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249)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尤其是,桃卿勾人的手段还不少。”
  柳猫儿眼神意味深长的:“一个小美人虚弱地躺在床上,我见犹怜的,偏偏他一点也不怕我师弟,甚至还愿意被我师弟吸血,拉着他的衣袖,温温柔柔地叫他吸轻点,你说我师弟能不栽到他手里吗?”
  “哎呀,裴道友,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怪吓人的,这又不是我自己编的,都是我听合欢宫的道友说的,我只是转述给你听,你心里有火也别撒到我头上嘛。”
  柳猫儿瞪圆一双眼睛,故作无辜模样,坦诚面对裴之涣的冷脸,心里却在窃笑,打吧,打啊,快打起来,让他看乐子!
  裴之涣收回了自己冰冷的视线,双唇紧抿着,神色有些沉。
  他知道柳猫儿是故意讲给他听的,也许七分真三分假,但根据他对卿卿的了解,卿卿的确是有可能这么做的,这让他怎么能不嫉妒。
  当然,他不会责怪卿卿,这就是卿卿从前的秉性,他自己就深有体会。
  只是……叫他装成不知情的样子,他更做不到,有些东西,他必须要向卿卿讨回来。
  柳猫儿眯起眼睛,愉快地欣赏着裴之涣的神色变化,佯装不经意地问道:“我知道的大概就是这么多了,裴道友呢,你与桃卿是如何认识的?”
  但愿能听到些火辣辣的东西,他好向庄师弟通风报信,刺激得这两个人打得更凶。
  他在心里打着如意算盘,只可惜让他失望了,裴之涣只是说道:“起因是我在秘境里中了毒,卿卿救了我。”
  “啊?就这么简单?”柳猫儿心有不甘地追问。
  “嗯。”裴之涣说,“就这么简单。”
  至于卿卿如何痴缠地向他索吻,他不会讲给外人听。
  “哎哟,他可真是个心善的小菩萨,先救了庄师弟,再救了裴道友,难怪你们都对他那么一往情深的。”
  柳猫儿贱兮兮地挑拨离间,不过这一次就没那么管用了,裴之涣没有接他的话,一路向前走去。
  见他油盐不进,柳猫儿就什么都不说了,过犹不及的道理他也懂,连忙收起嬉皮笑脸的模样,颇为正经地启动了神梦令附着的阵法,与裴之涣一道传送到了上界。
  他们两人传送到的地点并不相同,裴之涣直接传送到了宫殿群旁的云水,而柳猫儿则是被传送到了神梦山之外,需要通过幻境才能真正进入神梦山。
  裴之涣从云水中走了出来,默不作声地向宫殿群走去。
  他没有走进自己的大殿,而是进了桃卿的宫殿,之前他在桃卿的神玉上留过自身气息,可以自由出入桃卿的宫殿,相对应的,他的宫殿对桃卿也是完全开放的。
  裴之涣轻车熟路地走进卧房,却发现桃卿不在,只有幼兔趴在床上呼呼大睡,可以看得出它的兔屁股比他离开之前更圆润了,显然被桃卿喂养得很好。
  他施了法术,轻轻地将幼兔装回桌上的御兽袋里,自己先去后殿的浴池沐浴,等待桃卿回来。
  他离开卿卿已有两月有余,肉莲丸的十日之期早就过了,稍后见到卿卿,就连他自己都想象不出药性会作用得多激烈,而卿卿……
  裴之涣想起柳猫儿的种种说辞,将身体浸没于温热的池水里,轻轻闭上双眼。
  他要卿卿承受他的一切。
  ——
  与此同时,在顾雪庭的宫殿中,桃卿正在开心地欣赏顾雪庭施展法术,双眸被施法的各色光芒映得明亮生辉,充满了盈盈笑意。
  就在两个月前,白鹿在灵池中施加了神力,顾雪庭每日沐浴一个时辰,损毁的经脉被神力浸润,以极快的速度恢复着。
  仅仅两个月,顾雪庭的修为就回到了化神初期,也就是他经脉被毁前的水平。
  那时的顾雪庭尚且不满百岁,就已修至化神境界,是魔门乃至陵游界最强的天才,加上「魔门第一美人」的美誉,当时的顾雪庭风光无两,极负盛名,无人能与他相比。
  但三百多年的那场劫难使得顾雪庭的修为一夜损毁殆尽,甚至双目失明,落下心疾,令无数人扼腕叹息。
  天之骄子一朝沦为废人,巨大的落差曾使顾雪庭一度心如死灰,甚至萌生死志,但凭借着强大的意志力,他还是支撑了下来,直到现在,终于拨云见日,守得光明。
  顾雪庭修的是月神道,修为高低与吸收月华的多寡有关,三百多年中,哪怕经脉尽毁,他也依然坚持着每晚吸收月华,终于在今日看到了成效。
  在神力的帮助下,顾雪庭的修为还在快速增长着,很快就会到达化神中期,最后预计会到达化神巅峰乃至大乘初期。
  顾雪庭的月神道所施展出的法术多与月华、星光和寒冰相关,只见他随手一点,空气中的水汽快速凝结,形成一粒粒细碎的冰珠,在半空中上下浮动着。
  他又在茶杯中一点,清水飘浮起来,形成一颗冰球,他在冰球里注入月华,冰珠里注入星光,霎时间,空中出现了由冰凝结而成的圆月与星海,散发出熠熠夺目的绚丽光辉。
  “怎么样?”顾雪庭含笑看向桃卿,“好看吗?”
