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223)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桃卿的眸光柔和似水,露出浅浅的笑意对乐正兰漪说道:“恭喜你荣登魔尊之位,以前我对你有颇多冒犯之处,希望你不要记在心上,日后记得多来合欢宫做客。”
  他的态度依然透出生疏,乐正兰漪心中难免郁卒,但他从不是悲观之人,至少比起桃卿刚才对他的惧怕,现在已经好得多了。
  乐正兰漪又高兴起来,满怀期待地询问桃卿:“我们好不容易见面了,你是不是该有所表示?比如、比如说……”
  他红了红脸,将嗓音放低:“亲亲我?”
  他才不管旁边是不是有人看着,只一心想要讨桃卿欢心,在离开桃卿的这段时间里,他算是想明白了,过去他太自矜身份,在误会解开后,得知桃卿从未喜欢过他,这一切都是他一厢情愿,他便自觉颜面无光地与桃卿闹起别扭,是万万行不通的。
  天底下喜欢桃卿的人何其之多,饶是他贵为天魔境之主又如何,也不少他这一个,既然他喜欢桃卿是真,又何必计较谁先追求谁,将桃卿抱得美人归才是他的要务。
  只要他还活着,天魔境的魔后不会有别人,除了桃卿之外,他谁都不要,他就是这么喜爱桃卿。
  乐正兰漪充满渴望地注视着桃卿,清澈的蓝眸映着桃卿的身影,脉脉情意不加掩饰,桃卿心里一跳,下意识地望了裴之涣一眼,有些为难地移开视线:“不行的,我不能这么做……”
  “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乐正兰漪一脸的难过,心里对裴之涣却是恨得要死,他注意到桃卿的小动作了:“过去你亲过我那么多回,现在却不肯亲近我了,你一定是讨厌我了……”
  “我不是……”
  桃卿心慌了,既想安慰兰漪,又想和裴之涣解释,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解释什么,明明之涣对他和雁雁的情况是了解的。
  裴之涣垂下眼眸,握住桃卿的手,将他拉过来低头吻了吻他娇艳的唇,对他说道:“没关系,别急,我知道你早就和他没什么关系了。”
  他的语气始终很平淡,却彰显了他对桃卿的占有,这下气急败坏的人变成了乐正兰漪,他的双眸瞬间变成鲜亮的赤红色,怒气冲天地骂道:“你找死!”
  “灵虚魔尊,还请慎言。”
  宿云涯睨了乐正兰漪一眼,目光甚是锐利:“我们倒是不介意与你斗过一场,也可以不论生死,但你想叫桃桃讨厌你吗?”
  乐正兰漪注意到桃卿不知所措又难过的表情,顿时喉头一哽,说不出话来,心里憋屈极了,有心想杀了裴宿二人,却只能忍着,因为他知道宿云涯说的是实话,如果他杀了他们,桃卿肯定不会原谅他的。
  但话说回来,若是他被这两根破烂玉势精伤到了,桃卿肯定也会讨厌他们,他和桃卿的情谊也不是假的啊。
  哪怕他亲近不了桃卿,也可以搞一出离间计,想办法赶跑两个玉势精……
  乐正兰漪表情阴郁地站远几步,心中不断地浮现出各式各样的阴谋诡计,这时他忽然闻到一丝极淡的血腥气,充满警觉地转过头,就看到庄宴站在阴暗的角落里,血珠顺着他攥紧的双手滴落下来。
  哦?
  乐正兰漪挑了挑眉,唇边蓦地绽开嘲弄的笑意。
  快看看,这是哪只可怜的绿毛王八啊,嫉妒得都快疯了吧,却连走过去表个态都不敢,偏偏还要自虐地留在这里看着,将头顶的绿毛滋养得闪闪发光的,真是只稳如泰山的绿王八。
  少年魔尊的心中充满了优越感,就连表情也没那么阴森了。
  他一心盼望着庄宴被刺激得情绪失控,直接杀了裴之涣和宿云涯,只可惜没成功,庄宴似乎实在受不住了,也只是背转过身体,不再注视着桃卿。
  “自欺欺人很有意思?”
  乐正兰漪环抱着双臂,嘲笑起庄宴:“又不是耳朵聋了,你看不见难道还听不见吗?”
