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89)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是啊……”桃卿只好对不起楚幼荷了,“我更开心了。”
  “还有呢?”
  “还有……”桃卿小声说,“更喜欢你们。”
  “只是说一说,就没什么真正的表示?”宿云涯道,“我还以为能被桃桃抱一抱呢,可惜只有我一厢情愿地抱了你,你都不愿意抱我……”
  桃卿最受不了宿云涯这样说话,明知道他是故意的,但他就是每回都上当,这回也照样一脑袋扎进他双臂间,紧紧地箍住他劲瘦精悍的腰,把自己整个人都嵌进他怀里。
  “我抱你,我抱你!”他将脸埋在宿云涯的颈窝间,足足抱了好一会,含糊不清地说,“这样够了没?”
  “不太够。”宿云涯摸了摸他的后背,“日后每天这样抱一抱才好。”
  可真能得寸进尺!桃卿想着,偏偏还没什么脾气,是他自己央求他们过来的,他还能说什么?
  又抱了许久,宿云涯才松开桃卿,桃卿一脱离他的怀抱就开始大口地喘气,都是他自作孽,抱得太紧了,宿云涯又身高腿长的,他个子矮上一截,所以整个人陷了进去,抱得呼吸不畅,脸都闷红了。
  宿云涯抚弄他热扑扑的脸,低声一笑:“我感觉到你是如何想我的了,是不是恨不得化在我怀里?”
  才不是!
  桃卿气恼地挥开他的手,又有另一只手抚上他的脸,裴之涣走了过来,垂眸望向他,轻声问道:“卿卿能不能也抱抱我?”
  “当然好了。”
  今晚的裴之涣已经几次三番让桃卿意外了,但是注意到裴之涣看着他的目光,他又觉得也没那么惊讶了……就是太想他了。
  桃卿轻柔地抱住裴之涣,像是一片羽毛落入他怀中,甜滋滋地想着,看来自己在他心中的位置同样重要,或许都不输给星桥了。
  他想起原著小说中的结局,裴之涣和宿云涯成仙后时常论道,忍不住心生向往,说不定还能再加他一个,以后就是他们三个一起玩了。
  裴之涣抱住桃卿,安静地闭上双眼,呼吸间萦满清甜的桃花香气,既轻轻拨动着他的心弦,也让他的心柔软而安宁,想要见到桃卿的渴望在这一刻全部得到了填补。
  过去他总是要求自己嘉言懿行、知礼守仪,他素来做得很好,可如今见到卿卿,他才知道原来自己也有无法克制的时候,只想如衡常一般拥他入怀。
  他睁开眼睛,将两人的距离拉开了一些,细细地看着桃卿娇艳的面容,关心地说道:“你好像瘦了一点。”
  “的确瘦了,腰也变细了。”宿云涯说,“我记得你提过庄宴已经回灵照鬼城了,你不必再为他烦恼,那还有什么是值得你忧心的?”
  桃卿上回与他们传音是在魔舟上炼制蝉心丹的期间,那时顾雪庭当然还没犯心疾。
  想到顾雪庭的身体,桃卿有点低落地说:“我师尊生病了,这几日我在为他侍疾。”
  “顾真人?”宿云涯意外地问,“他生了什么病?”
  桃卿说:“是心疾。三百多年前,师尊为了救下孔师叔,受伤很重,伤了心脉,就此落下病根,前几日又复发了。”
  对于合欢宫的这桩旧事,裴宿二人都有所耳闻,裴之涣道:“久闻孔宫主乃杏林圣手,竟然连他也无法治好顾真人吗?”
  桃卿忧心忡忡地点头:“好在师尊平日身体康健,他已经有两百年不曾复发心疾了,此次也是意外,有孔师叔的调理,如今已经恢复如常了,我才能下山见你们。”
  “早知道就不让你下山迎接我们了。”宿云涯说,“顾真人好转便好,你自己也要注意身体,他一定也不希望你为他累病了。”
  桃卿冲他们一笑:“我是乘着法宝来的,才没有多累。不过时辰很晚了,确实该休息了,我叫人领你们去宝仪殿,明日我们再见。”
  宿云涯问:“宝仪殿是你居住的宫殿?”