  “好看,太好看了,师尊好厉害!”
  桃卿抬头望着散发出冷意的寒冰星空,眼睛亮晶晶的,止不住地赞叹着。
  制造这片星海谈何容易,需要对灵力有着极高的掌控力,而这片星海的星斗位置也和真正的星空一模一样,桃卿甚至想不通顾雪庭是如何做到的,不由佩服得五体投地。
  顾雪庭眸中含笑,再往空中一点,冰球和所有冰珠聚到一起,变成了小兔子的形状,带着满身月华,落在桃卿手里,神态和幼兔一模一样。
  冰兔被月光包裹着,并不是很冰手,可以维持半个月不化。
  桃卿爱不释手地把玩着,顾雪庭莞尔道:“它的滋味是甜的,可以喂给九郎吃,它应该会喜欢。”
  “真的吗?我先替九郎谢过师尊了。”
  桃卿摸摸冰兔的小脑袋,其实还有点舍不得喂给幼兔,就等到快融化的时候再喂吧。
  这时桃卿怀里的神玉一热,他便知道是有人拜访他的宫殿了,既然有客人来,他又在师尊这里逗留了许久,桃卿便起身说道:“师尊,我先回去了,明日再来看您。”
  “好。”顾雪庭颔首道,“我也该去灵池沐浴了,我们明日见。”
  桃卿行过一礼,匆匆地走出了门,暗自好奇着是谁去拜访他了,这两个月来他在神梦山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他们偶尔会去他那里坐坐,所以他也猜不到今天是谁来了。
  顾雪庭目送着桃卿离去,唇边的笑意渐渐淡化下去,目光变得冷若寒霜,凝视着桌面上残存的水渍,霜花蔓延开来,形成了一把尖刀的形状。
  他抬起手,指尖顺着刀刃的边缘滑动下去,在桌面上写下了「冯子懿」三个字。
  既然修为恢复得足够多了,他也是时候该去解决这个祸患了。
  作者有话说:
  耶耶:(努力用爪爪写字)(发现「懿」字好难写)(耶耶难过)
  在考虑要不要整个醋猫炖黄桃罐头(梦游中);


第186章
  桃卿手里握着光滑微凉的冰兔, 向着自己的宫殿走去,还是没想到可能会是谁拜访他,没有人跟他提到这会儿会去他那里坐坐。
  抱着几分好奇的心思,他走进前殿, 发现没有人影, 又去了花厅和屋外的长廊看了看, 结果也没人在, 不由露出了意外的表情。
  神玉显示来客还没有离开,难道他直接去了后殿?可没有他的允许, 神玉怎么会放外人去后殿呢,除非这个人是……
  想到一种可能,桃卿眸光微亮, 清媚的眉眼间泛起欢喜之色, 难道是之涣回来了?
  他越想越觉得肯定是之涣, 虽然之涣没提过他要回来的消息,但除了他和师尊之外, 他还没有将随意出入后殿的权力交给别人, 所以还能是谁呢?
  桃卿的脚步顿时变得轻快了几分,向后殿走去, 只是走出几步,他想起什么,忽然脸红了。
  他们两个多月不见,之涣体内的药性一定在他们相见的那一刹那就开始发作,并且会发作得格外凶猛,今晚他们又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