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240)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桃卿立刻飞奔出凉亭,与其在这里气愤冯子懿的污言秽语,不如早点告诉师尊有关灵池的好消息,这样师尊恢复修为后就可以亲手教训冯子懿了。
  宿云涯不远不近地跟在桃卿身后,回首看了凉亭一眼,思索着冯子懿所说的话,忽然点点头说道。
  “是有些奇怪。”
  ——
  同一时间,在乐正兰漪的宫殿中,银发少年飞快地从怀中取出一叠书稿摆在桌上,圆睁着猫似的蓝眼睛,神色中带着一丝鬼鬼祟祟的窃喜。
  不枉他等候了小半个月之久,《合欢秘事》新章回的修改稿总算到了。
  前些日子他看过初稿,结果就是险些被气得七窍生烟了,明明魔尊之子和庄鬼君都强迫过桃桃,凭什么庄鬼君就能跪下来亲桃桃的脚,而他就要被砍手断根遭雷劈?这也太他娘的不公平了!
  所以乐正兰漪立刻就把这份初稿打了回去,勒令桃陵乐乐生重写本章回,这才有了今天新的书稿。
  让他来看看魔尊之子怎么样了,若是桃陵乐乐生还敢写他断根,那合欢宫的弟子有一个算一个,全都切了根,没有根的就用牝牡术变出来一根再切!
  乐正兰漪冷哼一声,将重写稿打开了。
  开头的情节他还算满意,改成了魔尊之子本打算挥刀自宫,但桃桃最终还是不忍心地阻止了他,只把他赶下山去,魔尊之子不肯走,于是在山下找了间小屋定居下来。
  他日夜守在山下,渴望再见桃桃一面,桃桃却因为庄鬼君和宿道君两个夫君心乱如麻,不知如何是好。
  他既愧对庄鬼君,也愧对宿道君,折磨之下,干脆离开了昭元剑宗,想要找个没人的地方躲藏起来,想一想自己以后该怎么办。
  魔尊之子留意到桃卿的去向,欣喜地跟了上去,然而守着桃桃的不止他一个,庄鬼君同样在暗中守着,两人同时去追桃桃,庄鬼君先到一步,将桃桃拦在了半路。
  桃桃见到旧爱,只觉得非常难堪,下意识地想要躲避,庄鬼君与他几番拉扯,心神激荡之下竟是想要再对桃桃用强。
  他将桃桃按倒下去撕碎衣服,已是箭在弦上之际,魔尊之子赶到,拼尽全力救下桃桃,并且身负重伤,在陷入昏迷之前,他对桃桃说道,他再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他了。
  桃桃泪如雨下,抱着浑身是血的魔尊之子泣不成声,过了好久,他擦干眼泪,架着晕倒的魔尊之子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前走去,来到一座破败的神祠中。
  他安置好魔尊之子,给他喂了伤药,抱着膝盖可怜地坐在神祠前,等着他醒来。
  神像上蒙着厚厚的灰尘,桃桃无事可做,又有心向神像祈祷,努力地将神像清理干净,发现这是一尊少年神君的神像。
  少年神君丰神秀逸,生有一双猫耳,桃桃很快想起了神君的身份,他正是十分有名的猫神使。
  乐正兰漪:“……”
  什么猫神使,不就是「卯神使」的谐音吗?胆子可真大,竟然连神使都敢影射。
  桃桃照顾完魔尊之子,又为少年神使打扫好了神像,已是疲倦不堪,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睡得正熟时,他忽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舔他的脸,令他瞬间惊醒,蓦地睁开了眼。
  而让他备受惊吓的是,神像不知何时竟活了过来,化作了活生生的猫神使。
  少年顶着毛茸茸的猫耳,将桃桃的衣服脱得半遮半掩,搂在自己的怀里,对桃桃说道,若是他想要魔尊之子活命,就要以身侍神,将他鲜活美丽的肉体献给他这个神使。
  作者有话说:
  屑兔:(若无其事地披上猫皮)(装猫)(蹦跳)(试图舔桃皮)(被猫猫们扫地出门)


第178章
  小说看到这里, 乐正兰漪不禁火冒三丈,猛地将稿纸攥成一团狠狠扔到地上。
  桃陵乐乐生果真狗改不了吃屎,竟然还想把桃桃分给更多的男人品尝,走了裴道君宿道君庄鬼君, 现在竟然又多出来个劳什子的神使, 他一个几千岁的老东西也配吃桃?!
