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95)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猫猫们集体观看起了《猫和桃桃》,绿茶布偶即将被羞愤的主人拎着后颈肉教训(?
  俊裴郎蒙眼幽欢,俏桃桃解衣媚客:仿照自《金瓶梅》(作者:兰陵笑笑生),原章回名如下:
  第四回:赴巫山潘氏幽欢,闹茶坊郓哥义愤。
  第三十五回:西门庆为男宠报仇,书童儿作女妆媚客。
  第四十五回:应伯爵劝当铜锣,李瓶儿解衣银姐。
  勉子铃和悬玉环:同样出自《金瓶梅》


第68章
  乐正兰漪扬了扬下巴, 向裴宿二人示意着那本被他扔到地上的《陵游南风图文集》,嘲弄地问:“裴道君不妨自己拿去看看,你想教我哪一样?”
  扫见《合欢秘事》这个文题,裴之涣动作一顿, 俯身将书捡了起来。
  宿云涯也凑了过来, 两人先是看了看书的封皮, 只见最外层的封面是《养气诀》, 里面的内封写着《图文集》的标题和卷数。
  “这就是《陵游南风图文集》?”宿云涯道,“有所耳闻。”
  你当然听说过这本书了, 甚至你和桃卿的奸情都被写进书了!乐正兰漪恶狠狠地磨牙。
  “《合欢秘事》,「俊裴郎蒙眼幽欢,俏桃桃解衣媚客」, 「裴郎」和「桃桃」?”
  【……  紫霄派铩羽而归, 将他们的天才首徒裴道君留在了合欢宫。
  孔宫主爱怜怀有身孕的桃桃, 便把裴道君赏给桃桃做炉鼎,供他吸收精元。
  裴道君的手脚被红绸绑在床柱上, 双眼系着绸带, 神识和灵力一并受封,不能视物。
  黑暗中, 他听到了柔软衣料摩挲的声音,桃桃托着肚子轻地轻爬到他腿上坐了下来,怯生生地说:“抱歉,裴道君,可我真的需要借你的精气一用……得罪了。”
  裴道君看不到桃桃的面容,但只听声音, 这无疑是个美人。
  天生媚骨的体质令桃桃身上散发出了桃花幽香, 除此之外, 还有一股淡淡的乳香味。
  他感觉到面上扑来一股热气,似乎是桃桃俯身贴了上来,想要动一动捆在他手腕上的红绸,那股乳香味也愈发明显了。
  忽然,一滴水落在裴道君的唇瓣上,他不慎吃了进去,唇舌间尝到了丝丝的奶甜味。
  “啊,对不起……”
  桃桃的语气有点慌乱,伸出柔软的手替他擦拭着嘴唇:“我不是故意的,是它自己流得太多了,一会我去换衣服……”】
  这之后就是一番裴郎品桃的描写,裴之涣一页又一页地翻过去,每一行都看得很细。
  不难看出书中人物的原型就是他和桃卿,笔者桃陵乐乐生应当就是合欢宫的修士,因为从细节的描写中可以看出桃陵乐乐生不太了解他,却对桃卿非常熟悉。
  多半是卿卿的师兄或师姐。
  裴之涣知晓合欢宫风气开放,其行事不能按照仙修的标准评价,因此他并未斥责什么,只是耳根泛起薄红,默不作声地看着。
  其实他对这类书并不感兴趣,看过几次也心如止水,但因为主人翁是他与卿卿,这个故事带给他的感觉就不同了。
  ……如果卿卿不厌烦,那么他也是喜欢的。
  他继续往下看,这一章回讲的都是桃桃借精气的故事,借到最后,桃桃受不了地啜泣,低声唤道:“哥哥,夫君……我好想你……”
  裴道君只是一个炉鼎,自然不可能是桃桃的夫君或孩子的父亲,宿云涯问兰漪:“书中桃桃的夫君是谁?”
  这两个奸夫装什么傻,这很难猜吗,明明他们早就经历过一遍了!
