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183)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桃卿为他擦干了血,看到伤口已经愈合了,忍不住轻轻摸了摸,小声对裴之涣解释着。
  裴之涣沉默一会,对他说道:“你为他着想,他却全然不顾念你,他叫我过去,正是为了让我劝你做他的皇后。”
  做皇后?!
  桃卿的脸色红白交错的,颤着嘴唇说道:“他想什么呢!”
  他知道凡人和修士是不一样的,在他们修仙界,同性道侣可谓司空见惯,但在凡人界不是,两个男子相爱会被指责为蔑伦悖理之举,遭到人们的厌弃和唾骂。
  所以可想而知,若是皇帝娶他做皇后,大庭一定会掀起惊涛骇浪,人们会咒骂他勾引君王,拆他的庙宇,砸他的神像,他又会变成那个人人得而诛之的妖道。
  这也就算了,最关键的是,他对皇帝没有任何特殊的感情,之所以不在意皇帝寻找与他肖似的人,正是因为他对皇帝既没有爱也没有恨,他想找就找,跟他没有关系。
  对于这样一个人,他又如何能嫁给他做他的皇后?更何况对他还没有半点好处,只会让他背负上骂名。
  裴之涣说:“我没有答应他。”
  “你当然不能答应!”桃卿说,“你父皇应该不知道我就芳尘仙君吧?”
  裴之涣点头:“他不知道。”
  “那就好……无论他怎么问你,你就和他说芳尘仙君离开了,绝不要提到我的名字,清楚了吗?”桃卿拽着他的衣袖问他。
  看到他对皇帝避如蛇蝎的态度,裴之涣冷峻的神色终于有所缓和,答应他道:“我不会让他动你。”
  他的目光十分柔和,专注地望着桃卿,桃卿被他看得有点害羞,却忽然莫名想到一个问题:裴之涣会不会像是他父皇一样,得不到他就找别人?
  想到这里,桃卿微微蹙起眉,认真地思考起来,如果裴之涣找了别人,他能像是对皇帝那般无动于衷,放任裴之涣找人么?
  越是往深处想,桃卿就越觉得不是滋味,论他和之涣的关系,其实他管不到他头上,哪怕之涣移情别恋也没什么可说的,可只要一想到那个场景,他还是觉得挺别扭的。
  大概是因为他最近和之涣太亲密了,还做了那些事,在之涣之前,他还从来没摸过其他男子的……
  桃卿的神色有些古怪,如果问他对之涣有没有那方面的心思,那当然还是有一些的,但谈不上很多,他喜欢的主要还是之涣的脸和身体……
  心思转了几转,他终于想明白了,顿时看开许多,之涣的人品他还是很信任的,不过有些事情也要提前说清楚才好。
  他看着裴之涣说道:“我知道你想对我求什么,我也不是不能给你,但我们先说好了,如果你以后想找别人,一定要先和我说一声,等和我断干净了,你再找别人,我们好聚好散……”
  裴之涣才缓和下来的神色瞬间更冷了:“你觉得我会找别人?”
  他嗓音冷得吓人,桃卿有点被他吓到了,下意识地心虚起来,无措地问着:“你怎么生气了?”
  “我不会找别人,既然我已经认定了你,要不然我就只有你,要不然我就一无所有。”
  裴之涣凝视着他的双眼,庄重说道:“我身心皆属于你,也只属于你,若我有违此誓,便叫我立刻身死道消,再不入轮回。”
  他竟是立下了心魔誓,桃卿吓得掩住他的唇,却又阻止不了心魔誓的成型,忍不住喃喃说道:“之涣,你这是何必……”
  其实他也不是不高兴,毕竟谁都喜欢被人珍视的感觉,只是他对裴之涣的担心胜过了这种喜悦而已。
  “我已对父皇说过,我和国师两情相悦,并已互许终身。”
  裴之涣握住桃卿的手,将柔软的手心贴在唇边轻吻一下,漆黑的双眸映出淡淡的光,亦是他心底的火光,凝声对桃卿说道。
  “我不会倾心别人,也不会让你倾心别人,哪怕是衡常。”
  “于我而言,我与你没有好聚好散,只有不死不休。”
  作者有话说:
  猫猫的猫批已经吹出去了,静待一个桃落网(
  结尾的星桥:?(微笑)
  上一题考生桃桃回答错误,正确答案是C:透桃就透桃,还需要找理由?这就回去透桃一百遍;
  累计错误两次,被透一百零三遍;
  桃桃:……
  第三问:「我与你没有好聚好散,只有不死不休」中的「不死不休」一词该作何解释?
