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51)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他笑道:“也罢,桃道友不放心我,那便算了,不如让幼荷替我摸一摸抱一抱桃道友吧,你对她总该是放心的,对不对?”
  正如他所言,楚幼荷缓缓抬手,抚上了桃卿的脸。
  桃卿身体一僵,姑且没有躲开,白复玉看了他一眼,将折扇抵在楚幼荷的咽喉上,如果曲无佑利用她对桃卿图谋不轨,他会立刻让楚幼荷血溅当场。
  但曲无佑没让楚幼荷做什么,只是单纯地抚摸桃卿而已,摸够了脸,她的指尖轻轻滑过他的唇瓣,一直向下抚去。
  做这一切时,楚幼荷的眼神充满了抗拒——她是想亲近桃卿不假,但不意味着她被愿意人操控,这样就像是曲无佑在抚摸着桃卿,而并非是她。
  “桃道友不愧是天生媚骨的体质,连肌肤都嫩滑得令人爱不释手……”
  曲无佑操控着楚幼荷抚摸桃卿的颈窝,脸上神色陶醉,泛起病态的嫣红。
  他舔过自己的上嘴唇,盯着桃卿的眼神更露骨了,桃卿再也忍不住了,轻轻推开楚幼荷干呕起来,他是真的快被曲无佑恶心吐了。
  “哈哈哈……”曲无佑笑出声,寻常人被这么对待,都会恼羞成怒,但他竟然很开心的样子,“桃道友太有趣了,我可真爱你。”
  桃卿越是嫌恶,曲无佑就越兴奋,还要操纵着幼荷对他又亲又抱,但正值此时,石室的大门忽然被人从外面打开,门外出现的是清风真人跌跌撞撞的身影。
  她浑身是血,面色惨白,被裴之涣的莲花拦在外面无法进入,只能气喘吁吁地扶着墙,痛苦而微弱地叫了一声:“无佑……”
  她望向曲无佑的眼神深情而缠绵,看到这一幕,桃卿哪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清风真人骗了他们,她从一开始就知道玉素是曲无佑,采补也是她自愿的,那她身上的血迹……
  “我的好清风。”曲无佑笑道,“你已经杀掉华宁了?”
  桃卿神色微变,幸而清风真人摇了摇头,充满苦涩地说:“对不起,我没能杀掉她,虽然我给她下了药,但我的灵力消失了,拼尽全力也只能刺伤她,如今她已经逃出琼花观求援了。”
  桃卿这才想起来,清风真人中了白复玉的药,灵力尽失,但白复玉当时并未给她解药。
  他抬头看向师兄:“师兄当时没给她解药,是一直对她有所怀疑吗?”
  白复玉微微颔首:“确实不得不防,只是我没有想到,她即便没有灵力也能刺伤华宁道友,看来华宁道友还是太过信任她了。”
  听闻华宁未死,曲无佑的脸色冷了下来:“你可真没用。”
  “对不起、对不起。”
  清风真人不停地道歉,哀求道:“可是无佑,我真的好疼,求你救救我。”
  她挪开捂着小腹的手,赫然露出一个血洞,鲜血汩汩流出,她浑身的鲜血并非华宁真人的,而是她自己的。
  “她用的是玉慈观主的法器,好厉害啊,我止不住血,求你了无佑,救救我,我对你还有用,等我恢复灵力,我就去为你杀了华宁……”
  她眼中落泪,哀戚地望着曲无佑。
  她知道他是个狠辣无情的男人,可她一心爱慕他,为他昧着良心做尽坏事,陪伴他数十年,他对她也有浓情蜜意的时候,这证明在他心里,她应当是不一样的吧?
  “不用了。”曲无佑温声道,“你伤得这么重,还是去好好休息吧。”
  清风真人眸光微亮:“无佑……”
  下一瞬,她忽然感到体内传来一阵剧痛,仿佛有什么东西野蛮地搅动着她的血肉,比腹部的血洞还要疼痛数倍,她顷刻间惨叫出声:“啊……好疼,好疼!”