  乐正兰漪不耐烦地回答:“当然是庄宴了。”
  “庄宴?”宿云涯问,“有没有关于他和桃桃的书?借我看一看。”
  他问得坦然,兰漪露出倒胃口的表情,从须弥戒指里翻出另一卷《图文集》扔给了他:“你自己看。”
  宿云涯接过书,打开匆匆扫了几眼,这一卷的《合欢秘事》章回题为“第八回 :桃桃含羞嫁夫君,鬼君乘醉共云雨”,讲的是庄鬼君与桃桃的婚事。
  这一章的开头讲到庄鬼君因功法存在缺陷,需要借用幻心塔改善,便前来合欢宫拜访。
  站在塔上,庄鬼君遥遥望见了美貌无双的桃桃,对他一见钟情,便向合欢宫提出了要迎娶桃桃的请求。
  合欢宫答应将桃桃许配给他,新婚之夜,桃桃揭开喜帕,才第一次见到庄鬼君,原本他听说迎娶他的是一位五百岁的化神鬼君,忍不住担心对方又老又丑,谁知庄鬼君竟如此俊美风流,让他一下子羞红了脸。
  【“夫……夫君。”  桃桃牵着庄鬼君的衣袖,面颊红红地唤着,庄鬼君闻声一笑,伸手拆下他头上繁复的发簪,放下如瀑的黑发:“不妨叫得再亲密些,叫我「相公」如何?”
  “我当然是愿意的,可是,相公……”桃桃期期艾艾地吐露了实情,“我的身体和常人不同,我是个双儿,相公不会觉得恶心吗?”
  “双儿?”庄鬼君一把揽过桃桃的腰,将他放在自己腿上,“我不曾见过双儿,只听说可以受孕?乖,脱了让相公好好看一看。”】
  接下来就是醉酒的庄鬼君吃了三天三夜桃的情节,没过多久桃桃就怀孕了,这一段宿云涯翻得飞快,基本上就是只打开掠过一眼,裴之涣更是一眼都没看。
  宿云涯合上书,但是没有还给兰漪,要笑不笑地问:“你竟然敢看你师尊的风月文章,他知道这件事吗?”
  “他怎么不知道,我拿到的第一本《图文集》就是他亲手送给我的,还让我照里面写的学。”乐正兰漪冷笑连连,“现在也是,他还让你们两个教我里面的东西。”
  宿云涯说:“我猜这篇《合欢秘事》中也有关于我的章回?”
  “废话!”兰漪满腔怒火无处宣泄,咬牙切齿地说,“你在跟我炫耀吗?”
  “自然不是。”宿云涯气度从容地应答,“我只是觉得将全书通读一遍后,我才能弄清我可以教给你什么,给我吧。”
  我呸,好一个厚颜无耻的伪君子,不修魔可真是屈才了!
  乐正兰漪一连呸了好几声,不过没关系,姓宿的玉势精不是想看吗,那他就成全他,反正这一章也写得特别恶心,看不吐他的。
  他把最新卷的《图文集》甩了出去,露出个满怀恶意的微笑:“你自己拿去看。”
  “多谢。”
  宿云涯伸手接过书,打开来一看,只见章回名写的是:“第三十一回 :宿道君初见佳人,娇桃桃再逢旧爱。”
  他好笑地说:“原来我这么晚才出场?”
  裴之涣也走过来看书,两人对前面的剧情不甚了解,继续看下去就发现桃桃竟然什么都不记得了:“他为什么失忆了?”
  乐正兰漪纳闷自己为什么还要给奸夫们讲解剧情,他又不是说书的,不过为了恶心宿云涯,他还是老实交代了:“桃桃怀了庄鬼君的孩子,因为一些原因,孩子没有了,他受到刺激失忆了。”
  宿云涯问:“什么原因?”
  “你管这么多做什么?看你的吧!”
  兰漪绝口不提是因为魔尊之子糟蹋桃桃,把桃桃当破布娃娃玩,他丢不起这个人。
  他语气凶狠,宿云涯见状也就不再问了,继续看了下去。
  衡常道君杀名在外,魔门修士人人畏惧,不过桃陵乐乐生对于宿道君似乎有着与众不同的见解,竟把书中的他塑造成了隐忍温柔的形象,宿云涯翻过几页,就给出了一个最直截了当的评语:“如果兰师侄不说,我会认不出这是我。”
  在书中,失去记忆的桃桃倒在了昭元剑宗的山脚下,宿道君对他心生同情,带回宗门悉心照料。
  宿云涯评价:“我不会随意照料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
  后来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宿道君和桃桃日久生情,准备成亲,桃桃生得很美,宿道君时常被他挑动欲念却还要独自隐忍,坚持在婚前不碰桃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