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12)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很快他将图册的部分翻完了,正意犹未尽时,又被一篇短文吸引了目光。
  短文名叫《纯情主人霸道鼎》。
  ——
  桃卿吩咐良缘为兰漪准备一些吃食,细细地交待了他的喜好,没有立刻回去,而是上楼找了师兄师姐。
  白复玉和路贞怜正在对弈,几名美貌的少年少女坐在两侧观棋,见桃卿来了,他们情意绵绵地问好,柔弱无骨地缠上来,想要亲吻他,只是还没等桃卿自己阻止,白复玉就扔了棋子,抬起折扇指着门口:“都出去。”
  少年少女们不敢造次,放开桃卿,行过一礼后便安静地退了出去。
  路贞怜为桃卿倒了杯灵茶,笑着问他:“尝过兰漪的滋味了?感觉如何,灵阴体果真如传言那般好么?”
  桃卿端起茶杯,乖乖喝了一口:“没有,我没动他。”
  “你对他不满意?”白复玉视线扫过桃卿的身上,已经换过衣服了,“还是你们的欢好不顺利?”
  桃卿摇了摇头:“我来就是想跟贞怜师姐说一声,我收下他不是要他当我的炉鼎,而是要培养他做我的弟子,他很合我的眼缘。”
  路贞怜面露惊讶,但很快说道:“他已经是你的人了,随你怎样处置都行。”
  说着她拿出兰漪的卖身契,交到桃卿手上:“你是来要这个的?给你。”
  “谢谢师姐。”桃卿笑逐颜开地收下,师姐真懂他。
  白复玉敲着折扇,若有所思:“所以你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动兰漪?莫非又是怕惹庄鬼君不悦?”
  “和他没关系。”
  听他提起庄宴,桃卿身体一僵:“他又不是我什么人,我为什么要顾及他?”
  “说得对!”路贞怜十分赞许,“你不该理会他,也千万不要原谅他,一旦你心软了,下次他还会烧掉你的东西。”
  桃卿一怔:“烧东西?”
  白复玉叹息道:“我们都听说了,你两个月不理庄鬼君,正是因为他把你那些爱慕者的所赠之物烧了大半,确实是过了。”
  “……”
  时隔二十多年,桃卿早就把这桩事忘得一干二净了,但他不介意被师兄师姐误会,恰恰相反,说不定这还是一个他与庄宴断掉关系的好时机。
  “我再也不要跟他好了。”桃卿故作生气,“我受不了成日被他管东管西的,我要和他绝交!”
  听起来像极了一时的气话,白复玉和路贞怜对视一眼,谁都没说什么,顺着他的话应道:“好,都依你。”
  桃卿又坐了一会,替师姐下了几手棋,到底还是惦记着兰漪,便起身告辞了。
  他向楼下走去,路过转角处,却突然被人拉住手腕,将他扯进阴暗的角落。
  淡淡的血腥气弥漫开来,一双手臂将他的身体牢牢禁锢住,他陷入到了冰冷的怀抱中,熟悉的迷人男音在他耳畔边低沉地响起。
  “你说你要和谁绝交,卿卿?”
  作者有话说:
  桃卿:重生后时间隔得太久,已经忘记戒指里的《养气诀》不是真的《养气诀》了QAQ;
  看了《纯情主人霸道鼎》后的乐正兰漪:怪不得小兔爷对我的鸭头语录无动于衷,原来他喜欢霸鼎文学!!


第10章
  是庄宴。
  一听到身后的声音,桃卿像是被冻住了一般,手脚冰冷。
  他开始发抖,那个雨夜的绝望和恐惧蔓延上心头,脸色一下子白了。
  似是感觉到了他的颤抖,身后之人握住他的双肩,将他转了过来,抬起他的下颌,桃卿便对上了那异常熟悉的眉眼。
  庄宴依旧是那副俊美的好相貌,妖冶风流,勾魂摄魄,过去桃卿很爱看他这张脸,可如今只剩下了痛苦和怨恨。他闭了闭眼,一把推开庄宴:“说的就是你。滚开。”
  他转身就走,却被庄宴一下子拉住手腕。
  出现在这里的只是庄宴的化身,他的真身仍在幻心塔中闭关,但化身也有元婴修为,他不想让桃卿走,桃卿就是用上灵力也没用。
  庄宴重新把他抱在怀里,桃卿闻着他身上淡淡的血腥味,将脸低埋下去,双眼紧闭,说什么也不肯再他一眼。
  “还在生我的气?”
