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47)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裴之涣动作一顿, 好在桃卿并没有影响他控制素莲镜。
  他垂眸向下看, 桃卿面颊绯红, 如桃花般艳丽,迷迷糊糊地仰望着他,忽地甜甜一笑,软乎乎地开口:“之……”
  他险些叫出裴之涣的真名,裴之涣反应很快,伸手捂住他的唇,不让他出声。
  桃卿被他捂得不舒服,伸出舌尖舔了一口他的手心,温暖而柔软,湿漉漉的,裴之涣的指尖不由一颤,好似失去了力气,被桃卿扣住手腕将手移开时也没什么反应。
  “清玄。”
  好在这回桃卿没有再叫错了,他终于想起自己不能叫裴之涣的名字。
  此刻他处于一种半醉半醒的状态,虽然还记得他们是来做什么的,但某些早就存在的念头并不能控制得很好。
  “我……保证我不干坏事,一定不亲你。”
  他握住裴之涣的手,翻来覆去地看,看个没完:“嗯,我不亲……”
  说这话时,他语气恋恋不舍的,分明不是不想亲,而是求人心软,给他亲一口,这样他才能开心起来。
  裴之涣的呼吸放轻了,睫毛微微颤动,因他还要运转素莲镜,不方便动作,只能任由桃卿摆布他的手。
  桃卿将裴之涣修长漂亮的手指一根根轻轻摩挲着,与自己的手交叠在一起,这么玩着,没一会裴之涣的手心就出了薄汗。
  宿云涯看不下去了,取出一粒解酒丸,低声对桃卿说:“桃桃,张嘴。”
  桃卿眨眨染上水雾的眼睛,听话地张开双唇,宿云涯将解酒丸喂进他口中,指腹碰到唇瓣,立刻被桃卿得寸进尺地叼住了,偏偏他还要装无辜:“我不是故意的。”
  “把药咽下去。”
  宿云涯轻扣住他下颌,逼他服下解酒丸。
  药丸服用后不会立刻生效,桃卿还是醉醺醺的。他模糊地记得裴之涣有事要做,但宿云涯是闲着的,于是他放开裴之涣的手,重新缠上宿云涯:“星桥……”
  他一条腿搭在宿云涯腿上也不安分,晃来晃去,没一会就将丝鞋甩脱,赤裸着玉雪莹白的双足。
  足腕上的银色脚镯在明珠的映照下微光闪烁,桃卿踩上宿云涯的膝盖,足心在膝盖上轻轻磨蹭着,好像有多好玩似的。
  “别闹了,回去再给你玩。”
  宿云涯扣住他的足背,力道不重,桃卿敏锐地察觉到几分无声的纵容,便没有听他的,而是稍稍用力,将宿云涯的手踩了下去。
  他抬起腿,脚尖顺着宿云涯的腰腹一直点到胸口,感觉到这里肌肉结实,还忍不住踩了踩。
  宿云涯闭了闭眼,抬手捉他脚踝,桃卿不肯让他捉到,脚背绷直一躲,足尖不慎擦过宿云涯的唇瓣,在他唇珠上点了一下。
  “桃桃。”宿云涯无奈地唤了一声。
  “哎呀……对不起。”
  桃卿放下腿,晕乎乎地坐起来,拿着帕子替宿云涯擦了擦嘴唇:“我不是有意的。”这回可是真的了。
  宿云涯任他擦拭,擦好后很大度地说:“不要紧。”
  “你真宠我。”桃卿小声说着,相当地心满意足。
  “不然我能拿你怎么办?”宿云涯低笑。
  桃卿默不作声,盯着他清俊面容出神了。
  或许醉酒的人都是不可理喻的,他忽然很想知道星桥到底能有多宠他,是不是还像上辈子那样,被他爬到腿上喂酒都不生气?
