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106)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桃卿不安地抱紧柱子:“我、我……”
  “我姓乐正,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
  桃卿看不见兰漪的表情,但光听这轻飘飘的语气就足够吓得他半死了:“你会向别人告密吗?”
  “不会,真的不会!”桃卿慌张地说,“我肯定是向着你的……”
  “你说真的?那就证明给我看。”
  兰漪眯了眯眼睛,眼底浮现出一丝赤红色,他现在有些兴奋,桃卿的示弱与讨好激起了他骨子里的凶性,天魔狞恶凶残,他身具天魔体的特殊体质,本就有着天生的魔性。
  “既然你向着我,那无论我怎么对你,你也不会反抗我,对不对?”
  “我该怎么玩你呢?”


第76章
  桃卿背对着乐正兰漪, 前额轻抵朱红色的木柱,双颊染满绯红,本是又羞又怕的,可奇异的是, 听到兰漪威胁他的话, 他反倒有些安心了, 因为……
  “雁雁。”
  他艰难地回头, 露出小半张脸,努力地瞥见兰漪的身影, 轻声问道:“就算我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你也照样不打算杀了我,对吗?”
  “……”
  乐正兰漪愣住了, 方才他设想过桃卿的反应, 他也许会恼羞成怒地训斥他, 又或许会惧怕地向他求饶,还有一种微乎其微的可能, 他会向他屈服……唯独没有料到桃卿竟然是这样的反应。
  “你还真一点不怕我啊!”
  他的脸色变得极为精彩, 牙关紧咬着,从喉咙里硬挤出声音:“我说要玩你, 当然可能会把你玩死!”
  不过他自然不可能对桃卿做什么,拍两下屁股就是极限了,桃卿听出他的色厉内荏,有点高兴,小声地说:“我就知道雁雁不会伤害我的。”
  “……”
  桃卿眼眸清澈,盈盈的波光如若清泉, 浇熄了乐正兰漪心底的火, 蠢蠢欲动的魔性被压制下去, 眼睛恢复成了浅蓝色。
  真是……乐正兰漪不禁产生了强烈的挫败感,他都做到这种地步了,可桃卿居然反而对他更放心了。
  哪怕是恐惧也好,他希望桃卿把他当成一个危险的男人看,知道他对他心存欲望,可能会伤害他、侵犯他。
  可是……他大概已经被桃卿彻底看穿了,没错,其实他对桃卿什么都舍不得做,过去他可以杀人如麻,如今却连桃卿的一根小指都动不了。
  明明是他将桃卿禁锢在这里,却也是他被桃卿逼到束手无策,他才是被彻底掌控的那一方。
  桃卿抖了抖腿,将堆在后腰上的衣摆抖落下去,遮住了双腿,他动作时,双臀也跟着摆动了几下,把乐正兰漪看得面红耳赤的,忍不住将脸偏到一边。
  “雁雁。”桃卿叫了他一声,“你放开我好不好?”
  “不好!”乐正兰漪恶声恶气的,“我凭什么放开你,我还要干你呢!”
  可是正如他所想的,桃卿已经本能地察觉到他就是装模作样,实际上不会对他做什么,于是软了声音央求道:“可是我不想……好雁雁,你就放了我吧。”
  瞧瞧,还跟他撒娇卖痴呢,乐正兰漪都纳闷桃卿为什么能这么理直气壮:“难道你每次遇到像我这样的歹人时也会对他们撒娇?”
  桃卿:“当然不会了,我又不是傻子!”
  乐正兰漪面无表情:“哦,这么说我还得夸你很聪明了?”