  乐正兰漪怒不可遏地连通合欢宫师姐的传音符, 声音阴冷到了极点:“这就是你们重新修改的稿子?写的都是什么鬼东西!”
  “凭什么魔尊之子这次还是打不过庄鬼君?现在他又被打得重伤昏迷了, 这和上一版的情节有什么区别?”
  “甚至他和桃桃欢好的机会也没有了,桃桃明明可以用双修为他疗伤, 却偏要委身于什么杂碎神使,你们写文天天自吃设定,还有半点逻辑吗?”
  “……”
  乐正兰漪大骂半晌, 越骂越憋屈, 杀气腾腾地说道:“本座看你们是全都活腻味了, 不如现在就滚去万魔窟给群魔做血食!”
  “启禀魔尊大人,我们冤枉啊!”
  师姐慌了神, 连谦称都忘了, 一个劲儿地向乐正兰漪哀求道:“我敢保证这一版的结局是桃桃会与魔尊之子在一起,从此对他一心一意, 可这并非一蹴而就,而是要循序渐进的。”
  “这一版其实和上一版已经不同了,上一版桃桃依然对魔尊之子铁石心肠,但这一版他心软了,甚至愿意为了魔尊之子委身猫神使,这就是他喜爱魔尊之子的证明啊!”
  乐正兰漪恼怒地说:“照你这么说, 难道魔尊之子还要不怒反喜, 对这顶绿帽心存感激吗?”
  “不不不, 我们绝没有这个意思!”
  师姐坚决否认,尽管写文时他们就是这么想的,但是他们绝不会承认的!
  乐正兰漪冷冷道:“那你如何解释桃桃不用双修之法为魔尊之子疗伤,反而偏要去央求猫神使?难道他的双修之法连失忆和遭雷劈都治得好,却治不好普通的内伤吗?”
  师姐一哽,魔尊说得没错,前文的设定就是被他们吃了,他们吃设定向来毫无压力的,因为他们必须遵循的原则只有一个,就是桃桃要尽情嫖男人,除此之外的任何剧情和设定他们都可以牺牲。
  她思来想去,觉得没法解释,干脆不解释了:“我知道您可能有许多疑问,但我现在不便和您解释,这些都是伏笔,您继续往下看就会知道了!”
  什么伏笔,根本没有,是她瞎说的,反正只要让魔尊看到翻来覆去吃桃就好了,谁会在意剧情啊,一看到吃桃就全都忘光了。
  谁知乐正兰漪根本不吃她这一套,冷笑着说道:“你以为本座会信你这套鬼话?本座看你们后面根本没想好怎么写,每回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师姐大惊失色,她万万没有想到,魔尊已经完全看穿了他们没有大纲这件事!
  情急之下,她脱口而出道:“您看过本章回的后半段吗?内容是魔尊之子和桃桃欢好,我们写了足足两万字!”
  “?”
  乐正兰漪飞速断开传音,将揉皱的稿纸铺平开来,认认真真地往下看了。
  逃过一劫的师姐:“呼。”
  果然魔尊还没有欣赏过后半章,不然他怎么能想起来和她算账呢?
  毕竟人只要有桃吃就什么都忘了。
  乐正兰漪抱着十分期待的心情,继续往下看去。
  接下来的情节他是黑着脸看完的,桃桃为了救治魔尊之子,不得不向猫神使屈服,先是泪眼汪汪地伺候神使的猫尾巴,将尾巴舔得湿漉漉的,让神使尽兴了,再被神使翻来覆去地吃桃。
  神使不愧为大乘真君,精力与气血都极为旺盛,足足把桃吃了五天五夜,到了第六日清晨,他终于出手救治魔尊之子,将他救活了。
  神力散溢,淡淡的青光笼罩了魔尊之子的全身……这他娘的好像绿云罩顶啊。
  乐正兰漪十分怀疑桃陵乐乐生是故意这么写的,但苦于没有证据,只好默默地将这一笔记在心里,待全书完结后再跟他们秋后算账。
  所幸治疗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猫神使额外恢复了魔尊之子被砍断的手臂,他很满意桃桃的身体,表示以后还会找他,随后撤去神念,恢复成了石像的模样。
  桃桃衣不蔽体地爬到魔尊之子身边,哀声叫着他的名字,魔尊之子虚弱地睁开眼睛,摸了摸桃桃的脸颊,对他说了一声对不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