  他打起了坏主意,牵着宿云涯的衣袖软软地说:“我给你敬酒赔罪。”
  说完,他转身端起酒壶,为宿云涯斟了杯酒,他手有点抖,斟一杯酒就能洒出小半杯,但总算是倒好了。
  “你可一定要喝啊。”
  桃卿叼住杯沿,爬到宿云涯腿上,抱住他的后颈坐稳,低下头将酒杯凑到他唇边。
  他不方便说话,便眼神湿润地望着宿云涯,催促他快点将酒喝下去。
  这番亲昵的举动在宴席间称不上雅观,但在座之人几乎都是魔修,还是修合欢道与风月道的,反倒看得兴致勃勃,甚至充满艳羡。
  唯一想要说些什么的人是白复玉,可发现宿云涯并不阻止桃卿后,他微微扬眉,已然明白了什么,摇头一笑举起酒杯,与华宁真人对饮起来。
  宿云涯抱住桃卿的腰,眸光深深地望他一眼。
  “那就只饮一杯。”
  他缓缓凑上去,与桃卿呼吸交缠,酒香浸染着桃花香,额头抵住额头,面颊也几乎贴在一起,轻咬住杯沿的另一边。
  桃卿乖乖将酒杯放开,嫣红的唇瓣沾着酒水,透出莹润的光。
  宿云涯微扬脖颈,喝下杯中佳酿,抬手握住酒杯重新放回桌上,用指腹抹了一下桃卿湿润的唇:“我喝完了。”
  桃卿靠过去,贴在他耳畔边撒娇地问:“对不起,我这么摆弄你,你会生我的气吗?”
  “生气是不生气。”宿云涯叹口气,将他从腿上抱下来,“倒是真要叫你磨得半死了,坏桃桃。”
  陪席的女弟子们都能深深理解,她们从未见过哪个漂亮的少年郎竟如此缠人,还惯会撩拨人,若方才被桃卿缠着的是她们,她们早就将他拉到床榻上快活逍遥了。
  只是看了半晌,叫她们什么都不说,她们也实在不甘心。
  “桃道友怎么不给清玄道友喂一杯酒?莫非他不受宠吗?”一位少女娇声问,“方才你家清玄小郎君一直看着你,你都没注意呢。”
  “什么?”
  桃卿昏昏然地望向裴之涣,发现他果然在看着他,眼中说不上是什么情绪。
  解酒丸的效力开始发挥了,桃卿蓦地打了个激灵,酒意被吓醒大半。
  果然一喝酒就没好事,他又招惹星桥了,就连裴之涣也被他……
  桃卿很是懊恼,后悔没有提前服用解酒丸,明明他早该猜到宴席上很可能会饮酒的。
  虽然他身上并没有解酒丸,但是星桥身上有,可惜星桥也忘记提醒他了,看来行事再缜密的人也难免百密一疏。
  当着众人面,桃卿不便向裴宿二人道歉,于是他先将此事抛在脑后,不服气地反驳少女的话:“才不是,我一样喜欢清玄,只是我又没作弄清玄,自然不必向他赔罪。”
  “真的呀,你喜欢他?”
  少女笑嘻嘻的,故意逗弄桃卿:“本来我还想着,要是你不喜欢清玄小郎君,我就把他借来用一用……”
  “我喜欢他的!”桃卿心想她可真不怕被天雷劈死,当即摇头,“你不能碰他,你们也不行,谁都不能打他的主意。”
  “……”裴之涣静静地望了他一会,垂下眼睛,低声说,“嗯,我是卿卿的。”
  居然叫他「卿卿」了?
  桃卿听罢眨眨眼,有点高兴,看来之涣也没生气……不错,这声「卿卿」可真好听。
  “哦?喝酒也算赔罪吗?”
  玉素真人开口,起身离开自己的座位,端着酒杯翩然来到桃卿的桌前。
  “既然如此,我也该敬桃道友一杯。方才我言辞多有失仪之处,想来桃道友不会与我计较,还望你饮下此杯。”
  她亲手为桃卿斟了一杯酒,又端到他面前。
  “真人言重了。”
  桃卿不得不起身接过酒杯,虽然明知道玉素并非心怀愧意,只是想让他喝酒,但他还是不好推辞,万一惹她不悦,幼荷就更难被放出来了。
  既然已经服下解酒丸,再饮一两杯也无甚影响。
  他这般想着,与玉素对饮,将酒一饮而尽。
  只是才一喝完,他忽然感觉身上仿佛失了力气,双腿绵软无力,向前倒了下去,竟直接撞进了玉素怀中。
  玉素体温偏低,身上萦绕着淡淡的冷香,桃卿觉得甚是不妥,挣扎着想要起来,却被玉素轻轻扣住了后腰。
  “桃道友怎么如此不小心?”
  玉素微微低头,与桃卿对视,轻轻勾了一下唇。
  一刹那,她昳丽冷漠的眉眼竟变得邪气横生,令桃卿不寒而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