  “不是,我住在长庚殿,宝仪殿是门中专门用来招待贵客的宫殿。只是这几日我为师尊侍疾,又没想到你们来得如此快,还没有叫他们布置好你们住的地方,明日我再让你们来我这里住。”
  桃卿当然也想让他们住到自己这里,这是他早就计划好的,等到楚幼荷来了,他还想邀请她也一起住进来。
  还有清月仙子……虽然他总是要求她和他撇清关系,否则对她名声不好,可小姑娘一心惦念着他对她的救命之恩,将他视为亲兄长,等到师尊的生辰礼一到,她肯定也要不顾他人非议住进来,想必到时一定挺热闹的。
  桃卿在心里暗暗感慨着,倒是有些期待那是怎样的场景了。
  他正要唤童子过来为裴宿二人领路前往宝仪殿,却听宿云涯说:“不必了,我们不去宝仪殿,去你的长庚殿便好。”
  “可是房间都还没收拾好……”
  “我们不去客房。”宿云涯笑着说,“就去你的卧房,今晚我们一起睡。”
  作者有话说:
  桃桃:你们的男德都去哪里了!QAQ;
  裴之涣:四处流浪的小奶猫,被桃桃领回家后,因为性格和经历问题一点也不亲人,但现在已经学会跟在主人脚后跑了,听到主人招呼会马上跌跌撞撞地跑过来;
  宿云涯:诡计多端且黏人的成年猫猫,最喜欢跳上桌子,把爪爪搭在主人心爱的水杯上,做出要推不推的样子,直到桃桃答应要给他亲亲抱抱还允许他今晚上床睡才会收回爪子,轻巧地跳进主人怀里;
  ps:清月仙子在27章提到过,是桃桃捡的凡人女婴,后来把女婴送到仙修门派收养了(因为这个门派离得最近,而且掌门人也不错)


第64章
  星桥和之涣要与他一起睡?
  或许是因为宿云涯的神色太过坦然, 桃卿眨了眨眼睛,完全没有多想,点头说道:“这倒是个好主意,我这就叫他们在我的卧房里多放两张床, 还是可以摆得下的。”
  “谁说要多放两张床了?”宿云涯莞尔, “我们与你同榻而眠便好。”
  他此言一出, 裴之涣和桃卿齐齐地望向他, 桃卿难以置信,表情都懵了, 好一会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这怎么行,我怎么能和你们睡在一起!”
  宿云涯说:“我打算为你注入灵力调理身体,你为了照顾顾真人将自己累得清减了, 手摸着也凉, 精气不足, 使用起灵力是不是不太顺畅?”
  他确实说中了,桃卿自己也注意到了, 但他没太在意, 觉得回来吃点丹药再休息一下就好了,不是什么要紧的问题。
  “谢谢你为我着想, 星桥,但是不用了,我不要紧的,你们才更需要休息。”
  桃卿心里暖暖的,但还是婉拒了宿云涯的提议。
  因为不管怎么想,和他们睡在一起都太不男德了, 何况他不相信自己的自制力, 无论怎么样, 他都不太可能对床上的他们保持无动无衷……
  光是想象一下,桃卿的心就颤抖了,忙说道:“你们今夜还是去宝仪殿吧。”
  “要是我不想去呢?”
  宿云涯笑道:“你不用担心,我们两个灵力充沛,都没什么问题。何况就算我们不为你注入灵力,我们照样可以一起睡,难道你没和同门的师兄弟一起睡过吗?”
  “对我们而言这是家常便饭了。尚在凡俗界时,我曾住过客栈的通铺,都是与十几人混睡一处,后来拜入师门,也曾几度与师弟们同榻而眠。清玄,你应该也曾经历过吧?”
  “是。”
  裴之涣颔首,这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只是不知为何,想到将与桃卿共用一张床榻,他竟产生了紧张的情绪,就好似他不该和桃卿一起睡。
  可是他又忍不住期待。
  这一刻,裴之涣清楚地感觉到了,对于他而言,桃卿和旁人是不一样的,然而到底有何处不同,他还答不上来。
  听完两位道君说的话,桃卿露出了吃惊的表情,原来单纯地和别人睡觉是那么常见的事情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