  庄宴一动不动,仿佛没有听见乐正兰漪说什么,乐正兰漪又讥讽了他几句,庄宴还是没反应,正当他怀疑庄宴是不是设了结界,桃卿甜甜地唤了一声「之涣」,成功地令庄宴的背脊猛然一颤。
  原来还能听见啊。
  乐正兰漪「啧」了一声,刚要张口,却一下子停住了,有些受惊地瞪圆了眼睛。
  他亲眼看到庄宴抬手在双耳上一抹,将耳膜刺破了,流出了少许鲜血。
  正如乐正兰漪所言,光是看不见还不够,庄宴索性让自己什么都听不到了,这样他就不会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
  乐正兰漪浑身恶寒,赶紧站到了很远的地方,明明设置结界就能解决的事,庄宴偏要弄聋自己,疯了吧,难道他想凭着这失心疯的手段博得桃卿的同情吗?
  可庄宴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他只是沉默地伫立着,直到传送大阵的白色光芒吞没了整座大殿。
  夺目的光芒占据了全部视线,桃卿被刺得闭上双眼,感觉到自己的手被裴之涣握住了,接着他的身上传来失重感,他们转瞬间就已被传送至上界。
  待光芒黯淡下去,桃卿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中的是漫无边际的夜空和无尽的纯白。
  他的脚下是水和白色的云,水面很浅,只没过脚踝,水下是流动的云,隐约透出微光闪烁的星辰。
  放眼望去,夜空泛起微微的曦光,空中弥漫着淡白似牛乳的雾气,极远处屹立着一座高耸入云的雪白山峰,弥漫着神圣的气息,正是他们将要前往的神梦山。
  桃卿向四周看了看,裴之涣依然拉着他的手,就站在他的身边,而剩余的选中之人也都在,位置和他们在九还殿中的站位大致相当,顾雪庭也在,只是两位神使不见了身影。
  除却他们一行人,还有许多身着白色衣袍的人跪在水中,神色虔诚地向着神梦山的方向跪拜着。
  这些人男女老少皆有,他们都是上界的子民、神梦道主的信徒,神梦山就是他们心中的圣地,他们的毕生梦想就是入神梦山一观。
  为了此生夙愿,信徒们不远万里从故乡出发,徒步前往神梦山,一步一跪拜,在他们跪拜的同时,无数愿力光点如洪流一般,向着神梦山汇聚,凝聚成宏大的神力。
  这景象无比壮观,桃卿满心震撼地怔忪了片刻,突然想起自己应该尽快扶住顾雪庭,师尊什么都看不见,乍一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定然心中不安,他一定要寸步不离地守着师尊才行。
  “之涣,放开我吧,我去看看师尊。”他轻声对裴之涣说道。
  “好。”
  裴之涣放开桃卿的手,桃卿涉过浅浅的水面,来到顾雪庭身边,握住了他微凉的手指:“师尊,我来了,我就在您身边,您牵着我走就好了。”
  “好。”
  年轻男人微微颔首,露出一抹温柔的笑意,然而在蒙眼的黑色绸带之下,他早已睁开双眼,露出琉璃般的瞳孔,透过绸带,细细地打量着桃卿的面孔。
  在这具身体的最深处,顾雪庭的意识陷入了沉睡,而此刻取而代之的则是莫不臣。
  莫不臣握紧桃卿的手,低声对他说道:“我们走吧。”
  随他一起进神梦山。
  到了那时,桃卿休想再离开一步了。
  作者有话说:
  屑兔:(薅秃萨摩耶的毛装成狗)(舔桃皮)(反复舔桃皮)(舔桃皮舔个没完)(被猫暴打)


第165章
  被「师尊」牵着手, 桃卿心中温暖,面上露出甜甜的笑意,有着尊长的陪伴,他初至上界的不安瞬间就消散了许多。
  他温柔地同莫不臣说道:“师尊感觉到脚下的水了吗?这是云水, 我们现在就站在云层之上, 四处都是白色的, 神梦山距离我们很远, 接下来我们就要向神梦山进发了。”
  桃卿并不清楚为什么神使没有将他们直接送进神梦山,也许这就是上界的规矩, 倒是也没关系,他们自己进山就好了,只是对于不能视物的师尊而言多少有些不方便。
  一想到顾雪庭的眼睛, 桃卿对神梦山的渴望就更迫切了, 恨不得现在就能直接冲到神梦道主的面前, 恳求他为师尊治好身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