  庄宴见桃卿不肯抬头,便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后背,哪怕桃卿很不客气地让他滚,他也没生气,反而将语气放得更柔了。
  “两个月不见,我很想你,你就一点也不想我?”
  桃卿也想,想捅庄宴几刀,可他不敢,他杀不掉庄宴,庄宴却随手就能将他的元神打散。
  他只能无力地推着庄宴,眼睛红红的:“你走,你走。”
  “我走?走了之后和你绝交吗?”庄宴一笑,“我不听你的。”
  他将桃卿打起横抱,自己趺坐于地,让桃卿坐在他盘起的双腿上,一手搂着他的后腰。
  “前几日我去了上界,找到了《五行化归真法》的残卷。”他对桃卿说,“你一直说你师尊想要,那就把它当做他的生辰礼如何?这样你愿意原谅我吗?”
  桃卿想起来了,上辈子也发生过同样的事,庄宴烧了大半他那些爱慕者的赠物,他气坏了,两个月没理庄宴,庄宴也是用这本《真法》赔礼,他很开心,就原谅了他。
  可是杀身之仇,又岂能是一本功法可以抵消的?
  桃卿捂住眼睛,强忍着眼中的酸涩饱胀:“我不要你的东西,也不会原谅你,你放我走。”
  “你不要它?”庄宴问,“那你想要什么?莫非还想留着那些人的东西?”
  他的目光冷了下来,但这股冷意不是针对桃卿的:“我只是不想你被人算计,再中一次情蛊。你当他们是什么好人吗?”
  听到这句话,桃卿的眼泪一下子涌出来了,他这辈子最识人不清的时候不就是与庄宴做了朋友吗?
  “我什么都不要……”他的声音染上哭腔,“求你了,你放过我吧。”
  “卿卿?”
  庄宴听他声音不对,拉下他的手,看到他哭红的双眼,表情瞬间凝固:“你就这么伤心?就一定要他们的东西?”
  “和他们没关系,是你。”桃卿目露痛苦,“要是我不认识你就好了。”
  “……”
  庄宴沉默良久,伸手擦干他的泪:“我哪里做得不好,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桃卿不想理他,越发激烈地挣扎起来,可庄宴就是不放开他,还将他整个人抱进怀里紧紧搂着。
  “没什么可说的,放开我。”桃卿气得哆嗦,猛然抬高声音,“庄宴,我让你放开我!”
  连「宴哥哥」都不叫了。
  “你不把话说清楚,我不可能放开你。”
  庄宴把他压在墙上,五官染上晦涩的阴影:“到底怎么了?我不信这件事能让你这么生我的气。”
  当然不是这种小事……是因为他会杀了他啊!
  桃卿的眼中噙满了泪,波光支离破碎。
  数十年的交谊,在庄宴眼中也比不过一个城主之位。
  他剧烈地呼吸着,几乎要哭出声,可他已经够狼狈了,不想再显得那么凄惨,便死死咬住下唇,很快就咬出了血。
  “别咬。”
  庄宴蹙起眉,将手探过去,按住桃卿的下唇,接着他的拇指就被狠狠咬住了。
  一圈齿痕周围很快渗出了血,但庄宴眼都不眨,任桃卿拿他泄愤,甚至问道:“这么咬你就能消气了?要不要咬这里?”
  他抬起下颌,露出咽喉,桃卿被他按着,唇贴上他的喉结,感受到了他说话时的震颤。
  “怎么不咬?”庄宴抚摸他的头发,纵容地说,“若是这个化身也不够你解气,那就回来见我,我的真身也随你出气。”
  “够了。”桃卿挥开他的手,嗓音沙哑,“我不想看到你,滚。”
  庄宴定定地看着他,轻声应道:“好。我这就走,你别生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