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127)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屋中只剩下他们三人,裴之涣关上房门,光线变得暗淡下来,他回首望向桃卿,淡淡地说道:“说说吧,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其实关门算不上什么特别的举动,但桃卿就是莫名感到紧张起来,稍稍后退一步,却被宿云涯抱在怀里,手掌轻轻地贴着他的小腹。
  桃卿很悲愤,明明应该是他质问之涣为什么那样过分的,星桥也是,这两个人都不能被放过,可现在反倒是他们两个质问起他了,凭什么啊!
  “一样一样来吧。”
  宿云涯站在他身后问道:“先说说你与卯神使是怎么一回事,我可从未听说过你和神使也那么熟悉。”
  听到他是问这件事,桃卿稍稍心安下来,迟疑地回答:“我确实不认识神使,更不清楚他为什么那样亲近我,他分明对我毫无情愫。”
  卯神使似乎能洞悉他内心深处的想法,那时他有点醉酒,摸兔耳的念头只是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卯神使就让他上去了,连他想用兔耳蹭脸也满足他,对他十分纵容。
  不过桃卿本能地觉得卯神使这样做并非出自善意,自然,他也没什么恶意,一切的所作所为都像是在完成一桩任务,仅此而已。
  卯神使的情感正如冰封的幽潭,最表层的是厚重的坚冰,他的存在好似一小滴水落在冰面上,不会在卯神使的心中留下痕迹。
  他继续说:“我也很想知道卯神使这样做的原因,但他一定不会告诉我,我只当做是他在冥冥之中感应到了天机。”
  裴之涣闻言说道:“无论他的目的是什么,我和衡常都一定会护住你。”
  “嗯……”
  桃卿轻轻地应声,心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之涣正经起来的样子真让他感到心安,可不正经时也是让他恨不得能咬他一口,呜,怎么会有他这样的人……
  于是接下来裴之涣又摆着正经的样子问道:“崔道友与你又是怎么回事?他并不熟悉你,但你似乎很愿意亲近他。”
  “即使你对他有事相求,也不必对他如此热情,你分明是将他当做朋友。”宿云涯接话道,“怎么,有我们两个还不够,你还要跟其他人要好?”
  “那是自然。”桃卿嘴硬道,“谁会嫌朋友多?”
  “这样啊。”宿云涯低声一笑,“我们当然不会介意你有朋友,可你为何要觉得我们两个也许会为难他,我们在你眼中就如此小肚鸡肠吗?还是说……”
  他撩起桃卿的一缕黑发,放在指尖上把玩:“你对我们会不高兴的理由其实都心知肚明?”
  桃卿心里一慌,挣脱开他的怀抱,却又落入裴之涣的怀里,耳朵被温热的手指轻抚了一下,让他min感地软了身体。
  他很想继续拿被用烂了的「好朋友」之语搪塞他们,诸如他明白,这都是对朋友的占有欲,如果他们两个结交到更好的朋友,他也会不高兴。
  话都停在嘴边了,但他没敢说出口,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无论他说什么,最后他们两个总是能让他吃大亏,他实在是怕了。
  思来想去,他干脆老实地承认了:“我的确敬佩崔道友,也将他当成朋友,你们不知道他有多不容易……”
  他将崔觅的几桩往事拿出来和他们说了,比如崔觅当年不是没有机会拜入最大的丹修门派碧丹阁,但他为了救人,和碧丹阁的长老有了龃龉,这才改投空青派。
  “他才华横溢,但为人谦逊,又有一颗仁善之心,我当然很欣赏他,就像欣赏你们两个,若非如此,我也不会愿意和你们成为朋友。”
  桃卿一口气说完,眼见着宿云涯似笑非笑的,又话锋一转。乖乖软软地说:“但是他越不过你们两个的,星桥与我最要好,之涣也……嗯,差不多!”
  都是他最要好的朋友!当然,他未来的道侣不能算在内,再好的朋友也越不过道侣对不对?
  桃卿很无情地想着,他就是要骗他们,谁叫他们都欺负他。
  “差不多?”裴之涣看着桃卿,蓦地开口问,“「差不多」是差了多少,卿卿能不能说得更清楚些?”