  桃卿有点脸红,好吧,他也知道自己不太聪明,可是……
  “我就是知道,你不是歹人,你跟他们不一样。”他声音柔软地说,“你不会做伤害我的事。”
  他还记得上一世与兰漪共同生活的那几年,当庄宴在幻心塔中修行不在他身边时,是兰漪陪他度过了每一个孤单的夜晚,也是兰漪在他生病时彻夜不眠地照顾他,他不开心时,兰漪会笨手笨脚地做小东西哄他开心,就连他蹭破一点皮,兰漪也要固执地给他上药,亲眼看着伤好才行。
  乐正兰漪沉默良久,绝望地发现自己竟然很吃桃卿这一套,简直不能更没出息了。
  “既然知道我不会拿你怎么样,那你就别跑。”
  他解开对桃卿的禁锢之术,阴郁地说:“刚才跑什么啊。”
  桃卿重获自由,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提上自己的裤子,提裤子时他忍不住脸红了,有点埋怨地瞪了兰漪一眼:“就算我要跑,你也不能脱我裤子啊。”
  他生气的样子娇里娇气的,乐正兰漪只觉得他可爱得让他的心都快化了,原本阴沉沉的气势也弱了下去,讪讪说道:“对不起。”
  除了他父亲寂圣魔尊之外,他从不向别人道歉,但是桃卿……谁叫他可爱呢。
  桃卿系好裤带,对他说道:“我找你来真的有正事,其实刚才就是想问你,你真的是寂圣魔尊之子?”
  “嗯。”乐正兰漪点了点头,“本座……”
  他顿了顿,改掉自称:“我遭到我叔父乐正珣的追杀,便隐瞒身份混入合欢宫躲避一段时间,本想以奴仆的身份进宫,你那个好师姐却把我当成炉鼎买了,你又给我那本《图文集》,害我误会,还自作多情地以为你对我有意思……”
  说到这里,他脸红了,微恼地瞥了桃卿一眼,桃卿有点不好意思,但也觉得不可思议:“可是我对你说的一直都我想收你为徒。”
  乐正兰漪翻了个白眼:“还不是因为那篇《纯情主人霸道鼎》,魔君梦秋就是用收徒的名义把炉鼎阿五夜夜叫到他房间快活,我以为你在暗示我,要像阿五伺候梦秋那样伺候你。”
  “这是巧合,我忘记那本书不是《养气诀》了……我才不是这种人。”
  “现在知道了,但那时我又和你不熟,怎么可能了解你是怎么想的。”
  乐正兰漪说:“后来你还那么亲近我、和我一块睡觉、给我买礼物,甚至亲了我一口……我当然会以为你喜欢我。”
  桃卿不满:“你怎么说得好像这件事都赖我一样……”
  “就是赖你。”
  乐正兰漪冷哼一声,故意气他一下,才说了实话:“追究起来,起因自然在我,是我隐瞒身份骗你在先,倘若你知道我是天魔境少主,就是借你十个胆子你也不敢收我为徒。”
  桃卿小声嘟囔:“你也知道啊。”
  他可是加起来被雁雁骗了两辈子,呜,先是星桥再是雁雁,他好容易被人骗啊。
  听到他抱怨,乐正兰漪抬手抓了抓银发,难得也会有觉得不好意思的时候,不过既然他已经开口说过一次「对不起」,那第二次也不难了。
  “抱歉,桃卿,我不该骗你。”
  对别人低头很难,但是对桃卿低头并不难,乐正兰漪注视着他的眼睛,认真地对他说:“现在我在你面前没有秘密了,我发誓,以后我不会再对你说一句谎话。”
  他飞快地立下了心魔誓,发誓自己不会再对桃卿说谎,桃卿觉得这个承诺太重了,不由想阻止他:“雁雁,你不用……”
  “没关系。”乐正兰漪结束立誓,目光扫过身后的合欢宫祖师牌位,“你的师长们也可以作证。”
  只可惜他已经将他父母的牌位收回去了,这个立誓他们看不见。
  不知为什么,桃卿想到的首先是:“如果我以后给你买了礼物,你觉得很难看,也不能说谎哄我开心了。”
  乐正兰漪:“……”
  乐正兰漪:“你倒是想得挺远的。不过你还愿意给我买礼物?”
  桃卿点头:“愿意啊,其实我没怪你,你是迫不得已才要隐瞒身份,也不是单骗我一个人,现在只有我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吧?”
  “嗯。”
  乐正兰漪颔首,听到桃卿说愿意给他买礼物,他先是高兴,接着心中酸涩起来,有点沉郁地说:“桃卿,我之前就说过,我不是你的弟子,你用不着对我这么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