  「嘭」的一声,她的身体炸开了,腥红的血雨飘落而下,几条透明的丝线在一片血红若隐若现,原来曲无佑在她体内也种植了傀儡丝。
  曲无佑欣赏着血雨,讥讽笑道:“这副躯壳早已被我采补殆尽,你留下也是无用,不如趁着元神还未衰败时早早转世,来世我们再续前缘,我的好清风。”
  几名女修被清风真人的惨状吓得面无人色,曲无佑笑着说:“怕什么?没有桃道友的准许,为师不会这么对你们。”
  “想活命吗?不如求一求桃道友,只要他哄我欢心,我就可以放过你们。”
  他解开几人唇舌上的傀儡术,楚幼荷当即「呸」了一声,憎恨地骂道:“狗东西,就凭你也配肖想卿哥哥?滚吧,你只配喝粪水!”
  “伶牙俐齿的小丫头。”
  曲无佑摇头一笑:“你这么恨我,该不会是因为我杀了清风吧?那你就错了,她可一点不无辜,你师妹就是她杀的,因你师妹有磨镜之好,对玉素心生爱慕,清风嫉妒成狂,才将你师妹折磨致死,足足三天三夜,叫得比清风还要凄惨。”
  楚幼荷的脸刷地白了,身形一晃,险些昏死过去。
  白复玉蹙起眉头,桃卿更是攥紧双手,气得浑身发颤。
  正此时,始终缄默不语的裴之涣蓦地开口道:“曲无佑,你不能活。”
  曲无佑微一扬眉:“哦?”
  “清风受你蒙蔽,罪过深重,如今她身死道消,元灵转生,十世轮回将生生世世受尽苦楚,方可洗清冤孽。”
  裴之涣运起法决,点点清透的灵光自他指尖浮现。
  “但你不必入轮回,也不可入轮回。”
  他目光淡漠,字字冷如冰雪:“今日你的元灵将消散于世,万劫不复。”
  随着他最后一字落下,整座石室剧烈地震动起来,美丽而巨大的青莲如浮现于水中,在空中升腾而起,华芳四溢。
  建造石室所用的石料乃是炼器材料,坚不可摧,却被青莲柔软的枝蔓轻易穿透,碎裂得难以成形,穹顶瞬间塌陷,但青莲将几人轻柔地笼罩住,没有让他们伤到分毫。
  唯一没有被青莲庇佑的人就是曲无佑,甚至正好相反,莲花绽放的光芒落于他身上时,他感到了难以忍受的剧痛,这些华光正以极快的速度消磨着他的灵力与血肉。
  他引以为傲的遁法在此时显得可笑而无用,光华之下,处处皆是杀机,他避无可避,无处可逃。
  “你们竟敢动手?若我今日不能活命,她们也要给我陪葬!”
  曲无佑面露阴狠之色,引爆了楚幼荷几人体内的傀儡丝,却发现毫无动静,青莲的光华竟然将他的傀儡丝一并消融了,他再没有手段可以牵制他们了。
  他向来自负自傲,此刻终于慌了,他有预感,今日他恐怕难以脱身了。
  宿云涯面露轻松的笑意,对裴之涣说:“你不愧是云河老祖的亲传弟子,这招「无量莲华」威势甚大,颇得老祖真传。”
  裴之涣微微摇头:“我不及师尊万一。”
  “但是对付这样的宵小之辈已经足够了。”
  宿云涯说:“幸好他废话够多,你才有时间发动。”
  无量莲华唯一的缺点就是运转太慢,不过这一点缺陷曲无佑主动帮他们解决了。
  “现在该轮到我了。”
  宿云涯屈指弹剑,身形一动,下一瞬已来到曲无佑面前,一剑斩断他的头颅。
  没有了琼花女冠的性命相要挟,曲无佑愈发没有还手之力,节节败退。
  正如他先前所预料的那样,他的灵气越来越少,要不了多久,他就再无法使用假死脱身之术,当真要成为衡常道君的剑下亡魂了。
  曲无佑乃心狠手辣之辈,攸关生死之际,他对自己也能痛下狠心,当即决定自爆元婴和大半元神,只要元神剩下一丝一毫,他就有机会修成鬼身,成为鬼修卷土重来。
  心意已决,他猛地收回所有灵力,将它们极致压缩进元婴之中。
  元婴修士自爆的威能甚是恐怖,正面相抗并非明智之举,宿云涯觉察他意图,当即向后一退,白复玉扔出防御法宝,加持青莲之力,将所有人护在莲华之下。
  可就在曲无佑元婴即将碎裂的一刹那,一股玄冥莫测的力量蓦地自天而降,竟将他满是裂痕的元婴生生地聚拢在一起,让他无法自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