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6)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要么就是小师叔帮帮他,借他亲一亲或缠一缠。当然了,剩下的毒你是别想帮他吸出来了,没法弄出来的,完全解毒大概需要三个月吧,这三个月中,你最好别再和他见面了,免得他又毒发。”
  “……”
  桃卿松开传音符,心中百感交集,一方面他仍是后悔那晚轻薄了裴之涣,但另一方面,要是没有他,裴之涣就算吃了解毒丸也不管用,难道他轻薄人还轻薄对了吗?
  不过这一次就用不着他做什么了。
  桃卿解了裴之涣的定身诀,小声说道:“你也听到了,裴道友,真的不是我对你做了什么,这只是个意外。”
  “抱歉,是我误会前辈了。”裴之涣连站立都勉强,不得不趺坐于地,垂下眼睛,眼尾泛红。
  桃卿有些无措,沉默一会后才道:“你肯定不想让我帮你吧,那就只能忍三天了。需要我帮你联络你的同门过来看护你吗?”
  裴之涣压抑着呼吸,微微摇头:“不必了。”
  “可是你三天都身无灵力,会很危险……”
  “我尚有要事在身,等不了三日。”
  裴之涣抬起头,清冷淡漠的眉眼透出绮色,湿润的漆黑瞳仁倒映着桃卿的面容。
  他闭上双眼,掩藏住了所有情绪。
  “还请桃前辈……帮我。”
  作者有话说:
  裴之涣:孤寡仙修,寂寞无依,身中椿药,但求一亲。
  ——
  桃卿:“理智上我知道我不该亲的,毕竟我这样的裴道友能鲨十个。”
  桃卿:“但情感上,裴道友这样的我能亲十个!!”
  裴之涣:“你来。”


第5章
  “你要我帮你?”
  桃卿难以置信,怀疑裴之涣是不是没听清他师侄说了什么:“可是,我帮你就只能是亲你……”
  “是。”裴之涣紧闭双眸,“若能承蒙不弃,还望前辈相助于我,我定当感激不尽。”
  桃卿有种荒谬的感觉,这是怎么了,裴之涣竟然求他亲他?
  难不成是天道给他的考验?要是他答应了,可能马上就会被天雷劈死吧。
  不行,不能上当——桃卿迅速后退几步远离裴之涣,很坚定地说着:“道友莫要说笑,你放心,我已经改邪归正了,绝不会再轻薄你。你有什么事情要做?不如我替你做,你安心养着便是。”
  “此事只能我自行来做。”
  裴之涣睁开眼睛,汗水滑过眼尾,他面颊潮红,冷意不复,如寒冰化作春水:“若前辈不愿相帮,那便罢了。”
  说着,他扶着树干起身,步履踉跄地朝前走去,可他情热缠身,又身无灵力,在秘境中不可能独自活下去,桃卿很急,却不敢上前搀扶,怕自己身上的气息引得他更难受。
  “那件事就如此重要吗?”他忍不住问。
  “是。”裴之涣没有回头,“性命攸关,不能不去。”
  可你就这么去了也会没命啊!要是天道把你丢了小命的罪过算到我头上,那我怎么办?
  桃卿在原地转了几圈,权衡利弊,眼看裴之涣越走越远,终于下定决心将他叫住:“你别走,我帮你就是了!只是你不能怪我,我这不是轻薄你……”
  裴之涣身形停住,回望桃卿一眼,微微摇头,低哑说道:“是我有求于桃前辈,又怎能怪罪。”
  既然有了决定,桃卿也是个利落性子,很快追上了裴之涣。
  随着他的靠近,那股桃花般的香气越发勾人,裴之涣已然站立不稳,桃卿上前扶他,立刻被紧紧抱住了腰,勒得他生疼。
  “裴、裴道友,你轻点。”
  桃卿怕疼得厉害,眼角泛起一点泪花,前几日他就被裴之涣掐青了,今天下手更重,仙修果真都不解风情,半点也不知道疼人。
  裴之涣依言将手松开了些许,却还是搂着桃卿,他低下头,因为身量很高,正好能将脸埋进桃卿的颈窝里,闻他的香气。
  不靠近也就罢了,但只要碰到桃卿,情毒就使他无法自控。
  发丝扫过娇嫩的肌肤,桃卿觉得痒,忍不住偏头躲开,可察觉到他的抗拒,裴之涣居然——
  “别……疼!”