  A.我爱桃,桃爱我,我要把桃直接透死;
  B.透桃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我透桃不死不休;
  C.我和桃都会飞升成仙,永远不死,所以透桃永远不停;
  D.以上全对,桃被我透天经地义;
  E.其他;
  桃桃含泪选了E;
  (在答题纸上大胆书写:如果一定要透,那凭什么不能是桃透猫猫?QAQ)


第134章
  裴之涣向桃卿袒露自身的心迹, 语气不重,算不上多么沉着有力,可落在桃卿耳中,却是极为认真且可信的, 这让他的心跳瞬间加快了不少。
  他知道裴之涣从不妄言, 何况他才刚刚发了心魔誓, 说只有他一人, 那便是真的只有他一人,绝无反悔的可能。
  桃卿既惊讶又甜蜜, 绮艳的眉眼间流露出些微得色,他又不是块木头,玉洁松贞的仙家道君这般爱慕他, 他当然不会无动于衷。
  心里一得意, 他就忘乎所以起来, 渐渐压不住本性,故意对裴之涣说道:“不会让我倾心别人?你说得可真理所当然。若是我偏偏不喜欢你呢, 星桥也很好, 说不定我就要喜欢他了……”
  剩下的话他没有说完,裴之涣就以亲吻将他封住了他的口。
  时至今日, 裴之涣的吻技已经相当炉火纯青了,他分明都是从桃卿身上学来的,可桃卿真是招架不住他,没一会就被他吻得满脸通红的。
  一吻结束,他浑身发软地趴在裴之涣怀里,眼角泛出泪花, 小说向他讨饶:“好之涣, 放了我吧, 我受不住了。”
  “你还敢说那些话吗?”裴之涣盯着他问。
  他的手掌扣着桃卿的后腰,桃卿微微瑟缩着双肩,既有点怵,又有点不甘心,逗人不成反被亲,还要做下保证,从头到尾都是他被之涣掌控着,难道就不能是他掌控之涣吗?
  桃卿忍不住望向裴之涣,只见年轻的道君神仪清正,天生蕴含冷意,正如云中白鹤般皎皎不染尘,衣冠也齐整,只有殷红的双唇彰显出些许绮色。
  他越想越觉得不能就这么算了,他一定要让裴之涣再维持不住这一本正经的样子,便故作镇定地开口。
  “我知道你不会找别人了,至于我自己,我可以保证绝不会和你父皇有什么瓜葛,但是别人……”
  他故意拖长尾音,嗓音又软又媚的,抬起未穿罗袜的脚,踩在裴之涣的膝盖上,轻轻地摩挲着:“那就看你有没有本事满足我了。”
  足尖滑过膝盖,又滑过腰腹之下,裴之涣呼吸一沉,猛地抬眼看向他,见桃卿眉眼弯弯地笑,分明是故意使坏。
  他脊背微僵,又很快舒展开来,干脆解了道袍,将手放在足背上,微微用力按了下去。
  “裴之涣!!”
  桃卿没料到他居然是这种反应,瞬间慌了神,他本来只是想逗逗裴之涣,让他露出窘迫的表情,可没想到……没想到裴之涣比他想的更不要脸!
  方才他还胆大包天地撩逗人,现在却羞得快要哭了,只能弱声弱气地哀求道:“你放开我……”
  他努力地抽回自己的脚,效果却适得其反,裴之涣盯着他的眼神更紧了:“你答应过我了,现在不能反悔。”
  “我答应你什么了,才没有,我要出去!”
  桃卿慌张得忘记了这是他自己的房间,用上了几分灵力,在裴之涣不曾设防时挣开了他的手,转身就要逃跑。
  可裴之涣反应极快,同样用上灵力,伸出手臂一捞,就将桃卿紧紧禁锢在怀里。
  “之涣,我知错了,求你饶了我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