  “原来在桃桃心中,我和清玄的地位已经差不多了啊。”宿云涯则是扬了扬眉,“你当初答应过我,要和我最要好,这才过去几日,就已经清玄被追上了?你可真不怕我伤心啊。”
  桃卿瞬间懵了,他没想到自己千防万防,本以为已经把话说得滴水不漏了,却还是能招来两人的追问,他们真是可以变出一百种花样欺负他。
  “卿卿,你说清楚,”裴之涣垂眸看他,“我们两个你更喜欢谁?”
  宿云涯抬手轻捏桃卿的耳垂:“要是不说清楚,你今晚别想睡觉了。”
  作者有话说:
  在主人床上跑酷的两只猫猫忽然打起来了,结果无猫受伤,反倒是睡觉的主人被猫猫踩到了肚子(桃桃:?);


第91章
  被裴之涣和宿云涯一起看着, 桃卿觉得自己就像是被猫盯上的小老鼠,尾巴被他们按在爪子下,跑不掉不说,还要惨遭百般戏弄, 一直到他筋疲力尽为止, 他们才会将他吞吃入腹。
  问他更喜欢谁, 他当然答不上来, 更不敢回答。因为无论他说哪一个,剩下的那个肯定会不依不饶的, 质问他为什么不说自己。
  呜呜,救命,难道这就是不守男德的代价吗,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放过他啊?
  打又打不过, 跑也跑不掉, 桃卿心酸极了,为了今晚能睡个安稳觉, 他不得不弱声弱气地向他们讨饶:“求求你们, 不要欺负我了好不好?”
  宿云涯忍俊不禁地问:“明明只是让你回答一个问题,怎么就是欺负你了?”
  “那说完之后呢?”桃卿敢怒不敢言, 只能小声抱怨,“要是我的回答不能让你满意,你肯定还要磋磨我……”
  宿云涯惊奇地说:“桃桃变聪明了。”
  烦死了!桃卿气哼哼的,轻轻挣脱开裴之涣的怀抱,一左一右地牵住两人的袖角,软软地说:“好不好啊, 放过我……”
  “也不是不行。”宿云涯看了看他的手, 笑了起来, “只要你叫我一声「星桥哥哥」。”
  他先前就不止一次地让桃卿叫他「哥哥」,都被桃卿毫不留情地拒绝了,这回桃卿依然不想答应,恼羞成怒地瞪了他一眼:“你别想!”
  “你当真不叫?”
  “我不……啊!”
  桃卿话没说完,宿云涯就捏着他的耳垂,指尖在耳根后面轻轻地打了个旋,酥su麻麻的,痒得桃卿瞬间涨红了脸,忍不住叫出声来。
  “不叫也没关系。”宿云涯低声一笑,“你可以等着我今晚去找你。”
  “别……我叫,我叫!”
  被他意味深长的目光盯着,桃卿实在是怕了,面红耳赤地小声唤道:“星桥哥哥……”
  他眉头微蹙,双眸中含满盈盈水光,忍不住轻轻咬住嫣红饱满的唇,声音甜软,显得可怜至极,却也可爱至极。
  宿云涯目光落在他身上,半晌,他突然伸手搂住桃卿的腰,将他抱在怀里,抬手用指腹轻按他的唇瓣,嗓音微哑地说道:“好桃桃,再叫一声。”
  “星……星桥……”
  桃卿的声音一直在颤,耳朵红如滴血,无论如何也再叫不出第二声了,正此时,他感觉到自己的腰际又多了只手,轻轻抚过他的后背。
  裴之涣在他耳边低声说道:“那我呢,卿卿,你叫我什么?”
  桃卿眼睛瞪圆,唇瓣颤了颤,难以置信地问:“你……你不会也要我叫你「哥哥」吧?你才刚过弱冠之年,我大了你快一百岁!”
  “修道之人不论年纪,只论强弱。”裴之涣道,“卿卿要与我作过一场吗?”
  桃卿当然不敢,虽然裴之涣比他低一个小境界,但即便是五个他也打不过裴之涣,裴之涣和宿云涯一样,可以横扫同等大境界的修士,像他们这样的绝世天才,不能只以境界来衡量他们的战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