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232)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宫殿群旁的云水湖与众生界的各大界域是相连的, 用于摄取愿力和供品,因此神梦山能自由获得下界的物品,而方法女神仆已经说过了,并不算困难。
  只要通过祭拜神梦道主之像,再得到神梦山的许可,物品就可以被送到神梦山, 刚巧合欢宫的道主之像尚未撤去, 在良缘祭拜过后, 乐正兰漪就拿到了《合欢秘事》的文稿。
  文稿到手,乐正兰漪露出了如获至宝的表情,眼睛都亮了,立刻兴奋而紧张地将稿子揣进怀里,鬼鬼祟祟地找个角落躲了起来,阅读起稿子的新内容。
  前面的情节他至少看过十遍,书都快被他翻烂了,每个情节对他而言都还记忆犹新。
  书中的桃桃与庄鬼君成亲,还怀上了鬼君的孩子,然而魔尊之子不当人子,竟残忍地强迫桃桃,害他没了孩子。
  桃桃大受打击,失忆后被宿道君救了起来,两人渐生情愫,决意成亲,然而在两人成亲当日,庄鬼君赶到了,并不分青红皂白地误以为桃桃背叛了自己。
  盛怒之下,鬼君当着宿道君的面强迫了桃桃,而后裴道君赶到,两位道君合力击退了鬼君,并与桃桃来了一场香艳的三人合欢。
  有着双修功法滋润,桃桃恢复了记忆,想起原来自己竟曾经那般深爱过庄鬼君,顿时心如刀绞,失声痛哭起来。
  偏偏魔尊之子还撞在了刀口上,他醒悟自己深爱桃桃,来向桃桃负荆请罪,桃桃心如死灰地丢给魔尊之子一把刀子,说如果魔尊之子想要求得原谅,就必须自宫向他请罪。
  乐正兰漪这个气啊,虽然《合欢秘事》也并未指名道姓地说魔尊之子就是他本人,但傻子都能出他就是原型,他绝不能接受书中的自己被切了命根子!
  要是少了那二两……半斤肉,魔尊之子以后还怎么和桃桃生乐正爱兰和桃恋漪啊!
  乐正兰漪无比关注魔尊之孙的命运,哪怕就算在话本里也是八字没一撇的事,便聚精会神地翻开了文稿,但映入视线里的第一段话就让他的脑子「嗡」了一下。
  【“一定要本座如此做,你才能原谅本座吗?”  望着蜷缩在裴道君怀中的桃桃,魔尊之子面露苍凉的笑意,双眸猩红,如若泣血般地说道:“好,好……那就如你所愿,本座这就成全你!”
  他手腕一翻,掌中魔气四溢,变出一把锋利的小刀,向着胯下一剜——
  霎时,血流如注。
  桃桃惊呆了,魔尊之子面无血色,哑声问道:“这下你终于满意了?”】
  乐正兰漪:“……”
  割了,真割了。
  他的小爱兰、小恋漪……他的魔后,他的命根子,全没了,全他娘的被杀千刀的桃陵乐乐生写没了!!
  乐正兰漪暴跳如雷地将稿子摔到地上,这就要从云水湖钻到下界去杀了桃陵乐乐生:“阉狗,本座杀了你!本座杀你全家!把本座的宝贝还回来!”
  他「噗通」跳进湖中,然而怎样也钻不过那道无形的屏障,传音另一边的良缘听到了他失态的咆哮,连忙说道:“大人息怒,不是您想的那样,后面还有转机,还请大人继续将这一回看完再做定论。”
  “你此话当真?”
  乐正兰漪本想怒吼「命根子都没了还要什么转机」,但看到几个神仆跑过来拉他上岸,他的理智迅速回笼,连忙把即将脱口而出的话咽了回去,以免招致神梦山对他本人的误解。
  “是真的!”良缘连连保证,“请大人继续看吧,您和郎君……啊,小人是说魔尊之子和桃桃很快就会有一场欢好。”
  这还怎么好?总不会是魔尊之子被桃桃日屁股吧?