  桃卿脖颈一痛,浑身颤了颤,裴之涣将他搂在怀里,他如同整个人嵌进了一般,手臂被箍在身体两侧,如果不使用灵力,他连把人推开都做不到。
  “裴道友,松开点,”桃卿泪眼汪汪,还真的不敢用灵力推他,害怕会伤到他,“让我亲亲你,亲亲你好不好?”
  裴之涣动作一顿,慢慢抬起头,唇边染着一点血迹,竟是咬破了,桃卿悲哀地想着这大概就是报应,谁叫他先前咬了裴之涣。
  他眼含着泪光,面颊潮红地求人亲他,模样可怜可爱,实在令人无法拒绝,便是裴之涣也顺从地低下脸,贴上他的唇,很快桃卿便尝到了自己的血味。
  “呜……”
  桃卿发出柔软的低哼,呼吸间充满了裴之涣身上清冽的气息,道袍上有淡淡的沉水香,和他惯用的熏香是不同的,非常好闻,人也好看……
  渐渐地,他沉迷在了这个亲吻中,手不自觉地拉上裴之涣的衣袖。裴之涣吻得生涩,让他不禁迷迷糊糊地想着,明明亲了一夜,这个人怎么还是不会亲人,得教他才行。
  他开始主动回应,换来的是被裴之涣按在树上更激烈地深吻,以至于到后来桃卿后悔死了,他不该招惹裴之涣的,天才就是天才,要是用心学,他是真的招架不住。
  “裴道友,够了,你的灵力恢复了,快停下!”
  过了许久,桃卿气喘吁吁地运起灵力,将裴之涣一把推开,艳丽的面容早已布满红晕,才一眨眼就落下了水雾凝成的泪。
  “你是不是想把我杀了?”他碰一下自己的唇都是疼的,也顾不上怕了,委屈地瞪了一眼裴之涣,“你要恩将仇报吗?”
  “……”裴之涣恢复了平静,沉默良久后递给他一条帕子,声音还是哑的,“对不起。”
  他满心厌恶,这次却不是对桃卿,而是对失控的自己,如果说桃卿强迫他是魔修本性如此,那他算什么?情毒不是他可以放纵沉沦的借口。
  忽然他拔出法剑,桃卿吓了一跳,但很快他发现裴之涣拔剑竟然是要自斩一指,连忙拦住:“你这是要做什么?”
  “是我不对,我必须向桃前辈赔罪。”裴之涣平静道,“也是警示自己。”
  桃卿:“我不需要你这么赔罪!”
  要是每次轻薄别人都要自斩一指,那他就是再把脚趾砍了都不够用。
  “我们就算扯平了。”他对裴之涣说,“我一次,你一次……你别再怪我了,好吗?”
  “……”
  裴之涣望向他,冷淡的目光中染上了复杂的情绪。他仍谈不上喜欢桃卿这个人,可他亏欠他良多,不知如何才能还清。
  “我怎敢忘却前辈的恩情。”他将方才没能交给桃卿的传音符重新递了出去,“还请前辈收下。”
  比起最初的勉强,这次裴之涣给得心甘情愿,哪怕他察觉到桃卿对他态度古怪,或许只是欲擒故纵的把戏,也无所谓了,至少桃卿心地不坏,与那些惦念着吸干他血肉与修为的阴邪魔修不是一路人。
  可桃卿仍没有接过他的传音符,甚至后退两步,像躲瘟疫似的。
  “我就不要道友的传音符了,万望道友牢记诺言,日后饶过我的性命便好,至于其他报偿,我没什么需要。道友不是还有要事在身吗?你快去吧,我就不送了。”
  这是要赶他走吗?
  发觉桃卿看都不看自己一眼,裴之涣陷入沉默,将传音符收了回去,点点头说:“前辈保重,我这便告辞。”
  “裴道友保重。”
  桃卿长舒了口气,终于把裴之涣送走了,他刚才既没偷偷看人,也没收下传音符,应该表现得还不错吧?他可真的不敢再觊觎裴之涣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