不要动,我来帮您沐浴。”
  桃卿捧起池水,轻柔地浇到顾雪庭的肩头与后背上,连续浇了几捧,又将手掌放在顾雪庭的后背上,打算为他均匀地涂抹开池水。
  他的掌心温热,与微凉的池水形成了很大的反差,只是这样轻轻一碰,顾雪庭的呼吸就滞了一瞬,自被碰到的地方扩散开电流般的麻,很快延至全身,他的身体都是发麻发酥的。
  “嘀嗒……”
  几滴水珠顺着顾雪庭的脊柱滚落而下,桃卿下意识地伸出指尖一挑,痒得磨人,诱惑偏偏还不自知。
  顾雪庭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他不愿叫桃卿目睹他的不堪,于是「噗通」一声,他猛地沉入灵池中,掀起一阵白花花的水浪。
  “师尊!”
  桃卿以为顾雪庭不慎滑倒,立刻慌了神,手忙脚乱地想要将他拉起来,但顾雪庭一直施加着一股力气抗拒着,不肯从水中起身。
  其实顾雪庭将头完全沉入后才发现,他在池水中是可以呼吸的,想来是因为这不是真正的水。
  他任由自己在水中浸泡着,冷却着如岩浆般涌动的杂念,却逐渐发现有什么地方似乎变得不同了,他的眼皮前仿佛朦朦胧胧地透出了光。
  为什么会有光?
  顾雪庭怔了怔,下意识地睁开了眼睛,只见原本漆黑的视野中竟出现了模糊的光影,有什么雪白的影子在动着,随着它的变幻,他眼前的光线也忽明忽暗,不断地变化。
  ……他的眼睛能看到东西了?他真的能看到东西了?
  顾雪庭的脑海中一片空白,竟想不到自己该如何应对眼前的场景,怔忪片刻后,他霍然从水中站了起来,举起自己的左手在眼前晃了晃。
  这时他看得比方才更清楚了,已然能看清五指的轮廓,而那雪白的东西正是桃卿身上的里衣,桃卿拉他的动作太过急切,导致里衣的衣带松动了,下摆飘在水面上。
  在最初的震惊过后,顾雪庭仿佛停滞的心跳猛地加快了,「咚咚咚」地震耳欲聋,整个人顷刻间陷入了狂喜之中。
  卿卿带他来神梦山竟然真的有用,他的眼睛复原了,他能看见东西了!!
  “卿卿,我——”
  顾雪庭的声音哽咽了,伴随着激动和喜悦,还有对桃卿的感激,以及这三百年来数不清的的酸涩与苦楚,全都一齐涌上了心头,令他的心绪百味杂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