  乐正兰漪神色古怪地从云水湖里走了上去,几位神仆已经将散落一地的文稿收集到了一起,重新交到他手中,乐正兰漪怕他们看到内容,便有点慌张地夺了回来。
  他不怎么相信良缘的话,却不得不继续看下去,「血流如注」四个字再次映入他眼里,让他确实产生了吐血吐到血流如注的冲动,忍得秀美的面孔都微微扭曲了。
  整理好文稿的书页顺序后,乐正兰漪强迫自己继续往下看,魔尊之子切了命根子之后还不算完,桃桃依然没有原谅他,他便长跪不起,在昭元剑宗的山下连跪七天七夜。
  七天七夜后,山间下起了滂沱大雨,在如瀑的暴雨中,魔尊之子痛苦地抬起头,心道是不是自己的诚心打动了上苍,紧接着——他就被天雷劈中了。
  原来是昭元剑宗的长老渡劫,其中一道雷劫打歪了,刚好劈中了魔尊之子。
  乐正兰漪:“……”
  他得罪过桃陵乐乐生吗?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血海深仇,他们才会把魔尊之子写得这样狗都不如的?
  这道天雷极为厉害,是大乘老祖的雷劫,化神期的魔尊之子无法承受,只一道就被劈得如同焦炭一般,瞬间奄奄一息了。
  关键时刻,闭关五百年的魔尊赶到山下,护住了独子的元神。
  经合欢宫主诊治,魔尊之子伤势过重,只能通过柔和的双修之法救治,并且这个人还必须是天生媚骨的体质。
  孔宫主表示没了命根不是问题,他可以向魔尊之子的元神传授牝牡术,到时他的肉身上便可以再长出一根更雄伟的。
  问题在于天生媚骨体质全宫上下只有一人,他不知道桃桃愿不愿意和他有着深仇大恨的魔尊之子。
  魔尊表示自己一定要救儿子,为此他专程找上桃桃,想要和他谈一谈拯救儿子的事。
  看到这里,乐正兰漪欣慰不已,心想魔尊之子总算是遇到一些好事了,也不由怀念起他父亲寂圣魔尊还在世的时候,对他这个独子同样是极好的,难得还有符合现实的情节。
  然而接下来乐正兰漪就看到魔尊对桃桃一见钟情,当场就想迎娶桃桃做他的魔后,把魔尊之子变成桃桃之子。
  乐正兰漪:“。”
  好在桃桃在经历了庄鬼君和宿道君之后,已经不愿三嫁夫君了,便婉拒了魔尊的求爱,魔尊遗憾地叹了口气,只好继续恳求桃桃拯救他的儿子,这回桃桃不好拒绝,还是答应了魔尊。
  桃桃走到昏迷不醒的魔尊之子面前,望向他的眼神非常复杂。
  其实他没有想到魔尊之子为了求得他的原谅,竟然真的愿意自宫,而他之前就已经被庄鬼君断去一臂,如今又遭雷劫牵连,性命危在旦夕。
  也许他依然恨着他,可他无法眼睁睁地看着魔尊之子死。
  终于两人来了一场纵情的欢爱,进行到一半,魔尊之子苏醒过来,后悔得眼眶通红,搂住桃桃不断地忏悔着,向他诉说着爱意。
  然而桃桃还是无法原谅他,便地推开了魔尊之子,告诉他这只是一场交易,还叫魔尊之子不要自作多情。
  魔尊之子不禁潸然泪下,乐正兰漪受到感染,不由心酸地红了眼眶,过去他也做过不少错事,好在桃卿心软,已经原谅了他,他真该感到三生有幸才对。
  欢合结束后,魔尊之子的伤势基本已经痊愈,桃桃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的身边。
  谁料他刚走出去,就撞上了等候在门外的庄鬼君,庄鬼君已经知道了桃桃失忆的事,都是他误会了桃桃,并给桃桃带来了伤害。
  庄鬼君跪了下去,捧起桃桃的足尖,虔诚地吻上他的足背,痛苦地闭紧双眼祈求他的原谅。
  可桃桃还没有清理干净自己的身体,甜腻的桃花玉露就这样顺着他的腿流了下来,滴落在庄鬼君俊美的面孔上。
  这一回到这里就结束了,乐正兰漪看完之后也没觉得解气,反而更恨桃陵乐乐生了,火冒三丈地提着传音符命令良缘道:“叫桃陵乐乐生给本座滚过来!”
  良缘不敢不从,连忙找到了负责本章回的师姐,师姐听到是魔尊传音,心里「咯噔」一跳,当即就想跑路,却被乐正兰漪阴冷的声音钉在了原地。
  “你敢跑,本座就叫天魔境颁发绝杀令,除非你离开陵游界,否则上天入地,本座一定会揪出你,亲手将你送进万魔窟。”
  师姐亲眼目睹过乐正兰漪杀人的狠戾模样,心里还是非常惧怕的,她万万没想到堂堂的魔尊竟然也会留意到《合欢秘事》这样的艳情话本,不禁悔得肠子都青了,要是早知如此,她说什么都不会负责写魔尊之子的这一段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